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四百三十四章本体现身

四百三十四章本体现身

"嗯,那是...洛辰!!"而婚宴台上,洛辰的现身使得凯瑟琳瞳孔一缩,忧喜道。

忧的是他这一来将陷入莫大的危机之中,而喜则在于他对自己非常之重视,不顾生命危险闯进这里来接回她。

照她的想法,原本是准备接受自己的命运和奥兰治完成婚礼,在这片"樊笼"之中度过余生,却没想自己心心念的那人真的过来,闯进这个圣地里来接回她。

而再转回洛辰这里,被围困住的他根本无法再前进一步。

"唉~原本以为能够趁你们分心之际将凯瑟琳带走的,现在看来还是我想太多了,既然这样那就正面来战一场吧!!"洛辰那新分成的分身见自己被萨麦尔三人围住,无法向前再进一步,只得叹了口息说道。

嗤...

说完,他直接摆出战斗的架势准备与三人相战,却没想,萨麦尔忽然哈哈大笑起来。

"呃哈哈哈哈,想和我一战至少也得拿出你的真本事才行,躲躲藏藏的真以为能够瞒得住我吗?海贼!!"

萨麦尔说话的语气慢慢高起,与他而言此刻仍躲在暗处不肯出来一战却还敢如此狂妄的洛辰简直是对他的侮辱。

"嗯?!你是说眼前这家伙还是他的分身吗?萨麦尔老大?!可恶这是想羞辱我们吗?"听见他的话,旁边的别西仆和阿斯蒙蒂斯也反应过来,忍不住怒视着他,恨声讲道。

"呵呵呵,就算只是个分身拖住你们足以!!"洛辰并没有在意,用那带有侵略性的目光看着二人说道。

"可恶,别以为仅仅打败一个玛门就如此狂妄,我会让你见识一下七宗罪的真正实力...剃!!"

咻...

刚一说完,身体化为残影消失在洛辰的视野里,转瞬间出现在他面前。

"铁块...武装..."

铮!!

刚一现身,一手举起,肌肉紧缩,闪过一丝亮泽,而后覆盖上一层薄薄的黑色气体对着他的胸口轰来。

"...兽王拳!!"

轰!!

拳印盖下,在刹那间,洛辰分身作出反应,抬起双手,交叉格挡在自己面前。

只听轰隆一声,别西仆的拳头盖在他手上,劲力轰洒,气浪翻涌,大气颤抖轰鸣四起,一股股涟漪荡漾而出。

"哦!!不错嘛!!这一击我这分身都差点承受不住了!!"虽然成功挡下,但那股强烈的劲力仍不断传导在他手上,令他两手阵阵颤抖,发麻不已,而对此洛辰却像没事人一样,还有功夫打趣他一下。

"该死的,给我...退!!"别西仆被他这话给激怒了,身上的气势再一次挥洒,力劲灌注与他手中,大力一轰。

轰...

砰!!

砰!!

砰!!

洛辰没能接下,直接被他轰飞,身体撞塌一栋栋高楼,轰撞许久才停了下来。

咳咳...

"好厉害的拳头啊,这一击哪怕是本体也很难全部挡下吧!!"洛辰意识分散操纵着这具分身,感受刚刚那一击,忍不住夸赞道。

咻...

"我可不需要敌人的赞扬,既然是分身,那就从哪来给我飞回到哪去吧...铁块..."一闪间,别西仆已经来到他头顶上空,右腿刚刚抬起,武装色随之萦绕,用铁块硬化那只大腿,宛如战斧一般向下劈落。

"呵呵,想让我这么快展示本体,可没那么简单!!"洛辰嘴角扬起,笑着,用血息包裹在双臂上,再次交叉格挡与头顶。

轰!!

别西仆大腿劈落,脚跟将所有力劲全部汇聚在一点上轰砸在他双臂交叉点中,磅礴至极的力劲不断宣泄,使得洛辰脚面不断下陷,传导出的力劲使得一整块地面开裂,咔咔声响起而后猛地坍塌下去。

嗖...

"指枪奥义...冲击炮!!"接着别西仆猛地收回脚,身体一个翻转,拳臂伸出硬化用指枪的发劲方法加持在整个拳头上,宛如一颗大炮猛地轰炸下来。

轰!!

拳劲炸响,磅礴的劲力使得洛辰的分身终于支撑不下,胸口被猛地轰开一个大洞,接着血息不断消散,分身逐渐暗淡直至消失不见。

"哼,区区一个分身敢在圣地里逞凶,这便是你的结果!!"几招解决了洛辰的分身,别西仆收回拳头,看了一眼他最后消失的地方,语气不屑,说道。

"啊啦啦啦,真是强大呢,只是对付一个分身居然也要动用这么大的力气,你真的是好强呢,别西仆!!"这时阿斯蒙蒂斯走过来说风凉话,对他嘲讽道。

"哼,怎么难道你也想过来挑战一下,对换一下我们之间的位置?!"别西仆也没忍下,直接和反怼道。

"有机会倒是想尝试一下,不过嘛,任务要紧!!"阿斯蒙蒂斯也不祛他,回道。

"哼,不需要管任务,有本事就来打一场,反正这次事件缺你一个也不打紧!!"

"哦,是吗?那我倒要见识一下你暴食的能耐了!!"

两人目光交汇,一股股火药味挥发出来,几乎下一秒就要动手似的。

"好了,要打的话回去再打,这次的任务为重,别西仆还有阿斯蒙蒂斯你们去看着下凯瑟琳宫,别一不小心就让她被那些人给接走了,我要去试试那位敢闯着圣地的主谋到底有几斤几两重!!"萨麦尔跟两人交代完后径直向洛辰真身这边走来。

...

"啊啦,怎么办,船长他好像发现我们了..."看见萨麦尔径直向他们这边走来,乔治不由得捂了下脸语气有些焦急地向洛辰询问道。

"不,不是发现我们,而是发现我了,我先出去吸引他的注意,你们再趁机离开这儿,找机会和凯瑟琳接触并带她离开!!"

洛辰目光凝视着他一会儿,知道是在分身消散只时有几缕不被肉眼轻易捕捉到的血息传回到他身上来,没想到对方的感应如此灵敏,从那一小缕血息之中直接感应到洛辰的所在之处而后向他这儿走来,叹息了一声,向两人交代一下后走了出去。

哒!!

"真没想到我的行踪这么隐秘居然也会被你给感应到,看来还真是不能够小觑你们啊,七宗罪!!"洛辰大步向前踏出后率先开口说道。

哒...哒...哒...

嗤!!

"呵呵呵,纠正你一下,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这么简单发现你的所在,或许在组织里除了我之外也就只有首领傲慢能够稍稍感应到你的所在了!!"萨麦尔听见洛辰的话后依旧没有停步,走到他身前十多米的位置上才停下来,面上依旧带着微笑,回应道。

"是吗?看来这次想离开都没那么容易了!!"用见闻色感应对方的气息,那一股股升腾不断高涨的气势以及旺盛的气息无不昭示着对方的强大,也让洛辰体会到长久以来都未有沸腾的热血高涨的滋味。

之前他所遇到的除了被他用计算计而打败的卡塔库栗还算一个外,不是太强没有战斗的必要,就是太弱三两下就能够结束那场战斗,让他实力很难得到精进。

"呵呵,既然都来了,那就给我永久的留下吧,海贼洛辰!!"萨麦尔笑眯眯的回他道。

锵!!

接着他拔出腰间的那把太刀指着洛辰。

那闪烁着寒光的剑刃,散发出来的几乎成形的血红的雾气以及漆黑的刀身无不昭示着这柄还有驾驭它的主人不凡与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