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四百三十七章神谕果实(二合一)

四百三十七章神谕果实(二合一)

"等等,乔治..."在双方即将动手之际,蒙布玛伸手拦住乔治,眼睛直勾勾地看向奥兰治并出声询问道:"在动手之前我想先向你请问一下!!"

"哦,有什么好问的?!"奥兰治饶有兴趣地看着他回道。

"你是怎么发现我们的,明明隐藏得很好却又为什么会被你轻易发现?!"对于两人被发现一事,蒙布玛感到非常疑惑,忍不住开口询问他。

"怎么发现的?!呀哈哈哈哈,真是好笑,你们以为仅凭那粗略的藏身手段就能瞒得住我吗?别太瞧不起人了...无论谁,只要在我能力范围所笼罩之内任何人的一举一动都瞒不了我..."奥兰治听见这话,感到非常好笑,笑了一会儿还是开口为他们解释清楚。

"原来如此,既然这样那么我们也不得不尽全力将你打败了!!"

"嗯,一起上吧,蒙布玛,如果不将他击到的话,凯瑟琳大姐她是不会跟我们一起回去的!!"乔治讲完,身影一变,上身的衣服被撑破,一只高大堪比巨人小孩子般大小的猩猩出现在众人面前。

"既然你都拿出真本事了,我也不再藏拙了..."

刷...

说罢,蒙布玛也从腰间将布袋解开拿出两根短棍一组合合成一柄长棍指着奥兰治道。

"呀哈哈哈,你们这是想反吗?真是有趣,只是区区两只臭老鼠也敢反抗天上的巨龙..."奥兰治见两人竟如此不记尊卑向自己举起武器妄想挑战他,忍不住再笑了起来,不屑道。

"是不是老鼠和你是否为巨龙,一切尚未可知,来吧就让我用这把长棍为凯瑟琳的归来扫清障碍!!"

刷...

刚一讲完,蒙布玛持棍脚跟一踏,身子高高跃起,从上空向他头顶劈落。

"有趣,还真想挑战吾这巨龙,也罢就让你们见识一下我们之间的差距吧...神谕...天无明日!!"

哗...

奥兰治话音一落,一个金色的能量体从他身上焕发出来将飞上高空的蒙布玛眼前一黑,

不,不仅是他,在奥兰治周围十米之内一切都暗淡下来,唯他一人身上闪耀着金色的光芒仿如天上的神祗一般,但在十米之内却无人看见他的奇异。

"该死,怎么突然看不见了!!"蒙布玛原本想从空中偷袭对方的,但一下子眼前一黑,感到自己的视觉都被对方给剥夺了一样,看不见任何东西,长棍甩落,被奥兰治轻轻一闪,目标落空砸在地上,轰出一大个深坑。

奥兰治看到对方那副攻击不到他,而发狂的丑态,忍不住嘲笑道:"呀哈哈哈,看不见了吧,接下来就该我来发招了,神谕...大地掌控...土龙翻身!!"

接着他瞳孔一凝,金黄色的气体再一次轰发出来,他脚下的地面一阵摇晃,将失去视觉看不见任何的东西的蒙布玛绊倒,而后只听轰隆隆一声,一头西方模样的巨龙从他脚下冲起,而奥兰治却稳稳地站在它头顶上。

嗖...

土黄色的巨龙载着奥兰治升空,而后一个转身向刚从地上站起来的蒙布玛俯冲下去。

"不好,危险,蒙布玛,快闪开!!"乔治看见巨龙的目标对准了他,不由得担心地向他迈步冲过去,伸手将他揽住用身体为他挡下巨龙的攻击。

"真是好笑,你以为这样就能够拦下我这一击吗?别太天真了...巨龙俯冲!!"

刷!!

轰...

巨龙携带着浑厚势不可挡的力道猛冲下去,正面撞在了乔治后背上,将其狠狠的撞飞出去。

噗~

只一冲撞,即便领悟浅显霸气并用它缠绕在身上的乔治忍不住喷了一口血和蒙布玛一起倒了过去。

刷...

哒!!

巨龙冲撞完后重新融入地表,将凹凸不平的地面完好的填补上去。

"真是弱小呐,我都还没热好身,这么快就都去了?!"看见两人还在地上挣扎着想爬起来,奥兰治忍不住笑着摇摇头说道。

"哼,别瞧不起人了,为了今日这一天我们都已经准备了一年多时间,经过艰苦修炼的我们决不会这么容易就倒在你手上!!"乔治和蒙布玛二人不甘心,从地上挣扎了一下终于站了起来,回顶他道。

"哦!!是吗?仅凭你们那些个残破的身躯还能做些什么?!"奥兰治冷冷地讲道,在他眼里依旧没将二人放在心上。

"哼,我们会让你知道,即便是小人物也有逆天的翻身的时候,超.金刚之身!!"乔治在过去的一年里将自己的果实开发得相当熟练,将掌握的六式及对自己的完美掌控感相合开发出这一招,

说完,原本七八米高的身体再一次拔高,变成一只真正的不输于成年巨人身高,足有二三十米之巨的超级大猩猩。

吼...

"竟敢小看我们,我要让你尝尝我这一年来精进的实力,超.金刚.正拳!!"说着,巨型猩猩右手抬起,两缕粗壮的紫色武装色气体萦绕其上并对准下方脸色不变,依旧带着伪笑的奥兰治轰去。

"呵呵呵,这就是你所谓的实力!?真是太弱了,连让我动手的欲望都没有,这样的你们还是给我去死吧,神谕.大气压缩!!"

咚~

话音伴随着金色气体焕发而发出,乔治忽然感觉自己周围的空气都被抽走,呼吸一下子停滞下来,手臂上的拳速也都放慢下去。

"真空**.爆!!"

轰...

刚一讲完,那被压缩成拳头般大小的白色半透明气团在乔治面前轰然爆裂。

剧烈的爆破席卷四方,首当其冲的即是乔治,胸口被炸出一个血坑,肋骨都断裂了好几根,庞大的身躯却好似炮弹一样飞了出去。

砰!!

巨猿砸在地上,强大的冲击力使得地表凹陷,一个坑洞悄然形成。

"乔治...可恶,你到底对我的同伴做了什么?秘技.百涛叠浪式!!"这时脱离了奥兰治能力掌控范围的蒙布玛也恢复了视觉,看见乔治被对方随手那么一击,满身带伤倒飞出去,忍不住持棍向他再次轰上来。

"呀哈哈哈,还没尝到教训吗?神谕...水雾凝结!!"

刷!!

在蒙布玛跃起向他打来之时,他周围的空气水分仿佛一下子被抽空了一样,让他身上的皮肤干裂了一些,而后抽取之来的水汽在他身前凝聚成一支支透明色的箭矢。

"水汽.万箭齐发!!"

嗖...嗖...嗖...

一支支箭矢在他能力的掌控下向半空中的蒙布玛射去。

"可恶,都给我滚开!!"蒙布玛无奈,只得举棍扫开那些支箭矢。

砰!!砰!!砰!!

一棍棍扫落,**的箭矢被他给扫断,但更多的还是击打在他身上。

噗嗤~

咚!!

伴随着血珠洒落,蒙布玛负伤倒了下去。

嗖...

哒...咚!!

蒙布玛原本还想在支起身再站起来的,却被奥兰治一脚踩在胸口上将其狠狠的踩在地上起不来身。

"区区蝼蚁,给我躺在那儿就好,这样或许还能够绕你们一条贱命!!"奥兰治踩在他身上,淡淡的出声警告道。

"呵,怎么可能?!真以为凭这个就能够让我们屈服放弃吗?在决定来这儿之前我们早就将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谈何放弃?!"蒙布玛倔着嘴说道。

"是吗?看来你们真的是不想活了,既然这样那就送你们一程吧,神谕...大地掌控.土矛!!"

哗...

奥兰治平淡的声音响起,周围地面耸动,两柄大戟现身立于他身旁。

"..."而凯瑟琳这边,她还在挣扎着,到底是要为了同伴而出手而放弃家族一干仆从的性命,还是此时选择坐视不管,任其宰杀同伴。

两种不一样的选择在她脑海里不断闪现,令她痛苦也纠结不已。

"呵呵,看来你们已经没其他法子了吧,那就乖乖俯首吧...土矛.诛绝!!"

说完,手一挥,两柄大戟落下,弥漫着寒光,可以轻易洞穿钢板的矛锋刺向他的胸口。

"够了!!"终于,凯瑟琳在蒙布玛生死之间做下决定,娇声一喝,手腕翻转,一道金黄色剑气斩来。

刷...

铮铮...

轰!!

剑气摧古拉朽般的将两柄土矛折断斩灭,化为尘屑洒落下来。

"嗯...怎么?你做好了觉悟想庇护他们吗?"看见土矛被斩灭,奥兰治没再对他出手,侧头看向她,冷声质问她道。

"我...不能眼睁睁的看着来救自己的同伴被你杀害,这事就到此为之吧,奥兰治我会履行我们之间的约定和你成婚,但你要放弃追杀他们的想法,让他们从这里、从玛丽乔亚里平安无事的离开!!"凯瑟琳拦在奥兰治面前,决定用自己一生的自由来换取同伴们的性命。

"约定??呀哈哈哈,你不会真以为那种事情我会同意吧,不说其他天龙人和世界政府的高层追不追究他们的罪责,即便是我古斯塔夫也不会容许这种事情发生,一旦放走他们,那我古斯塔夫一族的脸面又该置于何地?!

明白了就给我退开吧,你是我的未婚妻,我不会对你出手,也不会追究你的责任,但他们却不能不追究,这次的事情他们当以其头颅来谢此罪!!"奥兰治根本不会听凯瑟琳的这些不切实际的请求,转回身来,扬手准备给脚下的蒙布玛最后一击。

"我说够了,他们今天不能死!!"凯瑟琳也好像豁出去的样子,举起那把剑指着奥兰治说道。

"呵...可笑,神谕...大地之棺!!"奥兰治摇摇头继续进行自己的行动,金黄色的能量体绕转,蒙布玛身下土地上涌,在他四周围形成一副棺材将他围拢起来。

"看来我要在这里倒下了!!"蒙布玛看着逐渐将自己围住的泥土墙壁没有丝毫慌乱,淡淡的讲道。

"骑士八美德.谦卑之剑!!"

锵!!

凯瑟琳对着手中的剑默默的说了一句而后挥剑斩出,一道苍白色的剑气吟啸向奥兰治身侧斩去。

奥兰治感知到凯瑟琳向自己出手,回身讲道:"嗯?!居然还没想明白,还想攻击我吗?神谕.地之守护!!"

哗啦啦...

他身侧的地面耸动,一堵坚壁瞬间形成护持在他身旁。

锵!!

轰...

剑气斩在墙壁上,凛冽的风势挥洒,剑气不断宣泄,坚壁很快布满裂痕,不一会儿塌陷下来,剑气继续向他斩去。

"唉...神谕.诸式皆散!!"奥兰治叹了口息,并没有将它放在心上,再次默念一句,剑气即将斩在他身上骤然化为云烟消散开来。

"呵呵,真是有够作弊的能力啊,我们到底是在跟什么样的人交手?!"地上,泥土干裂露出身形的蒙布玛看着凯瑟琳那来势汹汹的一击只在对方只言片语间烟消云散,让他忍不住苦笑道。

"八美德.诚实之剑!!"凯瑟琳并没有放下攻势,继续出击,粉色的斩波飞来。

"还不明白吗?神谕.尽散!!"一股更为庞大粗壮的气体挥发,将斩波再一次化为泥垢。

"还有其他招式吗?如果只是这样可救不了你的同伴!!"奥兰治想试探看看凯瑟琳还有什么底牌没,开口刺激她道。

"八美.荣誉!!"果然,凯瑟琳挥起剑又是一击,血色斩波斩至。

"呵呵呵,看来真的是黔驴技穷了吧,那这场闹剧就该彻底结束了!!"凯瑟琳的剑技是一式比一式强,但这次挥出来的斩波却比起上次要弱很多,看穿她的虚实之后,奥兰治没再留手,打算一鼓作气解决掉他们所有人。

"首先先从你开始吧,我的未婚妻凯瑟琳宫,神谕.逆反!!"

刷...

奥兰治说出这句话之后,原本向他袭来的斩波竟直接调转过头向凯瑟琳斩回。

"不好!!"凯瑟琳脸色一变,立即持剑格挡。

"好了,碍事的人已经没了,下面该你了,继续我们刚刚的事情吧,神谕.死神之棺!!"

"呵呵呵,最后还是没能救回她..."蒙布玛的身体慢慢被泥土掩埋,但他在最后已久保持着原有的风度,只是话语里有些不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