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四百四十二章登陆卡斯汀

四百四十二章登陆卡斯汀

...

哗~

一艘外形雄伟壮丽高挂海贼旗帜的船只平稳地行驶在海面上,此时距离海军决议讨伐洛辰一行的日子已经过去了三天,此刻他们乘坐着伊赛尔号朝着卡斯汀岛驶进,终于过了好一会儿,一个在夕阳照射下倒影在海面上的岛屿浮现在了众人眼里。

"嗯?!总算到了,船长看见咯,卡斯汀岛就快到了..."船头甲板上,乔治无聊的伸了个拦腰,眼睛迷蒙之际忽然看见前方一个如绿豆般大小的小点在远处投映着,让他一下子提起神来向着靠着桅杆上打盹的洛辰等人提醒道。

"嗯?!快到了吗?"听到乔治的喊话,洛辰悠悠醒来,揉了揉眼,眼睛带着些许迷糊看着前方越来越大的小绿点讲道。

"嗯,快到了,船长,大家也都快点准备一下吧,到了那里以后就可以歇息放松一下了!!"乔治对他点点头,接着向其他人提醒道。

"哦,航行了好几天总算是可以到陆地上停脚下了..."其他向蒙布玛他们,眼里满满的期待,望着前方的铸剑岛卡斯汀岛激动道。

"哈哈哈,登陆以后我要先去酒吧放松一下,再看看有没有可以较量对方,打一场舒展筋骨!!"

"我要去订购接下来航行用的物资!!"

"我要去逛街!!"

...

等等,几人开始抒发自己的想法,顿时间船上变得热闹起来。

...

卡斯汀岛上,一所黑暗的地下场所里,一个处于阴暗中的人接通了一个电话虫号码。

"摩西摩西...这里是卡斯汀专门侦查组织代号鹮,请问有何指示?!"

"鹮,总部有要事交达给你,一定要铭记在心,切莫疏漏!!"

"是,在下必将其牢记于心,请问是何事?!"

"嗯,接下来会有海贼洛辰海贼团一行登陆卡斯汀,也许就在这几天之内,我希望你能够牢牢地掌握住他们登陆后的各项情报,将他们的行踪彻底掌握住,还有对方很是强大切莫轻举妄动!!"

"明白,在下必将牢牢把握住他们的一举一动,将情报送还本部!!"

"嗯,辛苦你了,这件事完成之后你就可以调回来升职加薪了!!"

"是,在下十分荣幸!!"

"嗯,好了,挂了!!"

咔嚓...

电话虫对面那人挂断了话筒,令这所幽森阴暗的房间再次陷入寂静之中。

"呃呵呵呵呵,海贼洛辰是吗?虽然不知道你们是何方神圣,不过能够大闹圣地的家伙怎么想也不是好相处的,我可不能冲动的现身去跟他们正面交斗,得想个好法子才行..."紧接着房间里响起一阵阴冷的笑声,鹮那阴森凄冷的狞笑使得房间里气息更为恐怖。

"对了,就用那个吧,在圣地折断宝剑想重铸它,才会过来这座岛的你一定忍不住来找岛上最负盛名的铸剑师帮你重铸那把剑吧,既然这样的话,那就得好好布置一番才行了..."显然,灵光一闪,让他给想到一个对付洛辰的绝妙注意,一个早已布置充满生命危险的大陷阱正在迎接即将赶到这里的洛辰一行人,而他们此刻却尤为所知。

再转回来,卡斯汀岛停泊大型船只的港口上,伊赛尔在乔治一行熟练的掌控下缓缓驶进这里,终于停靠在了岸边,一行人纷纷下了船,按照早已准备行程和计划各自展开行动。

...

而洛辰这边则是在凯瑟琳的陪同下一起到镇上打听著名铸剑师的情报。

乓...乓...乓...

刚踏进镇上,一阵打铁的乒乓声便传了过来。

"这是?!果然不愧是新世界最负盛名的铸剑岛呐!!"刚一走进这里,洛辰和凯瑟琳两人便被眼前的景象给惊呆了,望着人来人往的街道,两侧每隔一两间便有的铁匠铺,

一两个打赤膊的大汉或抡着铁锤敲**得通红的铁棍,或是拿出半成品的刀刃不停地打磨,边上全部摆满了一把把装在剑鞘上的刀剑。

"看来,能够被新世界传唱的铸剑岛果然有点门道!!

我们现在该怎么做洛辰?是要过去打听一下吗?"连他身边的凯瑟琳都不禁点了点头,说道。

"嗯,走吧,和我去看看,见识一下这些铸剑师的工艺!!"洛辰颔首回道,接着便直接走进旁边的一间铁匠铺里。

"等等我..."见他走上前,凯瑟琳急忙跟过去。

嗤...

乓...乓...乓...

洛辰接着走进那家铁匠铺,里面的主人非常的专注,似乎并没有察觉到他的到来,仍在抡着锤子乒乓敲砸着。

...

"大叔,打扰一下..."见他如此专注洛辰一时间并没有立即出声打扰到他,等到他手中的铁棍砸成薄薄的长片,放下锤子歇息一会儿时,他才开口道。

"嗯?!你们是?!"被洛辰这么一问,那名打铁的壮汉自然也听见了他的话,转头看过来,看见洛辰和凯瑟琳二人不知俏生生的站在那里不知站了多久,那名壮汉忍不住询问道。

"哦,大叔你好,我们是外来的旅客,想来这里重铸一柄刀,所以过来向你问一下,这座岛谁的铸剑工艺最好,看看能不能将它重新锻造出来!!"在他刚问出口后,洛辰接话直接道明了来意。

"重铸刀剑啊,如果是一般的话在这座岛上,随便那个铸剑师都能够做成,但像名刀一类的话就得要知名传承久远、技艺的大师才能做成,你将你的刀拿给我看看再说吧!!"那人没有立即回答洛辰,挠了挠头想了下才道。

"哦,给你..."听见这话,洛辰自然不会自讨没趣继续追问下去,直接将腰间的葬雨连着剑鞘一起递过去。

"嗯??这花纹,纹理倒是有些熟悉呐!!"刚一拿过葬雨,大汉并没有立即拔剑察看,而是细细地打量了剑鞘上雕刻的纹理,感觉有些熟悉说道。

"熟悉?!难道你认识这把刀吗?"听到他的话,洛辰感到有些奇怪,问他。

"嗯,能够让我感到熟悉的刀剑也就那些比较著名的宝刀而已了,小子难道说你的刀也是一把名刀?!"大汉再打量了一会儿才回道。

洛辰点点头,继续讲道:"不错,的确是一把名刀,你可以看一下,看它是那把!!"

"嚯嚯嚯嚯,是吗?那老夫可就要好好看一下了,毕竟一把知名的宝刀也不是那么常见的事!!"听到洛辰的话,那铸剑师更加感兴趣了,慢慢拔出刀刃,还没拔到断折的地方便被这把刀给惊慑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