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四十五章 临近的危机

四十五章 临近的危机

"诶!!!你到底做了什么,同伴们一个个倒了下去。"

一个山迪亚战士拿着枪冲着眼前的一名神兵说道。

在他们身边,好几个山迪亚的战士生死不知地倒在一旁。

"咩!这是空岛所没有的斩击贝,来自碧卡,就让你也尝尝它的威力吧。"

说着,那名神兵眨眼间朝他冲了过来,穿着手套的右手向他挥来。

那名战士急忙放下枪支将盾牌挡在自己面前。

"咩!白痴,盾牌对我是没有用的!斩击"

神兵闪过他的身边,哗的战士和他的盾牌都被斩开,鲜血染红了下面的云流。

嗖!!!

那名神兵继续沿着云流去寻找新的对手。

森林某出,一个满是树冠的地方,艾尼路站在那里,突然,似乎感应到什么,他转头看向原修罗所在的地方。

"大意**掉了吗?修罗,你还是太小看了天空战啊!,就让我来替你报仇一番吧,8000万伏特——稻妻"

说完,艾尼路的左手化作雷电向上轰出去,不一会儿,雷光消失。

"嗯刚刚这一道能量下,死了17人,连神兵也死了几个吗,真是废物。"

在他的见闻色感知中他的那道雷电瞬间击杀了十几名山迪亚的战士,但是余波仍然沿着云流将好几个在云流上飞赶的神兵也一同击杀。

"算了,不管他们了,反正到最后,废物是无法从我的游戏中生存下来的,不过是时间早晚的问题罢了。"

随后,艾尼路摇摇头继续赶路。

森林西南方,靠近罗宾所在的位置上。

嗖!!!

嗖!!!

嗖!!!

五六名神兵朝着一个山迪亚的战士冲了过去。

"让开,让开......"

说着,战士捷宝用炮筒对准他们射击。

"砰!!!"

一枚沉重黝黑的铁炮将他们全部击溃,对此,捷宝朝地上吐了一道口水,不屑地说道。

"我的路可不是你们这些小喽啰神兵能够阻挡的。"

他继续向前方走去,突然一道声音传入其耳中。

"很特殊的炮弹,是来自青海的金属铁吧!!!"

"嗯!!!是谁,快出来。"

听到那声音,捷宝立即警觉起来,不断地巡视四周说道。

哗啦啦!!!

一只肥胖粗大的手掌抓在墙壁上,随后露出了其真面目,是神兵长大山。

自从接到艾尼路让所有人到圣地阿帕亚多决一胜负后,他便让大部分人各自寻找对手,并解决他们,而自己却带着这几名神兵埋伏在山迪亚遗址内,等候猎物到来,终于在捷宝干掉他的手下后,忍不住出现在他面前。

"嗯!是你,神兵长大山,你怎么会在这里?"

看到是艾尼路的手下大山,捷宝端起炮口指向他,质问道。

"呵呵呵!!!我在这里。当然是在恭候你们的到来了。山迪亚的战士捷宝"

听到他的质问,大山笑了笑,开口解释道。

"那你还是去死吧!!!"

捷宝直接朝他开炮。

砰!!!

炮声响起,一颗铁炮从炮口飞出向着大山呼啸而来。

嗖!!!

面对着那炮弹,大山并没有慌乱,只是双脚向下一踏,那粗壮肥胖的的身躯灵活的跃起,他在空中一个后翻声用双腿夹住那枚炮弹,再用几个翻腾后将它丢还给捷宝。

轰!!!

"咳咳咳!!!

我怎么能够倒在这里呢?"

炮弹正面击中了捷宝,并将他那肥胖的身躯带飞出去,重重地撞在墙壁上。

他挣扎着站起来,在心中默默地说道。

"这样吗,既然你还不肯倒下,那就用我最强的奥义来解决你吧!"

说完,大山又用他那肥胖灵活的身躯跳过来,接着从身上拿出一条布满斩击贝的腰带向捷宝撞来。

噗嗤!!!

噗嗤!!!

噗嗤!!!

捷宝的身上出现一道道伤口,鲜血从他的伤口上喷涌而出,而身后的墙壁都被斩开,最后捷宝失去意识倒了下去。

"切,终于死了吗?还真是顽强啊!山迪亚的战士,现在该去解决另一个人了青海的入侵者!"

在看到捷宝倒下后,大山转身朝向另一个方向离去,那里罗宾正在赶过来,但她对于这里发生的事情却一无所知,也不知道危机正在一步步向他靠近。

"来了吗?战士卡玛奇诺。"

一道桀骜充满自信高傲的声音响起,战士卡玛奇诺踏着云划板来到这里,突然听到一道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让他停下了步伐。

咔嚓!!!

卡玛奇诺立刻拔枪对准他开口问道。

"你是?...是你!艾尼路,你怎么会在这里?"

当看清楚他的长相后卡玛奇诺感到非常惊讶攥紧手中的枪械,再次问道。

"呵呵呵,我怎么会在这里?当然是也同你们一样参加这场生存游戏了。"

仿佛听到什么有趣的事情,艾尼路哈哈大笑起来,然后毫不在意地对他解释道。

"游戏?你说这是场游戏?混蛋,别开玩笑了,我们可是抱着必死的决心来取你的脑袋,不是来陪你玩游戏的。"

听到自己等人抱着必死的决心来到这里却被他当作是一场游戏,卡玛奇诺激动起来朝他大声说道。

"是吗?在这场游戏中,无论是山迪亚人,青海的入侵者,神官和神兵们每个人的目的都不一样。

但对我来说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一切只不过是为了选出最强者的试炼游戏罢了。

那么你能够最后胜出吗,卡玛奇诺?

对了,你们的目的也只不过是为了取下我的首级罢了。

这样吧,本神就给你五分钟,在这时间里,我不会做任何防御,就当是嘉奖你成功到来这里的奖励吧,如何?"

艾尼路在看到他那激动的表现,只是用手指掏了掏耳朵,并不在意,而后继续说道,在伸出手摆出五的数字,像是恩赐一般对他说道。

"你这混蛋..."卡玛奇诺双手握住枪柄,脚下加速一跃来到他面前,用力挥出长矛刺穿了艾尼路的脑袋。

"如何,继续出手吧,本神既然说过就不会反悔。"

艾尼路脸色不变,继续叫他出手,根本就没将卡玛奇诺放在眼里。

很快,卡玛奇诺又尝试了其他攻击方式,但都没有对他造成任何伤害,艾尼路只是闭目而坐,没有任何出手的样子。

噗嗤!!!

他又一次尝试用长矛贯穿他的头顶,想要对造成伤害,但...

"哈..."似乎没有察觉到头上被长矛贯穿,艾尼路像是刚醒来时的模样哈了一口气,伸了伸懒腰,然后才看向他道。

"原来是你啊,抱歉抱歉啊,因为实在是太无聊了,所以一不小心就睡着了,怎么还没放弃吗?"

艾尼路头顶上闪烁着丝丝缕缕的电芒,嘴上咧出一抹笑容对他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