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四百五十章新的悬赏令

四百五十章新的悬赏令

啪...

一个粗大的手掌拍打在桌面上,顿时间桌面一阵晃动,叠在桌上的文件散落下来,凌乱的洒在上面。

"八嘎牙路,一笑你以为凭你这借口就能够推卸掉你这次的过错吗?!你以为我会相信你这毫无半点根据的理由?!以你的实力还有自身的果实能力会让他们这么轻易逃脱出去!?"

元帅办公室内,赤犬抽着烟,愤怒地将手拍在桌子上,对着电话虫话筒里的与他通话的藤虎吼道。

"不管你相不相信,事实的确如此,即便老夫全力出手拦截也无法阻止他们离开,考虑到士兵们的安危,老夫没有下令继续追击,但无论如何他们的实力早已经超乎我们的揣测,仅凭老夫一人可难以抓获一行人,必须要有另一人配合才行!!"藤虎隔着听到赤犬愤怒的咆哮声,没有与他顶嘴,面色平静地解释道。

"哼,纵然如此,至少也要..."

"老夫是不会为了将敌人诛尽而牺牲这些热血,一心服务于人民的士兵,以他们的性命为代价而击溃那些海贼的,这不仅是身为将领的我的不负责任,更是在下道义所不能够容忍的事情!!"对面赤犬没有讲完便被藤虎给打断了,显然他知道对方说的意思,不惜代价将罪恶扼杀于萌芽之中,这是赤犬奉行的绝对的正义而对于藤虎这有着自己的衡量的正义所不能够赞同的。

于是,藤虎严声拒绝,明确表达了自己的态度。

"哼,既然如此,那你也别回来了,带着你的士兵给我到海上去追缉他们,什么时候抓到或者将其击灭就什么时候在回来!!"赤犬听完后,冷哼一声,再次冷然道。

"此事正求之不得!!"显然藤虎这次也跟赤犬对上,两人谁也不服谁,回应道。

"这可是你说的,稍后老夫会下令所有海军驻守的**,一旦发现你踏足其中就将你赶出去...

还有我已经联系了紙园中将了,过不久她将会和你汇合,你们两人一起联手出击,如果这样还会有之前那蹩脚的理由来的话,那就给我自行引咎辞职吧!!"虽然赤犬话语中十分强硬,但对于藤虎失败也是能够谅解的,在最后还提到桃兔过去的消息,说完直接话筒挂断。

咔嚓...

"桃兔中将吗?!那正好,有她在老夫也能够轻松一点了!!"挂断了话筒,藤虎还沉浸在之前的对话中,望着大海自言自语道。

...

再转回伊赛尔号这边,在海上航行了大半天时间,确认摆脱海军的追击后众人全都松了口气,步调也不在如之前一般慌乱,各自开始自己的休闲时光,然而就在这时。

"这是今天最新的报纸吗?!"

"嘎嘎!!"

"嗯我知道了,给你!!"

露丽丝和新闻鸟交涉购买了一份报纸,当其飞走后,摊开一看,却被里面的信息给震惊住了。

"船长、大家,快来啊...有大新闻!!"粗略的浏览几遍,露丽丝赶紧向其他人通晓道。

"嗯?!怎么了?!这么大反应做什么,露丽丝!?"

闻言,众人的目光纷纷投来,眼神惊讶地看过来,询问道。

"这是有关于我们之前那次的新闻..."露丽丝抬起手,举着报纸扬了扬,说道。

"关于我们的消息啊?!那又如何,还不是都那样!!"其他人听完后并没有她想象中的那么大的反应,随意地说了下而后又继续自己的事情,看书的看书、修炼的修炼没有再上前来仔细探知那消息。

"诶,你们怎么?!"露丽丝有些不解,她都这么说了,怎么大家还是那样,也不担心自己的事情被政府怎样通报。

"好了,露丽丝,拿给我看一下吧,他们都不怎么关注这些!?"

"嗯!!"这时,凯瑟琳和紫罗兰还有奈亚子三人走过来向她要那份报纸,由她们先行观看,再做其他打算。

"给..."听到这话,露丽丝原本兴奋的表情也一下消退下去,垂着头将报纸递过去。

...

"嗯...这事!!"凯瑟琳从露丽丝手中接过那份报纸仔细地观看一遍,越看越深入,则越被其中的内容所震撼,身旁的紫罗兰和奈亚子靠前自然也都浏览了一遍,同样被其中的内容所震撼。

"这...大闹玛丽乔亚,破坏天龙人的婚礼,解放圣地的所有奴隶,从海军、政府和天龙人手中安然脱身...堪称史上最恶的海贼团......洛辰海贼团!!

是我们的消息,船长他们究竟是在那里做了什么天妒人怨的事情,竟让世界政府怒极至此!!"由于回到船上后,几人只是简单的讲述了一遍营救的经过详情并没有向他们说明,所以紫罗兰露丽丝和奈亚子还有蒙布玛几人并不了解其中的原由,当这次的报纸将其罪行一一列举出来的时候她们才明白那次事件的凶险,深吸了口大气惊讶地问道。

"这其中也有许多凶险啦,但事情算是已经过去了,此事不必再提,重要的事情还是这个..."凯瑟琳对这事也不愿太多提及,与她而言,洛辰他们还有她为了这次,都付出极大的代价,作出许多的牺牲,说出来会令她们揪心所以将话题带开来,抽出那几张悬赏令来道。

悬赏令如下:

修罗海贼团成员

船长.洛辰悬赏金10亿贝利

战斗员.菲尔悬赏金4亿贝利

剑士.凯瑟琳悬赏金3亿6千万贝利

航海士.乔治悬赏金2亿贝利

船员.辛格悬赏金1亿7千万贝利

厨师.蒙布玛悬赏金7千万贝利

船员.露丽丝悬赏金5千万贝利

船员.紫罗兰悬赏金3千6百万贝利

船医.奈亚子悬赏金3千3百万贝利

九张悬赏令将全部人都悬赏进去,其中更有五位过亿悬赏犯,除却四皇这种超级海贼团以外很少有这般被政府重视悬赏这么高的海贼团,不过这也表明了政府想围剿他们的意愿,到最后还有附带上政府许下的丰厚条件,引诱一些人乃至那些强大的赏金猎人前去抓捕他们,使其无法在海上安生,令政府和海军的围剿更为轻松。

末了还有被编排在第二第三位的草帽海贼团复出以及四皇夏洛特最新举办茶话会的消息在里头,但此时的他们却没了那心情看下去,赶紧拿着那份向洛辰他们知会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