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四十五章 隐藏在人们心中的恐惧

四十五章 隐藏在人们心中的恐惧

"别小看我了,瓦斯~燃烧剑"

卡玛奇诺看到他那副神情,顿时心中感到无比愤怒,拔出腰间的木棍和贝壳装在一起,按下按钮,一道燃烧着的瓦斯长剑瞬间形成。

卡玛奇诺对着艾尼路的腰间用力挥下去,他整个人被拦腰切开,他身后的一颗大树也被斩断。

"怎么可能..."

卡玛奇诺终于忍不住惊声说出来。

只见艾尼路上下半神切口处没有半点血液流出,全然由雷电构成。

"嗯呵呵呵,五分钟已经到了,现在该我出手了,卡玛奇诺。"

艾尼路上半身浮在空中看着他,微笑着说道。

"咚!!!"

卡玛奇诺立即将瓦斯长剑扔下,拿出云划板,踏上去极速驾驶着它离开这里,想要去通知自己的同伴们。

"韦帕,拉琪,大家赶快逃离这里啊,他不是我们所能战胜的,他是隐藏在人们内心深处的恐惧。"

他在心中默念着,脚下的云滑板速度开到最大,急切地想要去将自己所知道的告诉给同伴们了解。

咔嚓!!!

天空中一道闪电在他前方落下显现出艾尼路的身形,只见艾尼路右手持棍,左手按在他头顶上,笑笑一声说道。

"你以为人能够赢得了...神吗?3000万伏特——放电"

随即,大量雷电从他手中释放出来,电光覆盖了整片森林。

砰!!!

卡玛奇诺浑身焦黑,身上闪烁着缕缕电芒,意识模糊地倒了下去。

"嗯,刚才的雷电又顺着云流将数个声音击溃了吗,一群废物。"

只见艾尼路平稳地落在地面上,眉间有些紧锁,因为就在刚才他的见闻色感知中又有好几个声音消失了,所以才如此不屑地说道。

再把视线转到罗宾这边,她终于按照地图上的指示来到了山迪亚的故地,一个有着黄金乡美誉的地方。

"是这里了吗?看来是这样不错,全都是古迹遗址,至少也有数百年历史了。"

罗宾背着一个小背包走进了这里,用手触碰一处铭刻着古文的地方,盯着它淡淡地说道。

刷!!!

一个体型庞大的身影从她身后窜出,看着她,确定了罗宾的身份,随即开口。

"就是你吧,青海的入侵者之一,我乃神·艾尼路大人手下的神兵长大山,在此以神之名将你们处决。"

"嗯...你是手下的追兵,终于追到这里了吗?"

"嘿,我乃神之使徒,再此宣判你死罪,接招吧,拳意满点"

大山扭动着他那庞大的身躯向罗宾袭来。

"十轮花开"

十只手臂在罗宾的左手中生出,挡在了大山的拳头面前。

砰!!!

虽然将他的拳头挡住,但是巨大力道仍旧从他的拳头中渗透到她的手臂上,将她击飞出去,撞塌了身后铭刻历史文字的墙壁。

"怎么,小姑娘,你好像没有你说的那么强大。

接下来这一招解决你,腹部满点。"

说完,大山再度向上跃起,借助后空翻的力度将双脚的力量加强向罗宾踢来。

"二十轮花开"

双手各自伸出十只手臂旋转着挡住他的踢击。

可惜,对于大山那庞大的体积加持下的踢击根本就无用。

罗宾只能一路将他引出遗迹来,然后运用智慧将大山击败,再将他抛下悬崖,最终结束了这场战斗。

这边,索隆遇到了山迪亚的战士布拉哈姆,在他那闪光弹下,无法看清敌人的方位,吃尽了苦头,最后悟出飞翔的斩击——三十六烦恼风才将他击败。

而后在一次吃饭中遭遇南南见鸟的突袭,被抛飞到天空之主那头巨蛇附近。

而乔巴这边也凭借着自己的智慧打败了神官盖达兹,让他自己用喷风贝喷射,最后落入下界青海上。然后再度一人寻找他们的足迹误入神官欧姆的试炼场中。

"喂索隆,罗宾,路飞大家在吗?"

乔巴拿着木棍在四周呼喊着他们的名字,却没有得到任何人的回应。

"嗯,这是......"

突然乔巴发现了前方有好几个人躺在地上,赶紧上前察看他们的情况。

"喂,醒醒,你没事吧,到底是谁将你们伤成这样?"

乔巴扶起一人想要将他叫醒询问他们的情况,可惜他们似乎都已经被某个存在杀害了,根本就无法告知他这里情况到底如何。

"汪!!!"

突然一声犬吠声在他耳边回响,令乔巴立刻警觉起来,转身看向那个地方。

"嗯......好大的一只狗,喂是你将他们杀死的吗?"

乔巴一眼看去,一只白发巨犬出现在那个位置,而就是它发出的声音,于是大声向它质问道。

"喂喂喂,别这样说,它叫圣洁,是我的爱犬,可是很有教养的没有我的命令从来不咬人的,他们都是我杀害的。"

得到回应的却是另一个有些低沉的人类声音的回复。

"呼!原来不是你干的,那就好......

这样看来,你才是最恐怖的好吗?"

乔巴刚舒了一口气,突然才惊觉起来,转向那只白色巨犬上方的欧姆大声说道。

"我的名字是欧姆,你是今天第三个闯入这里的人。

对了,狸猫那个蜘蛛头是你打败的吧。"

欧姆先是介绍了自己一番,又转过话头向乔巴询问那个神官盖达兹是不是他打败的。

"诶!他是说那个家伙吗?"

听到欧姆的询问,乔巴很快反应过来,知道了他问的是谁,只是在心中默默说道没有直接回答他。

"算了,那个白痴死了也好,你也是这样认为的吧。"

欧姆也没理会乔巴是否回答他的话,又自顾自的说道。

"对自己的同伴都这样漠视吗?这个男人真的好可怕!"

乔巴被他吓得瑟瑟发抖,不停地碎碎念。

"喂给我安静狸猫,我现在正在感慨人类的脆弱。

为什么明明为了幸福而活着,又为了得到幸福而死去,

为什么还要这样做?只要人活着就会有欲望产生,就会有死亡,而我不过让他们解脱罢了。"

欧姆感伤完后,又接着看向乔巴,开口询问他的目的是什么。

"对了,狸猫,你到这里来的目的是什么?"

"诶!我是为了寻找黄金才到这里..."

"只要有欲望,纷争就永远不会结束,就让我来帮你解脱吧。"

乔巴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他打断了,只见欧姆站起来驻起太刀看着乔巴说道。

"你说的解脱是...?"

乔巴还天真的以为欧姆会真的出手拯救它。

"当然是...让你死去了。"

欧姆拔出太刀,嘴里露出一抹阴狠的笑容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