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四百五十七章计划有变(2/2)

四百五十七章计划有变(2/2)

嗖...

"如果这样做的话,海水三大势力的平衡又该怎么办?!"

在多弗朗明哥说话间的同时,右腿已经向他抽去。

"这个嘛!!不将他打破看看的话,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藤虎一边回话,一边拔剑格挡。

锵!!

缠绕武装色的黑色脚跟抽在藤虎剑上,一相撞,便爆发出强烈的冲击,气浪翻滚,房间内被紊乱的气流所充斥。

嗡!!

然而还没等他们继续下去,一旁的披着斗篷大衣站在最前头,面貌一概不知的神秘的七宗罪身上唤发一股淡蓝色奇异波动,瞬间将房间里的乱象平息,那股诡异能量并传入二人体内,使得二人像是灵魂都受到安抚,内心的焦躁慢慢平息下来。

"呋呋呋呋...这就是你的能力吗?!好奇异的能力,好像灵魂都受到安抚一样,七宗罪的成员果然不简单呐!!"连一旁观望的原国王力库王和罗还有桃兔几人都不禁为之侧目,其中感受最深的多弗朗明哥更是笑了起来,直接问他(她)道。

"不用再说些有的没的了,唐吉诃德一族的弃子!!"那位身披斗篷大衣的七宗罪成员并没有给多弗朗明哥面子,直接用嘶哑的声音讲道。

"弃子?!"听见弃子两字,在场除了多弗朗明哥以外都十分惊讶,将好奇的目光投来。

"据说德雷斯罗萨之前的王族乃是唐吉诃德,那创立了世界政府乃至整个世界的二十位王者之一,就连老夫也不明白为何十年前本该居于圣地享受至高权利的你会突然降临在这个国度来,夺回曾经的王权!!"这时候,被他一同锁在椅子上的上任国王力库王听完那些话后,开口道。

"嗯?!二十位王,这样一来的话他不就是..."不远处的桃兔等人思量道。

"没错,曾经被圣地舍弃不,应该是自己舍弃那至高的权力自愿堕落凡尘的你的父亲所属的一脉,天龙人之中的唐吉诃德家族弃子唐吉诃德.多弗朗明哥!!"阿斯蒙蒂斯接话继续讲道。

"嗯呵呵呵呵,天龙人?!弃子?!这些个字眼真是够了啊,没想到你们居然能够接触到这么隐秘的事情,不过还请不要说下去了,不然我...可是会忍不住...杀了你啊!!"而多弗朗明哥听见这字之后额头上青筋泛起,大有大打出手的驾驶,从他的笑声里也可以听出他的怒火。

"杀了妒忌吗?!呀哈哈哈,这是我听过的最好的笑话,

喂,唐吉诃德家的小鬼你不会真以为当了个七武海就狂妄自大,自以为没有任何的约束,连这等狂言也放得出来,真是让我感到好笑呐!!"一边,代号妒忌的七宗罪利维坦还没说话,她身后的**阿斯蒙蒂斯到先捧腹笑了起来。

话语里全是对多弗朗明哥实力的不屑与嘲讽。

"怎么?!你要试一下吗?!"而多弗朗明哥自小就嚣张惯了,此刻说出劝告的话语之后居然还有人不自量力地继续嘲讽他,让他一下子把持不住怒火,眼里闪烁着寒光,目光森寒地盯着在那发笑的阿斯蒙蒂斯一字一句地讲道。

"哦,那在下到想向你领教一下了,看看被逐出圣地的"大人"究竟有多大本事!!"听见多弗朗明哥威胁的话,阿斯蒙蒂斯也不祛,直接和他对视,放声挑衅道。

"是吗!!"说着,多弗朗明哥直接向动起手,扬起右手掌,手指屈弹,几根细小的肉眼看不见的丝线缠绕着向对方划去。

"啊啦啦啦,要出手了吗?!"见此,阿斯蒙蒂斯同样不示弱,抬手握拳,武装色萦绕向他轰过去。

铮!!

砰!!

轰...

然而就在两人的攻击将要打在对方身上时,两条淡蓝色像尾巴一样的实质能量体从中间伸出,分别挡住了二人的攻击。

刚一交撞,气势和风暴瞬间弥消殆尽,化为无形。

"好了,我们可不是来做这个的,想出手的话等任务完成再说,都收起手吧,阿斯蒙蒂斯以及...唐吉诃德.多弗朗明哥!!"在做完这一切后,利维坦收起尾巴,对两人劝架道。

"呋呋呋呋,真是强势呐,七宗罪的成员,好吧,作为东道主的确是不该这么冲动向几位客人出手的..."见识到利维坦那诡异的招式,多弗朗明哥被墨镜遮住的眼睛闪过一丝忌惮,而后收回手,笑呵呵地讲道。好像刚刚并没有发生什么似的。

"那么我就说了,海军的藤虎大将以及桃兔中将还有七宗罪的两位,我的计划是..."不得不说多弗朗明哥作为地下世界的王者,该有的厚脸皮也是有的,刚得罪完两方势力之后还能够面不改色地为两方安置各自的对手。

...

竞技场决胜赛场上。

"唔,这就是这座岛最负盛名的竞技大赛嘛?的确是精彩无比呐,不过最让我惊讶的是菲尔大哥他居然也参与了..."

观众席这里,乔治与蒙布玛还有辛格三人在逛完后偶然看到同伴菲尔参与决赛的影像便决定过来观看这一盛典,充当观众,为他喝彩。

"绅士们、美女们,此次全国最为瞩目专为争夺某个珍宝的特制竞技场已经准备好了!!"

"哦!!"

"接下来让我们隆重欢迎几位胜者登场吧..."

"哦!!"

全场的情绪在这一刻都被调动起来,众人为之欢呼雀跃着。

几名获胜者陆续登上舞台。

第一位A区黑胡子部下第一船船长芝沙斯·巴沙斯

第二位B区击败了屏障果实的巴尔托洛梅奥的菲尔

第三位C区顶替路飞上场的萨博

第四位D区侥幸赢得战斗的蕾贝卡。

竞技场的英雄迪亚曼蒂以及特邀嘉宾别西仆一共六人在全场的欢呼声中登上擂台。

"咦那个看上去弱不禁风的小姑娘居然也是一个区的胜利者,还有这些人的态度,到蛮有趣的嘛!!"看见蕾贝卡登场,除却不了解事情的菲尔一行人外,在场的大多数人都没带嘲讽,手指下摆在鄙视与看不起她。

"是蕾贝卡,她居然也上台了,真是,难道父王他没有..."而场上好不容易赶上来,原想阻止亲人上场的紫罗兰急匆匆地入场,看见侄女蕾贝卡的身影,捂着脸失声道。

"嗯,菲尔那个战斗狂居然也上去了,也对,以他那种性格若是见到这种盛况没有参加这才奇怪呢!!"而跟在一旁的凯瑟琳没有率先发现紫罗兰的反应,见到台上熟悉的身影,惊了下,暗道。

"紫罗兰,不用担心,看吧菲尔他也在那里,有他在,那个叫蕾贝卡的小姑娘会没事的..."这时候她才反应过来随即安慰道。

"...嗯,我没事!!"

"那我们先找位置做下去吧!!"

"好!!"三女也和之前进场的乔治等人一样被这一盛况所吸引进来一看,却没想看见了关联极深的二人也在场上,令她们非常惊讶,但随后调整过来,又找位置坐了下去。

而王宫这边针对一行的计划或者说是陷阱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几方按照多弗朗明哥手下传来的消息各自选好地点,等待他们的来临。

嘟噜噜...

嘟噜噜...

这边在将七宗罪和海军该到的位置告知他们,行动展开不久,自以为早已稳操胜券,信心满满的多弗朗明哥却收到了王宫周围不同地方的急讯,告知他入侵者,草帽一行的消息。

"该死,如果,那家伙是草帽他们的话,那竞技场上那人又是谁?!"听到这些个消息,多弗朗明哥坐不下去了,怒极地看着屏幕上与斗鱼激战的身影,向电话虫对面的人吼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