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四十六章 最后的战场

四十六章 最后的战场

"诶!!!好可怕"

乔巴被他的话惊吓住了,不一会儿回过神来,急忙向前四处乱窜,想要离开这个恐怖地方。

"呼呼!!!跑到这里应该安全了吧,他应该不会再追过来了,先去寻找其他人吧"

在不停奔跑了一会儿之后,乔巴终于停下来,打量着四周,庆幸地说道。

"真是的,跑得还真远啊,不肯乖乖让我来拯救它,那么我就自己来吧!"

欧姆起身来到乔巴奔走的方向上看着前方遮挡着的建筑物语气有些不快地说道。

然后拔出长剑,挥刀斩下去,由云贝构成的云铁向着前方不断延伸出去将准备动身离开的乔巴斩过。

"轰!!!"

剧烈的声音响起,乔巴毫无防备地被他的云铁斩过,瞬间失去意识倒了下去。

"就是这里了吧,只要沿着巨大藤蔓一路直上就能打倒艾尼路的神之社了。"

这边,正下方的韦帕来到巨大藤蔓底部,看着一望无际的高大藤蔓说道。

说完,脚下冲浪靴极速加速驶上巨大藤蔓,就在他刚冲上欧姆站着的位置,准备继续上前的时候,一道斩击向划来,他只能停下身子,落回到地面上。

"只要沿着藤蔓就能打倒神之社,但是,谁允许你上去的,韦帕。"

欧姆持剑走过来,朝着他淡淡地说道。

"切,是你,神官欧姆。"

发现是敌人的大将之一,韦帕并没有什么友好的对待他,而是直接拿起火箭炮瞄准他开炮。

"轰!!!"

瓦斯炮向着欧姆所在的位置轰来,欧姆原地一跳,躲开了他的攻击,闪到另外一边,看向韦帕说道。

"还真是粗鲁啊,战士韦帕,这可是你们的故乡遗址,不怕损坏它了吗?"

然而,回应欧姆的只是一个白眼,显然韦帕并没有在意这里,他只想要尽快解决对方。

"啊!!!"

忽然,空中传来一阵声音,他们不约而同地看向上空。

砰!!!

"好痛啊,那该死的南南见鸟,下次见到它一定要它好看..."

只见索隆从天而降,摔落在韦帕身旁,他挣扎着站起来捂住头骂道。

"诶!是你,那个蛮不讲理的战士..."

索隆很快注意到身边的不对劲之处,看向韦帕说道。

"切,要是敢阻碍我,连你也一同灭掉。"

韦帕张口反击道,也将索隆视为威胁。

时间再转到数小时前,在甘福尔隐居的庭院里,柯妮丝突然放下手中的浇花水壶,心事重重地看向阿帕亚多那边。

"你怎么了,柯妮丝,是不是在担心他们啊,没事的,他们看上去也不是那么容易就被打败的,安心吧!"

柯妮丝的父亲看到自己的女儿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也知道了她在担忧什么,于是开口劝解道。

"嗯,爸爸,我还是很担忧他们的安全,我想去看看他们现在到底怎么样了。"

柯妮丝提议道,自从她向他们道明了真相后被甘福尔救到这里来之后,就一直陷入自责中,是她将他们卷入这件事情,所以她逃不了内心的谴责。

"唉!好吧,爸爸也随你一起去,有我在你也安全一些,我这就去开动家里的威霸过来。"

他叹了一口气,然后决定随自己的女儿一同前去寻找路飞他们。

然后,柯妮丝的父亲转身走去开动威霸,之后父女俩驾驶着威霸驶向圣地阿帕亚多。

在途中他们救起了单独一人起来寻找拉琪他们的小女孩爱莎,经过一段时间的驾驶后便赶到了娜美他们所在的船只梅丽号面前。

而这时,洛辰刚解决了中悟和小悟两兄弟,准备将受伤的乌索普他们送进船舱治疗,就看到了柯妮丝父女驾驶着威霸赶过来。

"娜美,太好了,你们没事真是太好了,真的很对不起,都怪我,如果不是我,也不会将你们卷入这件事情之中,对不起!"

柯妮丝上船后看到娜美安然无恙的身影,心情激动地说道,然后屈膝跪坐在夹板上不停地向娜美她道歉。

"柯妮丝没关系的,起来吧,我已经了解到相关情况了,哪怕没有你们,艾尼路也不会放过我们的,所以不用自责了"

娜美此时也走到柯妮丝的身边,扶起她并对她说道。

她原本是以为柯妮丝欺骗了他们所以感到非常的生气,但之后在香吉士和乌索普他们的解释下才明白了整件事情的经过,所以在心中已经原谅了她。

"真是感人啊,看来艾尼路制定的法律还真是害死人了,那家伙就是这样子的,想要制造出空之民的内心的破绽并借此来"

洛辰此时也走了过来对她们说道。

"嗯,你是..."柯妮丝看到洛辰后觉得他的身影有些熟悉,疑惑地朝他问道。

"说起来,你还不是一样,你以前也是他的手下吧,那道就没有和艾尼路一样迫害这里的人民?"

娜美对他的话质疑道。

"不,我可没有迫害这里的人民,说起来,我还帮助过他们不少事情呢。"

洛辰连忙摆手否认道。

"真的吗?我还是很不相信!"

即使是他那样说,娜美还是对他感到质疑,不太相信他的话。

"啊!我想起来了,是您,那个几年前救过我的人,真的是非常感谢您的出手相救,不胜感谢。"

柯妮丝终于想起来,在两年前一伙来自新世界的海贼闯入这里的时候,正是洛辰出手救下了她,所以现在才不停地向他道谢。

"几年前救了你一命?嗯......哦,原来是你啊,不用谢了,我不过是随手帮忙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

洛辰在看到柯妮丝后便在脑中回忆起两年前在救起豪格后身边的一个小姑娘,随后摆手表示这对他根本就没什么。

"听好了,我开始山迪亚的战士根本就不怕你们这群海贼。"

在洛辰他们交谈之际,娜美这边同那个小女孩爱莎之间的谈话正在进行,只见爱莎拿着一个瓦斯贝对着娜美

大声说道。

"可以哦,我也有冲击贝,会先砰的炸开你哦!"

娜美蹲下来右手穿着天空骑士的护腕朝爱莎说道。

"喂!!!他们已经被我包扎好送进船舱内休息了,接下来检查一下船只看能否开动,如果可以就直接驾驶着它离开这里。"

这边,柯妮丝的父亲打开船门呼叫他们,

就在刚刚他们谈话的空隙,他就已经将乌索普和香吉士送进船舱里面,并包扎好伤口让他们可以安心的修养,之后才走出来呼叫他们开始检查船只,好尽快离开这里。

"太好了,真是谢谢你,我们这就去查看船只的情况。"

娜美先是对柯妮丝父亲道谢了一番,然后拉着洛辰去检查船只的情况。

"喂喂喂,为什么,我也非要跟你一起去不可啊!"

被娜美拉着的洛辰抗议道。

"少啰嗦,既然要搭我们的船下去,就要干活,不然就不让你搭乘。"

娜美没有理会他的抱怨,而是对他发飙道。

正当洛辰他走到娜美安排的地方检查船只情况如何时,一阵威霸引擎发动的声音打断了他们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