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五十四章 箴言方舟

五十四章 箴言方舟

"喂...索隆...罗宾!!"

娜美跪坐在地上呼叫着他们,但是没有得到任何回应,他们已经被艾尼路的电击打到失去意识了

踏...

踏...

踏...

"就剩下你一个人了..."

艾尼路此刻也慢慢走来,走到娜美身后,对她开口说道

"咦..."

娜美听到了他在对自己说话,吓得转头看向他。

咕噜...

"等等,呼...我...我愿意同你一起前往那个新世界,请带我去吧!!"

她吞了一口口水后,伸出手向艾尼路说道。

"嗯..."

艾尼路的目光不断向她扫视着,而娜美则被他的眼神盯得发麻,就在娜美以为事情已经不行了的时候,艾尼路终于开口了。

"呀哈哈哈哈...跟我来吧!你做得很好!

不怕死的家伙有时候也是一种麻烦呢!"

艾尼路转身向后走去,并同时张嘴说道。

"嗯...唔,是啊!!"

娜美急忙站起来跟着他,然后应声说道。

天使岛沿岸,柯妮丝驾着小船向这里赶过来。

"快了,已经看到了...天使岛!!"

柯妮丝驾着船看着眼前的天使岛说道。

与此同时,天使岛可爱大街上。

"绝对不能原谅...冒犯神的帕加亚父女以及...

他们的团伙前任神甘福尔正在潜逃!!

希望大家严加防范!!"

一群白色贝雷帽部队的神兵向空之居民大声警戒着讲道。

而天使岛码头这边。

"如果一旦发现罪犯,请马上向麦金利汇报。

奉神艾尼路之命,我们白色贝雷帽一定会守卫空之圣地的和平!

哈索!!"

队长麦金利举着奇怪的手势向大家说道。

就在这时,柯妮丝背着一支火箭炮跑了过来。

"喂,是她吧...那个冒犯神艾尼路大人的罪人!!"

"没错,是她,快动手抓住她,别让她跑了!!"

向他们跑来的柯妮丝这时也开口了,只见她大声向这边呼喊。

"快听我说...大家!艾尼路想要毁灭这里...让整座空岛沉入下界青海之中,

大家快逃啊!!"

柯妮丝气喘吁吁地跑来向空之民的人告知了这件事情。

"快停下来吧,小姐,你可是我们拘捕的对象啊!我们怎么可能会相信你的话呢?"

麦金利队长在看到柯妮丝之后也站了出来向她宣告道。

"呀哈哈哈哈!!嗯..."什么,你想要带它一起去?"

遗址这边,艾尼路准备动身前往方舟箴言那里的,却没想到娜美向自己询问可否带着威霸前去那里,所以才会感到如此惊异地说道。

"不...不...不行的话那就算了!!"

娜美试探地说道,害怕艾尼路会对她做什么。

"我们要去的地方可是用不到它的,不过算了,随便你吧!!"

他微微转过身说道,然后继续向前走去。

"啊...实在是太谢谢你了,因为我实在是很喜欢这个,所以..."

听到艾尼路并没有出声反对自己,娜美松了一口气,庆幸地对他说道,而后推着威霸跟在他身后前进。

"终于到了,这就是方舟箴言,我们即将乘坐的船只。"

再走了一会儿之后,他们终于走到了目的地——方舟箴言所在位置,只见艾尼路张开双手向娜美介绍道。

"咦!!!"

看到这艘船只,娜美被惊讶地说不出话来,呆滞地看着它。

"你看到会很吃惊吧!!这是当然的了,因为这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只有我才能操纵的船只!!

动力是雷,所以我有的是能量,但还需要一种物质进行机械性转化!!

那就是沉睡在这座岛上的黄金了!!

这个国家的人还真是幸福啊,因为能够在生命的最后看到这艘船只,看到我的独一无二的空中飞船,呀哈哈哈哈..."

艾尼路向娜美不停地解释着,说完,放声大笑起来,似乎根本没有就空岛上的人们的性命放在心中。

"不是吧...这样的话,真的能够飞行在空中,那样我就完全没有机会逃脱了!!"

娜美呆呆地望着这艘空中巨舰在心中默默地说道。

"【方舟箴言】,只要有了它,我就能够自由地翱翔在空中,到达那梦想之地【无限大地】了呀哈哈哈哈!!"

艾尼路在肆虐地大笑着,突然,他的见闻色传来一阵异动,令他停顿了一下,眉头皱了皱,看向某地,那天使岛柯妮丝所在的地方。

"天使岛海滩上的....那个女孩好像在天使岛胡闹呢!!"

只见他看着那边幽然说道。

"好多黄金啊!!"此刻的娜美正被眼前的黄金迷昏了眼,在心里不停地念道,

而艾尼路的声音将她惊醒过来,立刻向他问道。

"诶!!柯妮丝?怎么可能,她现在应该在我们的船上才对啊..."

"呀哈哈哈哈哈!!现在外面有点乱,不过都是一些小纷争而已,算了,不管它了,呀哈哈哈哈..."

艾尼路大笑着说道,并没有在意那些情况,在他看来,当最后他为空岛准备的雷迎落下的时候,一切都将结束。

"那个!你们的心纲还能够作用到特定的某个人身上吗?"

娜美对艾尼路还能够用心纲感知到特定的人物感到非常的惊奇,于是向他问道。

"我的情况比较特殊罢了...

心纲加上我这相当于雷的身体,就可以读取电波,听到别人的谈话!!

如果让我听到在什么地方有什么无聊的举动,我就会给予制裁,我的能力在这个国家之内绰绰有余!

并且,这的确是一种神才能拥有的能力...虽然在这座岛上还有其他两人拥有这样的能力,只是没有我这么清晰详略罢了,

一个是天生的心纲,而另一个却是自己修行得到的,那个山迪亚的小女孩以及我以前的部下...呀哈哈哈哈哈!!"

艾尼路将自己的能力解释给她听,说着就想到了其他同样拥有这么广泛的心纲的人。

"诶!是爱莎跟...洛辰吗?"

娜美听到他说还有两人拥有它,就在脑海中瞬间想到了两个人选,小心地说道。

"嗯...看来你知道他们了,没错就是他们,那个还不会运用它的小姑娘我没有兴趣,

但对于洛辰倒是曾向他发出邀请,让他继续追随我前往那里,但可惜他拒绝了,说他要下去下面的青海中,真搞不懂他的想法,

不过,如果是他的话,应该可以从我的攻击中逃脱吧,这样他就如愿以偿地可以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