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五十六章 颠覆神权

五十六章 颠覆神权

"他?呀哈哈哈哈!!怎么洛辰你不打算出手就找他来与我对战战吗?

看来这几年的修炼已经将你的脑子修坏了,都忘记了本神的本神了吧,

区区一个青海的海贼又能对我做什么?也罢,就让你们见识一下何为神?"

艾尼路听到洛辰竟然说自己是来见证自己同这个青海海贼的战斗的,顿时感到十分好笑,

在他大笑了一会儿之后,也慢慢停了下来,拿起黄金棍指向路飞说道。

"喂,你这个混蛋,竟然还想要毁灭整座岛屿和生活在上面的人民,你到底有什么资格成为神啊!!"

路飞想到艾尼路还想要亲自毁灭这座由他统治着的空岛和其上的人民,更加生气地质问他。

"呀哈哈哈哈!!你说话给我注意点,我可是神啊!

要怎么处置这座岛屿,都是我的事情,还轮不到你这个青海的海贼来管。"

艾尼路在笑完后,脸色阴沉地看着路飞说道。

"你有什么资格成为神啊!!"

路飞没有理会他的劝告,再次质问他。

"..."

艾尼路没有回答他的话,只是用他那更加阴沉可怕地目光盯着他。

"路飞,别说了!!"

娜美感应到身边的艾尼路越加恐怖的气息,向他小声劝道。

"哇呜!好厉害,竟然敢如此质问神·艾尼路"

"皮耶!!"

在路飞他们后面躲藏着的爱莎他们看到了路飞的表现,充满震惊地说道。

"额...算了,我还是离他们远一些吧,免得被他们的战斗波及!!"

站在路飞旁边的洛辰此时也摇摇头说道,然后与他们挪开一定的距离。

"呀哈哈哈哈!!我已经听到了天使们的盛宴已经开始了,他们似乎已经知道了自己的命运如何了,

只是失去了栖息地的他们到底能够逃到哪里去呢?呀哈哈哈哈!"

艾尼路将自己心纲感知到的情况在他们面前说出,表现出一副更加狂妄自大的表情看着路飞。

"我说,你到底有什么资格成为神啊!!"

路飞没有理会他的话而是再度大声地向他质问道。

"切,你马上就会知道了..."

艾尼路像是看愣头青一样看着他淡淡地说道。

踏...

踏...

踏...

嗖!!

路飞在向前大步迈进几步之后,使用能力将右手伸长抓住船上的桨,踏上那里,继续向他跑过去。

"原来你也不是普通人啊!!

是超人系吗?不过,这对我没有用的,来吧就让你见识一下什么才是神真正的定义!!"

艾尼路看着路飞使用能力向着自己袭来,面色不改地说道。

而后将双臂张开,让他随意攻击自己,在他陷入绝望之际再给予他制裁。

轰!!

只见艾尼路右手化作闪电径直向路飞轰出,剧烈的轰鸣声响起,他面前的岩石墙面被雷电轰出一个深深地洞口,

然而,路飞本人却安然无恙地正在他面前。

"路飞!!...咦!!"

正当娜美以为他遭遇不测而失声尖叫之际,却看到了路飞平安无事地站在艾尼路面前,她顿时感到一阵疑惑。

"呀哈哈哈哈!!闪得挺快的吗...那么这个你又能否躲开呢?

6000万伏特——雷龙!!"

艾尼路说完,用黄金棍敲打背后的一面太鼓,而后它化作一条雷电组成的巨龙向路飞袭去。

轰!!

巨龙从他身上直接穿过,再一次轰打在他身后的岩石墙壁上,石屑纷纷落下,而路飞本人却又没有受到什么伤害,除了他本人的衣服有些焦黑外。

嗖...

艾尼路脸色不变地化作一道闪电消失在他面前,突然闪现在他头顶上,左手伸出按在路飞的脑袋,嘴角轻扯。

"1000万...2000万...6000万...1亿伏特——放电!!"

说完,雷光瞬间闪烁起来,刺目耀眼的白光将路飞这个身体笼罩起来。

"你到底有完没完啊!!"

这边,路飞在遭受了艾尼路诸多无意义的攻击之后,终于忍不住,双手摊开将他同其攻击全部击散。

"咦..."

艾尼路吃惊地望着路飞,不知道自己的攻击为什么对他没有用。

只见他双目瞪圆,嘴巴张得极大,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看着路飞。

"这,难道说...对了,因为路飞是橡胶,所以雷电才会对他不起作用,

如果说,艾尼路在这世界上还有克制他的对象的话,那么,路飞恐怕就是他唯一的天敌了!!"

本来,娜美也是对艾尼路攻击不奏效感到有些疑惑,

而后反应过来,她的船长路飞可是吃了橡胶果实的能力者,所以雷电对他不起作用,面露惊喜的神色说道。

"从刚才开始你就一直在对我做些什么...我可是橡胶人,雷电对我没有任何作用!!

橡胶橡胶——手枪!!"

路飞大声说道,语毕,左手向后拉长,重重地击打在艾尼路的肚子上,将他击飞出去。

轰!!

被击飞出去的艾尼路撞在了箴言上的夹板上,四周弥漫起一阵尘埃与烟雾。

"咳咳!!你到底是什么人?怎会对我的攻击免疫?"

艾尼路挣扎着站起来向他问道。

"哦...我叫路飞,是一个海贼,同时也是橡胶人!!所以雷对我不起作用..."

听到对方的询问,路飞扯着自己的脸颊回答道。

"橡胶?超人系能力,应该是无法改变身形才对,既然如此,那就,用这个吧!

雷电——雷冶金!!"

只见他手中雷电大绽,黄金棍慢慢地变成黄金戟,挥手指向路飞。

"既然雷电不起作用,那么斩击应该对你有用吧!!"

"没错!!"

路飞点头回应道。

"别说出来啊!!"

娜美几人吐槽道。

"呀哈哈哈哈!!那么就这样..."

嗖...

嗖...

嗖...

艾尼路不停地挥舞着黄金戟刺向路飞。

"诶!混蛋...好烫!!"

路飞来不及躲闪他的攻击被他逼近,只能抓住她手上的黄金戟,就被嗤的一声烫到了,痛得大叫起来。

"呀哈哈哈哈...虽然雷电对你没有用,但是储存在这只戟里面的热度足以将你烫熟了!!"

艾尼路兴奋地讲道。

"混蛋...橡胶橡胶——战斧"

路飞抱住他的身体,左脚向上踢出,而后很快落下将他击倒在地。

"太好了,将他打到了..."

另一边的娜美和爱莎她们庆贺说道。

"事情真的会如此简单吗?你们还是太小看他了..."

而站在一旁观战的洛辰却摇摇头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