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五十九章 空岛末日

五十九章 空岛末日

"哇啊啊!!"

路飞的身躯被黄金带落下去,急忙用手抓住护栏,眼神愤怒地盯着他。

"呀哈哈哈哈!!只要解决了你,那么一切都将回归到原来的轨迹,这里又将还是我的天下,再也没有人能够阻止我..."

艾尼路举起双手对他说道,认为只要打败了他,就再也不会有人是他的对手了。

"你说世界上没有人是你的对手?在说什么梦话,在下面那片大海上,有数不尽的强者,你算什么东西..."

路飞反驳他的话道。

"给我住嘴,给我下去吧,草帽小子,你就同这片空岛一起毁灭吧。"

艾尼路被他的刺激到了,一闪来到他身前,用战戟将他扫落下去。

"艾尼路,快跟我一决胜负,不要躲啊!!"

路飞大声叫喊直落而下。

"皮耶!!"

就在这时,爱莎乘坐在皮耶尔身上飞过去想要就起路飞。

"是爱莎和皮耶尔他们,太好了..."

娜美抓住船上的护栏向下看得那两位熟悉的人,庆贺地讲道。

"我们来就你了,路飞!!"

坐在皮耶尔身上的爱莎向他大声呼喊道。

"是他们吗?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听到一阵叽叽喳喳的叫声,烦死了,给我一起毁灭吧,神之制裁!!"

艾尼路说完,右手轰出一道雷电向他们袭去。

"路飞,爱莎..."

娜美抓着路飞的草帽眼中含着你的水向他们呼唤着。

"呀哈哈哈哈,果然有两下子,但这就是他的下场。"

艾尼路看到路飞被自己击落下来,心情振奋着说道,并向着船舱走去。

"喂,走吧,跟我去见见他吧,看看他最后的想法是什么?"

洛辰这时也走到娜美身边,用手拍拍她的肩膀讲道。

"不要碰我..."

娜美激动地撇开他的手对他说道。

"喂喂喂,到底怎么了,干嘛对我发火,打败你的同伴的可是艾尼路哦..."

洛辰被她生气地撇开手,也感到郁闷地说道。

"那你刚才为什么不出手?凭你的实力应该可以救下他们的吧!"

娜美转过身抓住他的衣领,语气激动地质问着他道。

"喂,大姐,这么说就不对了,再怎么说这也是你船长的战斗,如果被别人打败了,就想着有人能够救下他们,你是不是想得太过天真了。

再加上我之前就说过不再插手你们和他之间的战斗了,没有出手对付你们就已经够好的了,还想要我帮你们出手吗?

这也是为了偿还我这几年来所受到的照顾,虽然,不是真心实意的就是了。

而且,那小子可不是那么容易就被打倒的,放心吧,你的船长没事的..."

洛辰说着将明了他为何不插手的原因,说到最后又讲了这样一句,勾起了娜美的心思。

"你说什么?路飞和爱莎他们没事吗?快告诉我现在他们到底怎么样了?"

听到洛辰最后所说的话,娜美急切地向他询问道,

因为她已经从艾尼路空中得知了他的心纲并不弱于艾尼路,现在这样说也就等于给她吃下了一记振心剂。

"好了,放开我的领袖吧,他们还活着,只是情况有些不太好罢了,我只能告诉你这么多了,

其他的你就不要再问了,问了也不会回答你的。

现在收拾好心情跟我一起进去吧,看看艾尼路最后的选择是什么,

如果真的打算毁灭它而草帽无法阻止他的话,那么,我就..."

洛辰说着便闭上了嘴巴,径直向前走去。

"你就什么...喂,洛辰快说,别老是说话说一半啊!!"

听到他最后的言语,娜美擦了擦眼里,走过去向他追问道。

"别问了,走吧...该进去了!"

洛辰没有回答她的话,继续向里面走着。

"呀哈哈哈哈...洛辰你终于来了,我还以为你要同这座岛屿一起走向毁灭呢?

如何?你现在来到这里是希望在此恳求我成为我的部下,和我一同前往无限大陆的吗?"

船舱里面,神座之上,艾尼路翘着腿坐在那里,用右手撑着自己的下巴,对洛辰说道。

"不,艾尼路,我到这里是来见证你的结局的,

是毁灭整座岛屿驾驶着箴言前往无限大陆,还是被草帽一伙击败,狼狈不堪地夹着尾巴逃走,

我对此感到非常好奇,所以才到你这里来的。"

洛辰摇头否认他的猜测,转而对艾尼路说道。

"呀哈哈哈哈...

怎么那道你也和他们一样认为本神会被那个来自青海的猴子给打败吗?"

艾尼路闻言笑了起来,然后起身看着他问道。

随着艾尼路站起身来质问洛辰的时候,现场的气氛一度紧**来。

"咦!!难道说洛辰你想要和他..."

感受到现场的气氛紧**来,娜美的心情随之被纠了起来,有些害怕地看着洛辰说道。

滋滋...

呲呲...

但此刻双方谁都没有开口,只是身上的气势不断上升,在大厅里不断碰撞交汇。

"呀哈哈哈哈...既然如此,那你就在此好好地看着我是如何毁灭整座岛屿,

看着那些被你寄托希望的青海人是如何绝望地望着这片天空慢慢被击毁,而后在绝望中不停地挣扎然后慢慢地死去吧...

本神希望到时候你能够作出正确的选择..."

过了一会儿,艾尼路撤回了身上的气势率先开口对他讲道。

说完,转身回到神座上侧卧着,合上眼睛,慢慢开口道。

"我累了,你们出去吧!!

可以到这艘船上任意地方去看看,也可以选择离开这里。"

艾尼路这时已经开始赶人了,经过了刚才的战斗,他的体力消耗得十分严重,需要静下心来慢慢回复自己的体力和能量。

"既然如此,你我们就到外面去先看看吧,说不定到时候就再也看不到了..."

知道了艾尼路已经开口赶人了,洛辰便拉着娜美的手向门口走去。

"诶!!等等..."

娜美被一路拉到门外的夹板上,挣开他的手说道。

"怎么了,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洛辰也撤回了自己的手,疑惑地看着娜美问道。

"我当然有事情要说了...为什么刚刚他都说了可以让我们离开这里,你为什么不向他说明?我还想要回到同伴身边去啊!!"

娜美声音有些急切地对着他说道。

"我为什么要离开这里?都说了,我可是来见证这一场战斗的最终结果的,现在还没开始,怎么可能轻易离开呢?

如果你想要离开这里的话,那么我劝你还是放弃这念头吧!!"

洛辰的话音一转,又向她说了这样一句话。

"为...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