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六十二 逃脱计划

六十二 逃脱计划

轰...

就在他们聚在一起小声交流的时候,又一道闪电向他们劈来。

娜美他们张慌失措地向前跃起,险之又险地从那攻击中逃脱出来。

"呼...好险啊!!"

乌索普喘息着说道,忽然发现娜美身上有一顶帽子,于是开口问道。

"娜美,那顶帽子是...?"

"嗯...哦!你是说这个啊,这是路飞寄托在我这的,就在刚刚他被艾尼路轰下船去了..."

娜美一边躲避艾尼路的进攻,一边向乌索普解释说道。

"什么,连路飞也...不管了,反正那家伙也不会有事的,不过,现在就不用指望他来救我们了。"

乌索普听到之后也吃惊了一下,而后才再次开口说道。

就在他们交流之际,一连数道闪电向他们不断劈来。让乌索普和娜美疲于奔命。

"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得赶快想办法从这里下去才行,不然,继续留在这里的话,我们都会没命的..."

在接连闪躲过他的好几道攻击之后,乌索普自身体力也在慢慢消耗着,他再次向娜美提议赶快从这里离开。

轰...

刚说完不久,又一道闪电劈来,乌索普再次向前翻滚避开。

"你们是不是太不把本神放在眼里了,还真以为能够从本神的手中逃离吗?"

艾尼路慢慢向他们逼近,他那阴冷的声音也传到二人耳中,令他们打了一个冷颤。

"不行啊,乌索普,有艾尼路在,我们根本没有办法逃离..."

娜美惊恐地望着艾尼路而后开口说道。

"既然如此,那就由我来将他引开,你趁机想办法好让成功离开这里。"

乌索普在这时跑到船上夹板中央箴言的巨大能量转换器旁边,对娜美提议道。

"嗯!好,对了你记得一定不要远离这个装置,这应该对这艘飞船非常重要,艾尼路才不敢用雷电劈他。"

娜美也点头赞同他的提议,然后用手指着他身旁的装置讲道。

"原来如此,好,我知道了,我要使用绝招了,你快点走..."

乌索普听到后,立即点头表示自己已经明白了,在接着跳上装置上,转头对娜美讲道。

"听好了...神·乌索普的咒语...在手指头的指甲中间将针深深地插入其中..."

乌索普的话传入二人耳中,艾尼路没有什么反应,娜美反倒是先受不了了,只见她抱头表情颤抖的讲道。

"咦...听上去感觉好可怕!!"

"笨蛋,快把耳朵蒙上,这可是无差别的强力咒语啊!!"

乌索普立即让娜美将耳朵蒙上。

"给我继续听好了,用纸将手指切开...

牙龈上有五处溃烂..."

乌索普抖着手指继续向艾尼路说道。

"..."

艾尼路的却没有半点变化,也没有出声打断他。

踏...

踏...

踏...

砰!!

就在乌索普准备继续说着的时候,艾尼路上前用手对着他的脸一挥,黄金棍直接将他扫飞出去。

"噗...唔!!"

轰轰...

艾尼路接连出手将乌索普身体不断扫飞。

"乌索普...不管了,总之,先开启威霸,再将他救起来,直接从这里开出去..."

娜美看到乌索普的惨状焦急地喊道,然后扶起威霸站了上去,准备启动它。

"嗯..."

轰...

就在娜站在威霸上准备启动它时,艾尼路发现了她的意图,继续用棍将乌索普扫到她那边去。

"乌索普..."

娜美再度焦急地呼唤他的名字。

"你以为你们真的能够从我手中逃离吗?

别妄想了,你们的对手可是本神啊..."

艾尼路不屑地看着他们,狂妄地讲道。

"不管了,只要抓住他的手就直接从这里开出去..."

娜美忌惮地看了他一眼,而后启动威霸驶向乌索普那,并在那一瞬间俯下身伸手准备要抓住他的手臂。

咚...

"别想了..."

艾尼路直接向前一步,用棍尖抵住乌索普的身子,让娜美无法拉起他。

"别以为自己真的能够从本神手中逃离,神之..."

艾尼路一手持棍按住他,另一只手凝聚闪电准备将他们轰灭。

砰!!

就在这时,一道人影闪现在艾尼路面前,一脚将乌索普踹到娜美身上,让他们直接从船上掉下去,而自己却被他的攻击正面袭中。

轰...

艾尼路的攻击径直轰灭了他面前的方舟护栏,威势不减地向着天空射去。

"嗯...从这里掉下去了吗?

呀哈哈哈哈...没有用的,

你难道还不知道本神的攻击手段吗?凭那种东西是逃不出本神的手掌心的..."

艾尼路发现二人已经消失原地后,看着香吉士讲道。

"哈哈...神?不...不好意思啊,你还说漏了一件事情..."

就在艾尼路转身准备继续向他们发动进攻的时候,在他身后的不断摇晃着的香吉士开口向他提醒道。

"嗯...?"

听到他的话,艾尼路转过头疑惑地看着他。

"呼...在此之前,我想先向你借个火..."

香吉士止不住摇晃的焦黑并冒着缕缕白烟的身躯,掏出一根烟含在嘴里讲道。

"你说什么?!"

艾尼路阴沉着脸向他问道。

"当然是给你点颜色瞧瞧!!"

而香吉士也拿着烟毫无惧怕地回答道。

轰...

艾尼路转身离去,香吉士的身体冒着更甚的白烟瘫倒在地上。

"咔嚓...轰轰..."

这时箴言上的绝望冒出几口白烟后不再继续喷射浓雾,船只有些摇晃不定。

"这是..."

艾尼路随着船只摇晃有些站不稳,当他站定之后看向绝望那,阴沉地出声说道。

"该不会是你小子干的什么好事吧..."

艾尼路转过身看着昏迷的香吉士说道。

"混蛋,竟然敢给我捣乱...

齿轮那应该出现了什么状况了..."

艾尼路说完看了坐在护栏上的洛辰一眼之后,便将身体元素化,化作一道闪电飞入船内去查看船只的损坏情况。

"哈哈哈哈...还真是精彩啊...没想到竟然能够从艾尼路手中逃离,还令他自顾不暇,无法追击你的同伴们...

草帽海贼团三巨头之一的厨师香吉士,果然不简单啊..."

洛辰在艾尼路离开这里后,也跳下来,走到香吉士身边对着他说道。

"嗯...看来你的同伴不放心你,来接你了...那么我也该去寻找另一个更好的场地来继续见证你们的战斗了。"

说完,两只巨大的血翼从他身后展开并扇动羽翼带着他离开此地。

"真是可惜啊,可惜我无法参与这场你们和他的战斗,不然...还会更加有趣...

我记得最后一个地方应该是那里吧...巨大藤蔓顶部...巨大黄**所在的位置。"

他的声音从远处传来,越来越小直至消失不见。

"嘿咻!嘿咻!很好...娜美已经成功降落了,只要再潜入这里将香吉士救出来,事情就圆满结束了..."

这时,乌索普的身子慢慢从船外显现,他通过绳索扣住了船上的护栏,这才顺着它爬了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