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六十二章 登临藤蔓顶部

六十二章 登临藤蔓顶部

"嗯...这是...香吉士?不好"

乌索普刚爬上船,四处张望没有看见艾尼路的身影,却发现了自己的同伴倒在地上,生死不知,急忙跑过去将他扶起来查看他的情况。

"呼...还好,呼吸还在,只是昏迷了而已...

嗯...艾尼路那家伙不再吗?还有之前遇到过的那人也是,怎么都没在这儿?

算了,赶紧将香吉士带走才是,免得再生意外!!"

乌索普用手指探了探他的鼻息,之后松了一口气,接着说道,又疑惑艾尼路和洛辰为何不在,

但没有再去深究它,只是将香吉士背起并用绳子绑紧,继续沿着上来的绳索爬下去,离开了箴言。

而此刻刚刚将他们逼入绝境的艾尼路却在船舱里面不停地勘察船只的情况。

咔嚓...

艾尼路用黄金棍将一个脱露出来的齿轮抵了进去,而后继续向下一次地方走去。

"可恶的海贼,竟然让本神如此费心...

还好只是齿轮出现了状况,只要将他们装回去就行了..."

他的声音从远处渐渐传来,而身影却消失在远方。

"啊呀呀呀呀呀...要撞上去了!!不要啊..."

乌索普的声音从上空传来,娜美抬头向上一看,就看到乌索普和香吉士一同从空中落了下来。

轰...

乌索普径直插在了岛云上,无法动弹,而他原本背着的昏迷不醒的香吉士也掉在一旁。

"是乌索普和香吉士...太好了,你们没事就好..."

娜美开着威霸从巨大藤蔓上驶来,欣喜地讲道。

"嗯...香吉士,你没事吧!快醒醒,你可是男子汉啊!!

真对不起你为了我们而被艾尼路给..."

娜美看到香吉士昏迷地倒在一旁,立即将威霸停在一边,跑过来将他扶起摇晃着他的身体讲道。

"唔...快...快救救我啊!娜美...我快不行了..."

而在她身旁插在岛云上的乌索普挣扎着双脚,向娜美求救道。

"啊...不好,真不好意思啊,乌索普我把你给忘了...总之先将你救出来..."

听见乌索普的话,娜美才反应过来,乌索普还被自己晾在一边等着自己的救援呢。

然后,娜美迅速起身走到他身边,双手抱住乌索普的脚,用力将他***。

"乌喝!!"

娜美费劲地将乌索普从岛云上拔了出来。

"好,总算是脱困了...呼..."

被拔起来的乌索普站起身来舒了一口气讲道。

"看,那边吧巨大藤蔓和我之前看到的一样,如果说它们本是一体的话那么,我们应该在黄金乡上空..."

娜美扶起威霸站上去,用手指着一边的巨大藤蔓对乌索普说道。

"什么,那样的话,黄金不就在下面了吗?"

乌索普走到香吉士身边将他扛在肩头上开口讲道。

"嗯!不过,黄金已经没有了,都被艾尼路给拿走了...

快上来吧,我们一起去找其他人,然后赶紧乘坐船只离开这里。

空之圣地已经不安全了..."

娜美点头回应道,而后启动威霸引擎向乌索普说道。

牟...

牟...

牟...

二人乘坐着威霸沿着巨大藤蔓向下去寻找罗宾和路飞他们。

轰隆...

箴言上,船舱内部艾尼路那里,在他身旁的装置突然发生爆炸,炸毁了部分线路。

"可恶的青海人,竟然对箴言干了这么事,不过一切都是徒劳的

本神可是清楚箴言上所以的发动装置,很快就能够将它修复完成的。"

咔嚓...

艾尼路一边说着,一边将另一个齿轮重新安上去,接着他那阴冷的声音再度在箴言中响起。

"而且,就算是引擎启动不了,方舟也不会掉下去,在这艘船上可是有我从故乡那里搜集到的200个绝种的喷风贝,还能够在空中持续一段时间

不管你们怎么做,都将改变不了这个国家的命运,空之圣地还是逃不掉本神的处罚...

呀哈哈哈哈..."

隆...

隆...

隆...

路飞拖着右手上那沉重巨大的***向着巨大藤蔓那里奔跑着。

"慢点...路飞等等我啊!!"

而在他身后,小女孩爱莎扛着皮耶尔追赶在他后面,气喘吁吁地说道。

嘀嗒...

嘀嗒...

只见她一边跑着,眼中的泪水也在慢慢垂落。

"嗯...爱莎?"

听见身后爱莎似乎有些不对劲,路飞停下来,转过身看着她疑问道。

"喂...路飞!你说艾尼路他说的是真的吗?空之圣地真的会消失吗?"

爱莎咬着嘴唇对路飞说道。

"...

放心吧,我是不会让他这么做的,相信我一定会阻止他的阴谋"

看着她流泪的模样问自己道,路飞迟疑了一下,然后才再度开口讲道,语气中充满了坚决与信心。

"嗯!!"

爱莎泪流满面地点头信任道,而后二人继续向前赶路。

不过因为那沉重巨大***的缘故,路飞一路上也不小心破坏了许多遗迹,令爱莎埋怨不已。

这样,在二人持续奔走了一会儿之后,终于在山朵拉遗迹旁,靠近巨大藤蔓的位置上遇见了靠坐在那里休息恢复体力的罗宾他们。

"嗯..."

砰!!!

罗宾刚坐下不久就看到一团黑影向自己飞来,急忙使用能力接着了飞来的爱莎和皮耶尔一人一鸟。

"他们就拜托你照顾了罗宾,我要继续去找艾尼路他..."

刚接下他们,罗宾就听到了自己船长的声音传来,接着路飞像一阵风一样驶过她身边,沿着巨大藤蔓向上跑去。

"嗯...原来是船长先生啊,好,他们就交给我吧,沿着这里上去,艾尼路应该会在那里停靠一阵子..."

罗宾将两人放下去,不顾爱莎的惊讶,用手指着身后的巨大藤蔓说道。

而此时的路飞却根本没听见她的话,只知道艾尼路的飞船停顿在上空,只要沿着它就能够跑到他那去了,误打误撞地猜对了艾尼路意图。

牟...

牟...

牟...

过来一会儿,娜美驾着威霸和乌索普也赶到了罗宾身边。

"罗宾、爱莎...太好了,你们没事就好..."

娜美在远处看见罗宾后向她挥手说道,然后加快速度驶向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