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六十三章 毁灭计划开始

六十三章 毁灭计划开始

"嗯...是航海士小姐和长鼻子先生啊..."

罗宾也看见了娜美他们,也招手致意说道。

"诶...这是...索隆,乔巴,古怪骑士和那个游击兵他们也被艾尼路打败了吗?"

乌索普扛着香吉士走下来,并将他放在一旁,然后望着躺在那里的索隆他们问道。

"娜美..."

这边,娜美刚停下威霸,走下来,爱莎就迎面扑了上来,欣喜地喊道。

"诶...爱莎你没事就好,对了怎么不见路飞啊...他人去哪了?"

娜美抱住她,摸着爱莎的头说道,然后向四周扫视了一下,没有看见路飞的身影,于是向罗宾询问道。

"嗯...船长先生刚刚已经从这里上去了,说是要去找艾尼路算账..."

罗宾指着身后的巨大藤蔓回答她的话道。

"不好,又错过了,我还想要阻止他的,不要管那么多了,你们要赶快回到船上,

我自己一人开着威霸去找他,再然后一起乘坐船只回去下面的伟大航道上..."

娜美拍了一下自己的额头无奈地说道,而后再让罗宾和乌索普他们将其他人全部带回船去,而自己准备前去追赶路飞。

"好,我们知道了,航海士小姐,你自己也要小心了..."

罗宾答应道,然后再次使用能力将众人搬起准备动身回到船上去。

天使岛上这边,

"队...队长,不好了,港口太多船开着,已经被堵上了,后面的都开不出去,该怎么办..."

一个队员跑过来向麦金利请示道。

"还有多少人没有离开?"

麦金利转身问另一名队员。

"报告,还有至少一半人没有搬离!!"

那名神兵回复道。

"不管了,你们赶快用云贝开辟出另一个通道,

还没有搬离的人赶紧将身上的行李抛下,快点动身离开!!"

麦金利先是让他的部下开辟另一条通道,并转身向空之民大声讲道。

"快快快...一定要让所有人都离开岛上,回到海面上去才行..."

麦金利咬着牙开口说道。

"呀哈哈哈哈...这样就行了,箴言上的装置已经全都修复完成了,

而雷云也源源不断地从[绝望]中喷出来,接下来宴会就将开始了。

我为空岛准备的雷之盛宴...万雷!!"

艾尼路在修复完动力系统之后来到夹板上,望着[绝望]那不停喷射雷云的洞口,狂妄自大的笑着讲道。

"族长..."

一名山迪亚族人跑过来向族长说道。

"怎么了,人已经全部撤离了吗?"

山迪亚的族长柱着拐杖转头对他问道。

"嗯...所有人除了不见的爱莎已经全部准备好撤离这里了..."

那名族人喘息着回答道。

"爱莎吗?如果她和某个战士一起的话就不用担心她的安危了,好了,我们也离开吧!!"

族长点头讲道,然后将头转向阿帕亚多那边看了一会,才转过身同族人们一起准备撤离这里。

"呀呀呀呀呀..."

"就快到了,艾尼路,等着我,我一定要将你打飞出去..."

巨大藤蔓上,路飞拉着一个巨大的***不停地沿着它的藤蔓向前奔跑着,咬着牙愤怒地开口说道。

"呼...风已经停下来了,海面上好平静啊...也不知道他们现在怎么样了,

乌索普先生和香吉士先生也离开这里,去寻找自己的同伴了吧!!"

在梅丽号上,柯妮丝抱着自己的宠物担忧地望着外面开口说道。

轰...

咔嚓!!

咔嚓!!

就在这时天空上的乌云一道道闪电从中劈落,山迪亚村落、天使岛以及阿帕亚多全部被一道道的闪电击中。

落下的闪电将房屋,树木等一切可以看到的东西击中,摧毁,落下余势令空之民仓惶逃窜。

"可恶啊,艾尼路!!赶紧的,所有人将包裹都抛弃赶快离开这里岛上已经不安全了..."

麦金利咬牙切齿地对着艾尼路讲道,而后转身继续指挥着人群赶紧撤离这里。

"呀哈哈哈哈...已经开始了,疯狂地逃窜吧...岛上的老鼠们,再不跑就来不及了...

就让本神见识一下你们那逃窜狼狈不堪的模样吧,呀哈哈哈哈"

艾尼路用他那见闻色感知着这个岛屿的情况,然后大笑着说道。

"迎接这场本神为你们准备好的盛宴吧..."

"可恶啊...艾尼路,你给我等着..."

在他正下方巨大藤蔓上的路飞侧过头看见了艾尼路已经开始实施他的计划,于是感到异常愤怒地叫道。

"不要去了,路飞,赶紧停下啊!!"

同样在他下方藤蔓上,娜美驾驶着威霸在心中默念道。

"呀哈哈哈哈...真是精彩啊,天使们和山迪亚那群战士们那狼狈的模样...

嗯...看来还有人准备过来打扰这次盛宴的进行啊!!"

就在艾尼路继续看着岛上天使慌张逃窜的时候,他的见闻色又感知到有人在不断向他逼近,而且还是一个熟悉的人。

"是那家伙吗?既然背着那么重的***还能够爬到这里来,真是不简单啊!!

不过,也到此为止了..."

艾尼路说完,伸手使出一道雷电向路飞那里劈落下去。

"呼呼...这样上来了,不过这里是哪里啊...

嗯...艾尼路!!"

轰...

就在路飞刚登上艾尼路原先神社所在迟疑了一会儿,准备再度向上攀登去追赶他的时候,一道闪电从空中落下,将他从那里劈落。

噗嗤...

"很好...抓住了!!"

向下掉落的路飞紧紧抓住藤蔓的叶片根茎上利用橡胶弹力再度跳了上去。

而此刻的艾尼路正疯狂的击毁他所看到的一切,这让感受到神一般的享受和迷恋。

"呀哈哈哈哈...都给我毁灭吧,从这片天空中化作云雨落在青海上吧...

没错,这就是本神诞生在这个世上的目的,将一切不属于这里的事物全都摧毁

不管是人,树木,还是岛屿全都一样,不该出现在这片空中,就让本神来执行这一切吧!!"

艾尼路说着,又将一道道雷霆挥出,将山迪亚村落,天使岛以及他曾经居住过的神社从空中抹除。

"可恶啊!!艾尼路你给我停下..."

这时,他下方的路飞看着他那张狂肆虐的模样再也忍不住对他大声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