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六十五章 雷迎灭世

六十五章 雷迎灭世

"可恶,看来得靠我乌索普大人来做这件事了...

就让本大爷将它弄断吧!!"

乌索普知道索隆已经派不上用场了,自己站起来夸耀地说道,拿着弹弓走到巨大藤蔓旁边进行攻击。

"等等,说什么黄**...

你们难道知道黄**在哪里吗?"

就在这时,山迪亚的战士韦帕也走了过来问道。

"韦帕..."

在他身边的爱莎担心的看着他,却被他一手按开。

"不错,在山朵拉的遗址地图上记载着位于城市中心的黄**如果没错的话应该在那里,巨大藤蔓顶部...

而我们的船长想要敲响它..."

罗宾侧头向他解释道。

"开什么玩笑,如果真的在那里的话,山朵拉的骄傲黄**应该由继承了卡尔葛拉血脉的我来敲响才对,关那个草帽小子什么事?"

韦帕这时也出声反对道,他根本就不愿意将自己祖先遗愿中讲道的东西交给那个来自青海的陌生人来替他完成这件事。

"..."

罗宾一下惊讶地看了他一眼,没有出声,而在她身旁的乌索普却出声了。

"不要管他,罗宾,我们赶快将娜美他们叫待的事完成就好了..."

"在400年前,有一个冒险家来到了这里并发现了黄金乡,在之后他将这件事告诉给他的国王知道,当他们再度带着船队来到那里时却发现黄金乡已经不见了,当时的国王愤怒地将他处刑,

世人们也都认为他在说谎,唯有他的子孙坚信他,还在那里寻找着。"

罗宾慢慢地将她了解到的向他说了出来。

嘀嗒...

嘀嗒...

在罗宾说完这件事情之后,韦帕已经泪水不停地落下,而后哽咽地问道。

"那他的名字是?"

"蒙布兰·库里凯特..."

嘀嗒...

嘀嗒...

"那他的祖先是不是叫做...蒙布兰·罗兰德"

在听到罗宾所说的姓名之后,韦帕的泪水模糊了双目,再度问道。

"很浪漫是吧!!我的船长到空岛上来想要敲响黄**就是为了将它存在于这里的消息传递给他的子孙知道。"

罗宾说出了路飞此行的目的,也间接点明了他的话。

"是吗?

让开..."

韦帕低着头说了一句,而后不顾爱莎的阻拦走到巨大藤蔓那边,让乌索普退开。

正在那儿拼命使出自己的招数想要将巨大藤蔓击断的乌索普被他一讲,有些疑惑看了他一眼,并将身子退开。

而此时的路飞两人正准备开始行动之时,却看见天空中雷云凝聚成形,一个巨大球形雷云缓缓地丛空中落下来。

"嗯...那什么啊?!"

路飞疑惑地看着那庞大的物体说道。

"不好,雷云中形成强烈的气流和放电物体,他到底想要干什么?!"

娜美吃惊地望着它讲道,不仅是她一人,下方的甘福尔他们以及空之民都一脸震惊地看着那球形雷云,不知道了艾尼路想要做什么。

"呀哈哈哈哈...终于降临了,绝望地惨叫逃窜吧,空之圣地的老鼠们,本神要让你们知道这片天空是我的主宰之地...

只要拥有方舟箴言和本神的雷电能力,这片大地上我将是无敌的

落下来吧,将天使岛摧毁殆尽吧!!

[雷迎]"

艾尼路狂妄地笑着,举起双手迎接自己伟大的杰作。

轰...

在路飞等人以及空之民的注视下,雷迎慢慢地朝天使岛落下去,而后轰然一声巨响,

天使岛在众人不可置信的目光下被这个摧毁殆尽,仅剩下一个深邃的巨坑,提醒着人们这个曾经存在着一个繁荣昌盛的城镇。

"呀哈哈哈哈...真是太美妙了,这样的事才是神该尽的职责啊..."

艾尼路坐在船首看着自己的杰作放声大笑着。

"...天...天使岛消失了..."

乘船逃往海面上空之居民难以置信地看着那里,喃喃讲道。

而这边,艾尼路在毁灭天使岛后随着箴言慢慢上升穿过了上层的岛云,来到一片无人踏至的云层,看着那个宏伟美丽的黄金建筑,惊叹道。

"就是这个吗?真是太美丽了!!

也唯有它才能够配得上本神的身份地位..."

"很宏伟壮丽吧?我刚到这儿的时候也被震惊到了,没想到山朵拉的骄傲会是如此的美丽啊..."

就在他对眼前的建筑感到非常震惊的时候,他身后传来了一个声音,然后艾尼路转身看过去,却看见洛辰慢慢从远处走来,对他讲道。

"你怎么会在这里,你也想要这个东西吗?"

他嘴上问着,身体却半点也不放松警惕,捏紧手中的黄金棍,警惕地看着洛辰。

"我吗?不,虽然我是对它感到很震惊,但是也没有夺人所好的想法,来这的目的我已经跟你说过了,难道你忘记了吗?"

路飞摇摇头说道。

"你是说你来这里是要见证本神和那小子的战斗的吗?

不可能的,那小子永远也到不了我面前,他的通路已经被我截断了,再也无法靠近本神了..."

艾尼路想起洛辰先前对他所讲的,随即摇头认为他说的根本不切实际。

"话可别说的这么满...那家伙可不会这么容易就屈服...

你还是准备好和他的决斗吧!!毕竟他可是你的克星啊..."

见到艾尼路否认他所说的话,而洛辰却仍旧一脸神秘地对他说道。

"呀哈哈哈哈...那好本神就在这里等着他来找我!!"

对于洛辰的话,艾尼路不置可否地笑着说道。

"不过,在此之前,他得躲过和这个国家一同灭亡的命运

最后的一击,就让本神来结束这一切吧...超大号[雷迎]!!"

轰轰轰...

艾尼路讲完,天空中再度出现了一个比刚才还要巨大不知多少倍的雷迎将这个空之圣地笼罩而下。

"那是...不好了

没救了,怎么办,这个根本抵挡不了啊..."

乌索普看着上空那庞大的球形雷云绝望地讲道。

而此刻韦帕也跳到半空中对巨大藤蔓发出最终一击。

"排击!!"

轰...

在他的回忆中巨大藤蔓缓缓地向西边倒下,路飞和娜美借助着这次机会驾驶着威霸向艾尼路的箴言直冲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