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六十八章 回归青海

六十八章 回归青海

"这么说,祖先的遗志我们已经不用在守护了!!

维持了800年的,无数代人的执守,终于在我们这一代结束了吗?

真是太好了,实在是太感谢你了,如果不是你,我们还会继续坚守着直到族群灭亡为止..."

在听到罗宾对他所说的话,族长眼里止不住泪水,滚滚而落,情绪激动地说道。

"嗯,这样就只剩下那个了,我们所有人的执守——黄**楼!!

老友,你们也不用在向之前那样了...真是恭喜你们了!!"

甘福尔这时也走过来对他讲道,也真心的为山迪亚族人感到高兴。

"是啊,我们之后的使命就只有这个了,与你们一起共同守护山朵拉的骄傲——黄**楼。"

族长用手臂擦了擦眼里,语气中充满着喜悦地讲道。

"对了,如果不介意的话,还请你们多留一下,我们有礼物想要献给你们,

为了答谢你们能够打败艾尼路,我们所有人决定将脱落的黄**锤作为谢礼送给你们!!"

族长接着说出了一个足以令她感到惊讶的消息。

"把礼物送上来吧!!"

他们二人转头向着下方的人群吩咐道。

"嘿咻!嘿咻!

快,把它用力抬过来!!"

一名小队长指挥着人群将一只巨大的黄金柱用布包裹起来并和其他人一起抬了过来。

"这是...?!这样没关系吗?,少了它就无法敲打黄**了..."

罗宾疑惑地问道。

"哦,没关系,我们已经有了敲打黄**的帮手了,看..."

族长说着,一手指向下方一只巨大的蟒蛇,天空之主身上。

"..."

罗宾还是有些不解地看着他。

"小姑娘,你是认为它根本不会帮我们是吧..."

族长见到罗宾的神情也知道了她的疑问。

"是啊...这只巨蟒之前可让我们所有人吃了不少苦头呢,它真的会听你们的话乖乖地敲打黄**?!"

"哈哈哈,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天空之主在看见这黄**后就一直流泪哭泣,而且十分温顺的听从我们的师令。

所以你们就不用再跟我们客气了,让我们的人帮你运到你们的船上去吧!!"

族长主动向罗宾解释了事情的原由,终于令她安心地接受这件礼物。

"好了,现在就差罗宾一人了,大家在等一下就好了,到时候我们就是大富翁海贼团了..."

说着,娜美的双眼都变成了贝利符号,眼中冒着光芒对其他人说道。

"哈哈哈,对吧对吧,我就说了有财宝了,现在我说的没错吧!"

路飞笑嘻嘻地说道。

当初也是他一直坚持有空岛存在并且最后在猿人两兄弟已经他们船队的帮助下才到了这来,并最终截获了这批财宝。

"是是是,是我的不对,当初就该相信你的。"

娜美作为当时最反对的一位,而今找到了大批的财宝也终于向路飞口头认输,承认自己的不对。

"现在就剩下罗宾一人没赶到了,再等等就行了。"

乌索普和乔巴站在一块高大的巨石上眺望远处说道。

"为什么我们非得等那个女人不可啊!!直接走就是了..."

索隆则是一脸不耐烦地对众人说道,似乎想要撇下罗宾一人,直接回船上。

"你这没有情谊的绿藻头,敢说这样的话,还不把它收回去。"

他的话一说出口就引起了众怒,只见香吉士,乔巴,乌索普他们齐齐对他出手,很快几人就扭打在一起。

"嗯...看到她,罗宾和空之民们正往这里赶过来..."

这时,一直在观望的娜美忽然出声打断了他们的扭斗。

"喂,罗宾快点回来,我们该出航了..."

路飞向她招起手喊道,而后转过身指了指背后背着的一大包财宝示意她。

"嗯...看来,他们不想要这个东西了,那我也该跟他们一起回去了,再见了..."

罗宾看见路飞等人身后的包裹知道了他们的收获,于是转身对那些人们说道,然后跟上了其他人的脚步。

"啊...等等,这是我们的谢意请你们一定要收下..."

就这样草帽一行人以为后面的人群想要他们将自己所找到的财宝留下而不停奔走。

后面的空之民们则是为了将谢礼送给他们,却认为他们太谦虚了不肯接受,于是拼命地追赶。

而知道事情真相的罗宾却是笑笑不说话跟在他们后头直到回到了船上。

"呼...吓死我了,还以为他们真的会留下我们了..."

当一行人终于回到了船上乌索普松了一口气庆幸地说道。

"刚才那个绝对是用来对付我们的兵器,如果逃得慢的话一定会被他们抓住的,然后逼我们交出所有的财宝,在进行最残酷的刑罚,嗯一定是这样..."

乌索普又再度以自己惯用的思维分析道,最后还一副信誓旦旦的样子。

"诶...真的是这样吗?"

路飞和乔巴异口同声地说道。

他的表现成功地让船上的人相信了,嗯,一个二货和一只单纯的驯鹿。

"怎么可能啊,别相信那小子了。"

这边索隆则是摇摇头否定道,而后走到桅杆边上靠坐它坐下来休息。

"..."

知道全部情况的罗宾却是笑了笑没有向他们解释。

"那么,再见了各位,非常感谢你们为这个空岛所做的一切,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港口边上,柯妮丝向他们弯腰道谢道。

"呵,不用这么客气,我们也是为了自己的同伴才对艾尼路动手的,不用行这么大的礼了,快起来吧,柯妮丝!!"

娜美双手将她扶起并谦虚的解释说道。

"嗯,接下来,我会用空岛的特产——空中章鱼送你们下去的,请不用担心接下来的路。

还有沿着前面的海流就到了下去青海的通口了,不用操心"

咻!!

柯妮丝说完,拿出一个口哨吹了一声,接着一只巨大的充气章鱼出现在他们船只上空,用八只章鱼教牢牢地抓住整个船只,

在众人惊讶的目光下,梅丽号缓缓地向下面的青海降落下去。

啊...

虽然早有准备,但娜美和乌索普,乔巴还是止不住大声尖叫起来。

一行人终于结束了空岛的旅行,开始了新的航程和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