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七十一章 钢铁要塞……G8(补)

七十一章 钢铁要塞……G8(补)

"对了,路飞他人呢?"

娜美环视一周向众人问道。

"不知道诶,好像从刚刚开始就没有看到他了。"

乌索普摊开手也表示自己也同样不知道他的踪影。

"哈哈哈,喂这里好好玩哦,你们也来试一下吧!!"

就在这时,船上某处传来他的声音。

"喂,路飞你到底在哪啊,怎么找不到你啊?"

香吉士循着声音在船上找了个遍,却还是没有找到他。

"哈哈哈,我在上面,这只章鱼实在是好好玩啊..."

这次,在他的提示下,所有人这样顺着声音看到了他,只见路飞在章鱼头上不停地蹦跳着,玩的非常之开心。

"哦...好好玩的样子,我也好想要去呢!!"

乌索普和乔巴趴在护栏上看着玩得十分尽兴的路飞羡慕地说道。

"喂,路飞快给我下来,不能再这么做了,这样下去的话,章鱼会很快缩小的..."

香吉士顺着章鱼的身体爬上去阻止他道。

"什么嘛,这样做根本没什么好吗..."

听见香吉士在阻止自己,路飞也不太乐意,继续蹦跳着回道。

"诶..."

就在他刚蹦起来再度降下去的时候,他的脚突然踩空陷了下去,而后顺着章鱼身体和香吉士一同翻滚下去。

"啊!!不好..."

乔巴和乌索普看到后立即担忧地喊道。

"哈哈哈,真是好好玩哦!!"

就在他们向下看时,见到路飞一只手抓住船栏,另一只手抓紧香吉士的脚让他们二人不至于掉下去。

而这时的路飞却仍旧没有反省自己的过错,笑嘻嘻地讲道。

"可恶,你这小子,给我记住了!!"

又一次被自己船长坑害的香吉士只能一脸不爽地对他恐吓道,可惜对于路飞这个滚刀肉来说根本就没什么作用。

嗖!!

"诶!这是..."

在所有人刚松了一口气时,船上的天空章鱼却突然缩小回去,让大大降低了缓冲的梅丽号很快就空中向下极速掉落。

"咦,怎么回事,我们又回到船上了..."

看见自己的身体和梅丽号平齐下落,路飞还没有意识到不对劲,还是茫茫然说道。

"啊!!"

而船上除了睡着没醒来的索隆之外,其他人都抓紧了船只上一切可以依靠的东西,娜美和乔巴更是被惊吓得叫出声来。

"看来关键时候还是得靠本大爷来帮忙,看我的。"

在关键时候,乌索普穿上章鱼一样的吸附鞋,踩着夹板来到船只顶部在上面装上了几个喷风贝,这样船只的降落速度慢慢降了下来。

"很好,做得不错,乌索普!!"

感受到船只的速度缓慢了下来,娜美和乔巴夸赞他道。

"嘿嘿,也不看看本大爷是谁,我可是有八千手下的大海贼乌索普大人哦!!"

在做了一件仿佛大不了的事情之后,他又得意洋洋都吹牛说道。

"真的吗?那乌索普大人你还是先看看上面的情况再说吧!!"

就在他正一脸得意的时候,洛辰的声音传入他耳边,让他停了下来,顺着洛辰的手指看上去,却发现。

"啊...不好了!!"

只见他在看上面那只章鱼的时候,又发现,他的个头又缩小了一打断,还没等他提醒船上其他人的时候,那只章鱼终于急剧缩小变回了圆形。

就这样,整艘船狠狠地从天上掉了下来。

轰...

梅丽极速的落在了海面上,惊起数道海浪,船只也摇摆不停。

渐渐的随着波浪的平缓,梅丽号才稳定下来。

"额!!总算是回到海上了,不过这里是哪里啊!!"

娜美起身晃了晃有些晕眩的脑袋看了一眼四周陌生的环境讲道。

呜...

呜...

呜...

这时,在他们的船只刚从空中落下来的时候,惊起了这里的警报,数十道闪光灯照在他们的船上,让草帽他们有些惊慌不定。

"船上的人听好了,这里是海军G8要塞,快点放下手中的武器接受我们的检查,如果抵抗的话,就会遭到我们无情的攻击,放弃抵抗乖乖投降吧!!"

一个传令兵拿着一个话筒对他们大声警告道。

"嘿,怎么可能完全放弃抵抗啊!!"

众人皆做好了战斗准备,摩拳擦掌地讲道。

"嗯...可恶...冥顽不灵,就让你们见识一下我们海军要塞士兵们的厉害吧,动手吧!!"

那名传令兵看到他们都没有响应自己的话,皆要准备和他们动手,于是生气地挂断话筒,对旁边还有士兵发号施令道。

"是!!"

士兵向他敬了一礼,而后向其他人海军比划出攻击的手势。

砰...

砰...

砰...

在看到攻击手势之后,所有的海军也都对路飞他们发动攻击了,炮弹很快轰打在梅丽号周边,众人一致散开躲避海军的追捕,避免梅丽号受到攻击。

"可恶,快追,我去报告上校他们..."

那名传令兵暗骂一声,转过头对他身边的士兵发令道,而自己准备去报告上司这里的情况。

"是..."

士兵很快接着指令和其他海军去追捕路飞等人的行踪。

"诶!可惜没什么收获,算了先回去吧,看来这里还围到了一条大鱼呢,再不回去,他们就该慌乱了..."

在岛的另一边,一位戴着海军军帽的中年男子提起钓竿自言自语地讲道。

而就在刚刚岛屿上响起了一阵**声,这让他在这里呆了不下十年的军官也自然清楚了岛上大概所发生了什么,便放下钓鱼的兴趣准备走回去。

而这个中年海军军官正是这座海军要塞G8的总司令员,同时也是海军本部顶尖中将强纳森。

原著中只是单手随意用叉子插在肉丸子上就让偷吃的路飞用尽力气都抓不出那只丸子,可见他的实力如何了。

而他则奉命驻守在这座要塞上,在他的管理之下,这里已然变成了一座钢铁要塞,让无数的海贼为之惊恐的魔鬼要塞。

也正因为有他在,经过这里的海贼没有一个能够逃脱得了他的手心的,以至后来海贼们闭嘴不言这里,更别说闯入这片海域了,于是乎,在近几年来,要塞根本就没怎么遇到过比较强大的海贼。

而闯入这里的大多只是初出茅庐的菜鸟,因为没有听说过他的威名,才会不自量力地闯入这里,最后被强纳森手下的士兵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