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七十三章 司令官强纳森

七十三章 司令官强纳森

哒...

哒...

哒...

"请问长官在里面吗?

嗯...没人吗?那我进来了..."

要塞中央,在有所背靠海面的房间门外,上校雷克敲了几下房门,发现没有人回应,便自己打开走进去。

"嗯...怎么回事,司令又没在这里吗?

真是的,**都发生了很大的情况了,还自己独自一人出去钓鱼,

把这些麻烦的工作都让给我们这些部下,真是个不让人省心的长官啊!!

算了,先在这等他回来再说吧!!"

雷克上校走进来却发现自己的长官又没在这里,想到他又可能跑出去钓鱼了,

便出声抱怨几下,然后在这里站着等他的长官回来。

不一会儿,强纳森就一手提着鱼篓,一手拿着钓竿走了回来,

看见自己的部下站在这里等着他回来,似乎想要向他报告什么情况,于是率先开口询问他道。

"怎么了,雷克上校,是有什么事情要向我禀告吗?"

强纳森将鱼篓仍给他,让他慌忙地接下,兵同时开口问道。

"是,我到司令您这里来是想要向您汇报一些奇怪的情报的,

还有还请您好好地呆在这里办理公务吗?不要每次都是这样自己跑去钓鱼,将公务都留给我们,

您是非常轻松了,可我们却要处理那么多的事情,实在是忙不过来啊!!"

雷克上校还没向他报告消息就先对他突苦水了,

这让强纳森感到非常的尴尬,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最后只能敷衍了一句,而后强行转移话题道。

"好吧,我知道了,我会注意的,也辛苦你们了,

对了,你到这里来是要向我报告什么消息的吗?"

"嗯...就知道您会这样说,算了,谁让我们摊上你这样的上司啊,只能接受了

对了,我是来向您禀告一件事情的,事情是这样的..."

听到司令又在敷衍,这对他们来说已经习惯了,接着他的话回应道。

接着,雷克上校又将下属记录到的情况告知于他。

一名年轻瘦弱的船工这样讲道。

"我看到有一只长长的手臂飞过我身边..."

另一位高大肥胖的船工如此说道。

"有一大团毛茸茸的球体向我们飞来!!"

一位手舞足蹈想要将自己看到的情况表达出来的船工讲道。

"手,有好多手在我们身上长出来..."

一个坐在摇椅上的老船工描述道。

"嗯,没错,我记得很清楚,那是女人的柔嫩的手臂..."

众人一致说道:"所以,我们非常肯定那是幽灵船没错了..."

"事情就是这样子的,您是怎么看的..."

雷克说完又向上司请示他的意见。

"幽灵船吗?不管怎么说,那艘船只是从天上掉下来了这件事没错吧,也就是他们从空中落下误入这里。"

强纳森站起来思索道,而后似乎听到了什么动静,走到窗口那边,用手推开窗门,就看到...

"呵呵,看来已经钓到一只大鱼了...

走吧,去见见这位草帽海贼团二把手,看看他怎么会到这里来的..."

只见窗外,正对着他的这边的海防口上,索隆使尽全力想要将被娜美丢到下面草丛上的刀拿回来,却仍旧够不着,无法拿回来。

"可恶,娜美那家伙竟然把我的剑仍到这里,让我这么难拿回来"

索隆半个身子横在外面,一手抓住护栏,一手用力向下面探着,试图拿回自己的剑。

让我们把时间转到半小时之前,此时的娜美刚和洛辰分开,一人走在海军要塞里面的走道上,突然遇到两个来向她问路的人。

"喂,小姐,你好,请问一下,你知道海军厨房怎么走吗?"

瘦瘦的男子率先开口问道。

"诶,你是在问我吗?"

娜美漫无目的地向前走着,突然听见有个声音向她传来,只好抬起头来指着自己问道。

"自然,这里除了我们也就只有你了,再请问一下,海军厨房怎么走?"

高瘦男子点点头回应她,并再度询问娜美。

"哦,哦,我知道那里怎么走,跟我来吧!!"

娜美匆忙回应,而后让他们跟在她身后,带着他们去那里。

"对了,你们是第一次来这里吗?"

娜美一边走,一边开口试探道。

"嗯,没错,我们是第一次道这里的,因为应某人的邀请来这里,让他们那些没见过世面的厨师见识一下我们精湛的厨艺,没想到却在这里迷路了。

还好遇见了你,对了,小姐你呢?"

那名男子回她道,转而又问娜美的情况。

"哦,你们是也是迷路了,就像我之前一样,5年前我刚加入这里的时候也是在这迷路了,还好最后被老兵带出来。"

娜美继续带着他们走着,又同时回答道。

走了一会儿,娜美将他们带到了一个漆黑无人的走廊上,而后用手指着前面,开口说道。

"好了,你们只要向前走到尽头,再向左转直走,再右转,再直走,再转一次直走就到了,那我就先走了,拜拜..."

娜美随便编造了几句忽悠他们道,然后在他们还没有让她留下步的时候,快速离开了这里。

之后,她又假装成一名清理垃圾的小兵杂役,向前走去,准备去向那些海兵询问一下情况。

"嗯,应该是在这里吧。只要再走几下,应该就能遇见他们了。"

还没等娜美走出几步,就看到索隆大摇大摆地从拐口的走廊里走出来,毫不掩饰声音地说道。

"咦...怎么会是这个路痴啊,不管了,先将他叫过来再说。"

娜美忽然在走廊上撞击同伴也感到非常的惊讶,但却见到是索隆这个和路飞有得一比的路痴,头疼地讲道。

砰!!

娜美拿着扫帚把柄走上前去,在索隆转过头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一棍子打在了他头上。

"啊!!好痛,是谁呀..."

索隆捂住头叫了一声。

"嗯,是你啊,为什么用扫帚打我的头?"

索隆抬头发现是同伴娜美做的,便不解地问道。

"当然是我了,还有你怎么会在这里的,而且还大摇大摆地出现在这里,不怕被发现吗?"

娜美大声质问道,但看见他那一脸无所谓的表情,又觉得自己的头大了。

"啪..."

"算了,跟你也说不清,快跟我来吧..."

娜美拍了一下自己的脸,无奈地说道,然后拉着迷糊的索隆走到隐秘的角落里,将他的剑拿过来扔到外面,让他在这里慢慢拿回来,好等她找到其他人同伴再过来和他汇合。

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让我们再把视线转回来。

只见索隆在探那三把刀的时候,不小心让它们全部掉落下去,为了追回它们,自己也跟着跳了下去,

而强纳森这边则是看见他下去寻找自己的刀的时候,便安排手下准备过去将他缉拿归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