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八十一章 营救成功

八十一章 营救成功

"你怎么看,真的像草帽海贼团成员说的那样,关在监狱中的夏帕德是假的?"

强纳森想了想,有些头疼地向洛辰问道。

"呵呵呵,你不是已经有了答案了吗?为什么还要问我。"

洛辰一脸诡异地反问道。

"哈哈哈,话虽这样说,但我还是想要向你确切一下,验证看看我的猜测是否准确。"

强纳森听到他的反问后,更是笑了起来,然后对他说道。

"不过,看来我的想法没错,关在监狱里的夏帕德是真的,而另一位自称是夏帕德的女士才是假货..."

强纳森再次开口说道。

"既然已经知道了谁真谁假,那为何还不行动起来呢?放由那位假夏帕德去寻找出去的资料没关系吗?"

对于强纳森这样的做法,洛辰也不禁疑惑地问道。

"哈哈哈,没事的,而且,我早就展开了行动了,在图藏市里早已布下士兵监视着那位夏帕德上校的一举一动,

放由她查看打听这里的情报也没什么,反正最后他们也飞不出我的手掌心。

至于那位真的夏帕德就先让他在监狱里带着吧,贸然放他出来,有可能打断我的计划..."

强纳森笑着对他解释道。

"是吗?不会是你自己想不被那位特派员打扰,公报私仇,才这样做的吧!!"

即使是强纳森这样说,洛辰看着他的表情还是有些怀疑的说道。

"哈哈哈,你这样说也有道理,因为听说那名特派员品行很差,

所以我本人倒是不大想接见他,只好让他先待在那里一下,事后再向他道歉吧!"

对于洛辰的话,强纳森也没有否认,笑着将他另一个理由说出来。

"真是个任性的司令官啊...不过,也不知道他们现在怎么样了,有没有救出那两人来。"

这边,路飞和香吉士在海军的有意指引下沿着那条通往监狱道路,一路上毫无阻碍的来到了关押索隆和乌索普的牢房里。

"喂,没事吧,索隆,乌索普,我们来救你们了..."

路飞在外面大声呼喊道。

"嗯,听到了吗?索隆,是路飞的声音。

喂,路飞我们在这里,快来就我们,哦不对,别过来,也不行。

索隆,我该怎么做啊?"

乌索普听见路飞的声音心里感到激动地回应道,

但又想到这里埋伏着一大群士兵,又让他别来救他们,之后都把自己给搞懵了,急忙询问索隆该怎么办才好。

"嗯,让他们过来吧..."

索隆闭着眼睛想了想对乌索普讲道。

"好吧,那就这样做吧!!

喂,路飞我们在里面,快来救我们..."

乌索普也认同索隆的想法,接着朝着门外大声呼唤道。

"哦,我听到了,香吉士是乌索普的声音,我们快进去吧..."

正在奔跑中的路飞听见乌索普的声音,兴奋地对香吉士说道。

"等等,路飞,有点不对劲,我们这一路过来都畅通无阻,恐怕里面已经埋伏着一大群士兵在等着我们呢...

这样我们还要进去吗?"

香吉士没有一股脑地冲进去,而是拉着路飞停下来思考了一下,而后他讲道。

"这有什么关系啊!!反正我们都要进去救他们的,有没有埋伏无所谓了..."

路飞还是想要直接冲进去,而他对香吉士说的这番话也不无道理,让他下定了决心和路飞一起冲进去营救自己的同伴们。

"哦,看到了,是乌索普他们,喂,我们来了,你们先等着,我这就过来救你们..."

在向里面跑了一会儿后,路飞率先看到趴在铁门上的乌索普,于是向他扬手说道。

"嗯,太好了,你们终于过来救我们了,对了,路飞香吉士你们小心点这里还有埋伏..."

乌索普看到同伴们赶过来救他们,感到无比的激动但同时也不忘提醒他们小心这里的埋伏。

"嗯,安心吧!!他们拦不住我的..."

路飞没有任何担忧,径直跑过来抓住铁门讲道。

突然,就在他信心满满地准备打飞这个铁门的时候,他的身体像是一团软泥一样,瘫倒在地上。

"喂,路飞你怎么了,快振作起来啊..."

乌索普看见路飞的异样,不解地问道。

"切,是海楼石吗?果然没那么容易救让我们营救成功..."

香吉士这时也跑过来看到了路飞的情况开口说道。

"投降吧,草帽小子路飞,你们已经被包围了,不要再有任何侥幸心理,直接乖乖地弃械投降吧!"

就在这时,雷克上校带领着一群持枪的士兵来到他们附近将他们二人团团包围住。

"该死,果然是海军,喂,路飞,该怎么办..."

香吉士见到这种情况,也有些震怒地讲道。

"诶~"

路飞没有回答他的话,他已经被海楼石的力量束缚的没有任何力气了。

咚~

咚~

咚~

"可恶,踢不开,怎么办..."

知道自己的船长暂时派不上用场,香吉士只能自己上去用脚去踹那个铁门,但牢门仍旧稳稳地立在上面。

"哈哈哈,放弃吧,海贼,你是踢不开那牢门的,这牢门即使是大炮也很难炸开,更何况是用脚踢呢?"

雷克上校看到他那举动嘲讽道

"嗯,大炮?对了,香吉士在我的口袋里有冲击贝,快拿出来用它炸开这个牢门。"

乌索普听见说用大炮也不一定能够炸开这个牢门,想到了自己口袋里还有一个冲击贝,让香吉士用它来解决这个问题。

"是吗?可是要用它的话,手会很痛的诶!!"

香吉士有些迟疑地讲道。

"都什么时候,你还在纠结这个,快使用它啊..."

乌索普劝谏道。

"好吧,那就用它吧..."

这次他这样同意使用它了。

"嗯,海贼,你还在做些什么?不知道你做的根本就是无用功吗"

雷克上校看着他奇怪的举动说道。

"哼,就让你们见识一下,这来自空岛的稀有东西吧..."

香吉士拿起那个贝壳对他们说道,而后按下贝壳上的按钮。

"你这个笨蛋,你这个笨蛋"

香吉士没想到乌索普给他的会是一个储存着声音的音贝,让他一阵尴尬。

"额...嘿嘿,不会意思,拿错了,是这边才对,香吉士快拿啊"

乌索普看着香吉士那阴沉地脸,赔笑着对他说道。

"可恶...这次要是再出错让我丢脸,看我不饶你..."

香吉士抓起乌索普的衣服对他发飙地讲道。

"嘿嘿对不起,这次不会再出错了..."

乌索普赔笑道。

"那我就再相信你一次。"

香吉士放开乌索普的衣领再度从他口袋中掏出一个贝壳按了下去。

噗~

"嗯,这是瓦斯?!不好,快趴下..."

香吉士在问到那气味之后,立即反应过来,让所有人趴下去。

轰...

味贝喷射出大量的瓦斯气体,被附近的灯焰点燃发生剧烈爆炸,剧烈的爆炸声响起,整个监狱冒出大量黑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