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八十七章 在探巴隆

八十七章 在探巴隆

轰...

强纳森说着,身上的气势毫无保留地倾泻出来,让他办公室外面的部下们皆被那气势压迫得浑身颤抖,面色惊恐地望着那间房间。

"嗯,是他吗?终于决定要亲自动手了吗?呵呵,还真是期待啊,身为海军本部中将的你的实力到底会是何等的恐怖。"

同一时刻,在强纳森爆发出那强烈的气势时,洛辰站在巴隆最高的山峰上看向这边,轻声对着强纳森说道。

"什么?你们说黄金根本没在那里,得到是怎么回事,快跟我说说看。"

而此时,在一座废弃的船坞里,路飞等人对已经收回威霸的娜美他们讲起这件事情的经过。

在听到黄金不在那里的时候,娜美神情大变,惊声大喊道。

"嗯,我们在开启了那个巨大保险柜的大门后,根本就没有看见黄金,我们所有人都被那个巴隆的司令给骗了。"

乌索普向娜美解释着这件事最后的结果。

"等等,先让我换个思路来想想,既然黄金不在那里,那么它到底会被那位司令放在哪儿呢?

大家再仔细想想看,说不定我们错过了什么重要的消息,才没有找到它们的..."

在乌索普认为自己等人根本就被那位司令蒙骗的时候,娜美却静下心让众人仔细回想一下自己各自的经历,

看看有没有什么线索可以帮助他们找到那些黄金。

"嗯...对了,路飞,你说你有送餐到那位司令的房间里过,

那么请你再仔细回想一下,你到那儿之后有没有看见过什么特别的东西没..."

娜美在仔细深思了一下之后,才突然想起自己的船长曾经假扮***送餐给那名司令过,于是她把目光转向路飞,对他询问道。

"嗯...特别的东西啊?!好像也没什么的样子,

那位要塞大叔的房间里面除了一下日常的桌椅摆放外,好像还有一个大鱼标本,除此之外也没什么了..."

路飞仔细回想了一下当时自己在强纳森房间里看到过的一些景象,接着对众人讲道。

"等等,路飞你之前说的他的房间里有一副大鱼标本,这是真的吗?"

娜美似乎从路飞的言语中抓到了一个极其重要的消息并追问道。

"嗯,我亲眼看见的,而且在他身边还摆放着一副钓竿...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

路飞想了想肯定地回答道。

"当然有问题了,既然那位司令房间里摆放着鱼标本和一副鱼竿,这样就可以证明他是非常喜欢垂钓的。"

娜美对他们解释道。

"嗯?!那位司令喜欢垂钓又和我们的黄金有什么关系啊,娜美?!"

路飞和乌索普,索隆他们还是有些不明所以地看着她发问道。

唯有罗宾一人在细细地沉思了一下而后出声讲道。

"我大概明白你的意思了航海士小姐,你是说那位司令是将自己当作捕手,而我们则是一群鱼儿,

想要吸引鱼儿上钩,最关键的就是鱼饵,

而那饵料则是我们的黄金,此刻的鱼饵应该就在猎人的身边对吧!!"

罗宾道出了娜美最想说的话,也向众人暗示了黄金的所在。

"嗯,我还是不明白,那现在你们所说的黄金到底在哪里..."

路飞还是一脸不明所以的样子看着罗宾。

"笨蛋,罗宾小姐这样说了,你还不明白吗?现在我们的黄金就应该在那位司令的身边,懂了吗?"

香吉士嘴里叼着烟对路飞解释说道。

"哦!!原来是这样啊,那你们怎么不明说的,害我怎么都想不明白..."

被香吉士这样直接明了的一说,路飞总算是明白了,然后左手挠了挠头大大咧咧地讲道。

"诶!!真是没救了..."

娜美等人对摇摇头无奈地讲道。

"好了,既然已经知道了黄金在哪,那现在就让我和路飞两人去取回来吧,你们就先把梅丽号开出去好接应我们..."

娜美接着道出了自己的计划,由她和路飞乘坐威霸去拿回那些黄金,

而剩下的人则负责将梅丽号开出船坞好来接应取回黄金的他们,在一起离开这里。

"就你和路飞两人没关系吗?毕竟那位司令身为这里的最高长官,实力应该会非常恐怖才对,只有你们的话,会困难的吧?"

乌索普担忧地望着他们讲道。

"安心吧,有我和路飞两人就够了,而且再多出几人的话,我的威霸也载不动。"

娜美摆了摆手觉得根本没什么,让乌索普他们放宽心,等待着他们的好消息。

"好了,路飞,快跟我上来,你应该还记得那位司令的房间吧,我们赶紧去那里取回那些黄金吧!"

接着,娜美站上了威霸并招呼路飞上来。

"哦,我记得要塞大叔的房间在哪里!!"

路飞兴奋地站上去讲道。

"那我们走吧,还有你要记得给我指路,不要错过了"

扭动着引擎,回头对路飞讲道。

哞...

哞...

哞...

接着,在路飞兴奋的叫声下,娜美开着威霸驶向了强纳森的办公室那边。

"嗯,要去那里了吗?先让我看看你的真正实力吧,路飞,

如果你无法从他手中逃脱的话,那我会帮你们一把当作还了你们的人情。"

在娜美和路飞奔驰在海面上的时候,一双漆黑深邃的眼眸紧盯着他们的身影,片刻后,那双眼睛的主人开口说道。

"路飞,快看看那位司令的房间到底在哪里..."

此刻,驾驶着威霸的娜美不忘提醒后面兴奋激动着的路飞,让他查看强纳森的办公室在哪。

"嗯,让我看看...看到了,在那里..."

路飞仔细看了一下上面岩壁上的一个个突出窗口,接着发现了强纳森所在的办公室,并用手指向娜美指明了方向。

"是那里吗?那抓紧了,我要开始加速了..."

娜美顺着他的手指看到了那间房间,接着将引擎开到最大,直接驾驶着它沿石壁穿梭上去。

砰...

不一会儿,在娜美的尖叫与路飞的兴奋声中,威霸直接冲破窗户闯了进去。

嘶嘶嘶...

娜美紧急地刹住了船只。

"哦,真是让人意外啊,没想到你们会以这种方式闯进这里,

对了,你们身下那奇怪的交通工具是什么?我怎么都没见过啊!!"

在他们闯进那里的时候,强纳森正在批改文件,

他也根本没想到路飞他们会以这种方式来到他面前,于是好奇地向他们询问道。

"哦,你是说这个啊,这是来自空岛的威霸,这可是只有我的同伴娜美才会驾驶的东西,

怎么样,感到很震惊吧,要塞大叔!!"

听到他的询问,路飞骄傲地向强纳森介绍这威霸,并同时自豪地夸赞自己的同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