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九十章 帮手

九十章 帮手

"给我倒下吧,草帽小子,奥义——六王炮"

强纳森单手抓起路飞,而后将他抛上半空,体内的能量在右手凝聚出来,接着以肉眼可见的白光爆发出来。

轰...

剧烈的波动声响起,阵阵烟雾将战场都覆盖而上,让人无法了解其中的状况。

"路飞!!"

看见路飞被强纳森抓住并又一次轰打在身上,她下意识地认为路飞有可能遭遇不测了,于是失声呐喊道。

过了一会儿之后,烟尘散尽,只见到...

"嗯...这是...是你,洛辰,还有你怎么会在这里?你不是说要离开的吗?"

当烟雾散尽的时候,娜美突然发现洛辰此时出现在战场上,

用一把血红色的长剑挡在了路飞面前,正面承受了强纳森的那一击,也让路飞辛免于难。

所以她才会如此难以置信地喊道。

"没事吧,娜美小姐快来带你的同伴离开,这里就交给我了,就当作乘坐船只付的费用了..."

洛辰依旧保持拿着长剑抵挡的姿态,摇了摇头向娜美讲道。

"怎么,轮到你出场了吗?洛辰小子,你之前可是像我保证过不会参与我们之间的事情,现在要反悔吗?"

强纳森的缠绕着武装色的右手抵在洛辰他的剑刃上,并开口说道。

"不,我本来就没违背我们的约定,我现在来这里只不过是想找您较量一下,试试本部中将的实力罢了。

你说对吧,强纳森司令..."

洛辰笑了笑用那意味深长的眼光看了强纳森一眼然后说道。

"嗯,哈哈哈哈...有意思,既然你想要见识一下老夫的实力,那么就来吧,死了可别怪我哦..."

听到洛辰的话,强纳森也知道了他现在拦住自己的目的还有有意地给自己路下,

而既然他都这样说了,强纳森自然他给的坡下来,同时可以借此偿还路飞的爷爷卡普中将对自己的恩情。

"哈哈哈哈,那够见识到本部中将的实力本就是一件难得的事,如果因此而死去的话,那只能怪我自己太弱小了,怨不得他人,

请尽管放下心来,使出你的全力吧,强纳森中将!!"

听到自己有可能会因此而丧命,洛辰顿时大笑了起来,

早在他决定踏入这个世界的时候,就已经将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了,怎么可能因为强纳森这样的话就感到害怕呢?

"来吧,强纳森中将,我会让你也见识到从未见过的东西...

人人果实...修罗形态变身!!"

说完,洛辰的整个身体骤然变化,不一会儿化作一个高5米,背长双翼,身披甲胄的修罗出现在了强纳森他们面前。

"嗯...这是?!幻兽种吗?还真是稀奇的能力啊..."

强纳森对洛辰的变化并没有感到害怕和惊恐,而是好奇地打量着他的身体说道。

"那也是恶魔果实的能力吗?真的是好强啊,洛辰那家伙竟然隐藏得这么深,都没有跟我们说他的能力..."

娜美背起无法动弹的路飞吃惊地望着洛辰变身成的修罗讲道。

"赶快离开这里吧,娜美小姐,我可无法保证自己在这个形态之下不会伤害到你们..."

洛辰沉声对娜美讲道,在他变身成为修罗之后,心中的杀念和战斗欲望便占据了主导,

此刻他根本不会顾及到其他人,只想要同这里的最强者也就是强纳森好好战斗一回。

噗嗤...

噗嗤...

化身成修罗的洛辰急切地喘息着,他那血色通红的眼眸紧盯着强纳森,身上的战意逐渐沸腾起来。

砰...

下一刻,洛辰就化作一道红芒眨眼间来到强纳森面前,举起赤红色的拳头向他挥落。

"嗯,变身成这个形态之后,都难以维持自己的理智了吗?"

强纳森感应到危险后,身体极速作出反应,用剃闪开了那道攻击,

只见洛辰拳头收回之后,原地出现一个直径5,6米长的大洞,并将他的办公室同下面的房间打穿。

"怎么了,司令的房间里发生了什么事情了吗?"

下面一行人见到这种情况,纷纷聚集起来,望着上面的天花板议论道,一些担心自己的司令的海兵,立即向上面强纳森办公室这里跑来,只要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都没发生什么,你们快给我回到自己的岗位上去,不用跑来..."

见到属下担心自己发生了什么情况,纷纷跑来,强纳森立即出声说退他们。

"看来,不能够在和你在这里动手洛辰小子!!"

强纳森看着对面的洛辰出声说道。

"怎么,难道强纳森中将你不准备继续和我打一场了吗?还是说你准备放过草帽海贼团他们一马?"

似乎是因为使用了这个能力的缘故,让洛辰的内心充满了狂躁感,连理智都降低了不少,所以他才会如此说道。

"不不不,要放过他们的话,这我可办不到,毕竟闯入了这个要塞之中,我是身为司令,可不能坐视不管,

我只是想建议换个地方来战斗罢了,当然你如果不同意想要在这里开战也行..."

强纳森摇了摇头直接否认了洛辰的话,对他提议换个战场来进行决战。

"是吗?那跟我来吧,我也有一个不错的首选..."

说着,便扇动背后的翅膀从窗户口飞了出去。

"嗯..."

强纳森看了一眼娜美他们,接着拿起自己的钓竿也跟了上去。

"喂,娜美..."

路飞扶在娜美的肩膀上对她讲道。

"诶...怎么了,路飞?!你有什么话想要说的吗?"

娜美搀扶着路飞回应道。

"我们也快点跟上去..."

路飞微弱的声音在她的耳边响起。

"什么!?为什么,我们现在就趁着洛辰拖住那个司令的时候,离开这里就是了,

为什么还有跟过去呢?难道你还不了解那位司令的厉害吗?"

娜美不解地问道,在她看了,现在正是逃跑的最佳时机,

而路飞现在却说要跟过去,这不是又去那里送死吗?

"不,你不明白,这本来就是属于我的战斗,我不能让别人来替我出战!!"

在单纯的路飞眼中,强纳森的实力十分强大,而他也不确定洛辰能不能战胜他,他不能让一个为了还恩情的人去替他送死,

所以这才让娜美扶着他跟过去。

"可是...你的身体还..."

娜美作为亲自搀扶着路飞的人自然了解现在的他的身体是怎样一种状况,担忧地说道。

"不管我的身体了,赶快送我去就是了..."

路飞少见的对娜美发布指令,这一次他显得尤为认真,

让娜美只能同意他的话,扶着路飞上了威霸,并将那些黄金放在船上,启动引擎追了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