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九十二章 离开

九十二章 离开

"还没完呢...箭矢风暴!!"

洛辰说着,用手指着强纳森,而后身上的那只血印化为万千箭矢射向强纳森。

砰砰砰

砰砰砰

砰砰砰

嗖嗖嗖...

强纳森的身影不停地在箭雨中穿梭而过,被他避开的箭矢或射在海面上炸出一个个深坑,或射在他身后的岩壁上,一时间碎石翻飞。

"太慢了,这种攻击根本就伤害不了我。"

说完强纳森的身影眨眼间出现在洛辰面前,一脚向他踢出。

'岚脚——黑镰!!';

砰...

缠绕上武装色的右腿将洛辰从原地击飞出去。

轰...

洛辰像一枚炮弹一样飞了出去,哗海面上炸出一个水坑,海水不停地翻涌。

"还没完呢...岚脚——百镰!!"

还没等洛辰站起来,强纳森继续乘胜追击,双腿极速踢踏,数十道黑色风刃在他脚下发出,并斩向洛辰那里。

铮...

铮...

铮...

风刃斩下,惊起一阵阵波涛,海上不停地翻涌,让人无法察觉此时洛辰的情况。

嗖...

"怎么了,这就完了吗,洛辰小子?你不是在说大话要阻止老夫的吗?"

强纳森稳稳地踏在海面上,张顾四周,没有见到洛辰的身影,便用言语逼他出现。

"不用再激我了,说过在此阻止你,自然不会这么轻易被你打败。"

洛辰的声音在这片区域上响起,但他的人却仍未有任何影子。

"嗯...他到底在哪里?见闻色也不管用吗?"

听到洛辰的声音再次响起,强纳森知道他还活着,但是他在用眼睛搜索也看不到其身影,哪怕是见闻色也没能感知到他的确切位置。

"你到底在看哪里啊,强纳森中将,我可是在你身边啊..."

说完,洛辰突然从他的身侧窜出,挥剑斩向他的背后。

"铁块武装...黑钢!!"

锵...

在紧急关头,强纳森同时运用铁块和武装色将自己的即将被袭击的部位瞬间强化挡住了洛辰那一剑。

金属碰撞声再一次响彻云霄,几令人耳膜俱裂,风暴再度卷起。

"切,果然偷袭对你没有用处,那就试试这招...赤色转拳..."

只见洛辰左手握拳,赤色能量有如钻头一般环绕其上,对着强纳森的后背轰打过去。

砰...

强烈的拳风直接从他胸口穿过,透体而出,轰打在海面上,打出一个空洞,海上又再次回流。

"很有力道吗!!不过,还是没起什么作用,你难道就早点本事吗?"

虽然嘴里还在硬撑着,但强纳森的身体却早已出卖了他,只见他向前吐了一口血液,而后方才擦了擦嘴,紧盯着洛辰。

"您还是别在强撑着了,强纳森司令,我的拳头可不是那么好受的..."

洛辰见状对他撇了撇嘴说道。

"咳咳...哈哈哈哈,真是老了啊,竟然连这样的拳头都接不下..."

强纳森听到之后,大声笑了起来,语气嘲讽地说道,但其身上的气势却在不停地飙升,

可见,洛辰所展示的实力不得不让他认真以待

"那么,我们就准备开始第二回合吧..."

当强纳森的气势飙到顶峰之后,再次面色微笑地对洛辰说道。

"喂喂喂,别说得这么恐怖才是啊..."

洛辰见到他这种表情,身上的感知能力也开到最大,不敢再有一丝松懈,而后语气无奈地讲道。

"还有,草帽小子你们可要快点了,我都不知道能不能拦住现在的他了..."

洛辰望向梅丽号那边,在心中暗道。

"诶!娜美和路飞他们回来了..."

此刻,梅丽号上,乔巴站在瞭望台上用望远镜看到娜美开着威霸极速赶了回来。

"是吗?路飞他们真的回来了吗?"

下方的乌索普,向他询问并想要确定他的报告。

"嗯,而且还把黄金都带回来了,不信你看..."

乔巴跳下来,把望远镜递给乌索普十分肯定地说道。

"哇...真的耶,他们回来了,快**,我们准备出发了..."

乌索普接过乔巴递来的望远镜看了一下,随即对其他人告知道。

"喂,大家...我们赶回来了"

娜美驾驶着威霸,在不远处朝船上的海兵们挥手道。

"娜美小姐,你终于回来了...你的骑士香吉士我好想你啊...让我为你送上一个爱的拥抱吧..."

船上,香吉士在见到娜美载着路飞上船后,一脸兴奋地跑过来想要和她抱一下。

砰...

"我现在没心情和你说这个...快滚开!!"

娜美一拳将扑过来的香吉士揍飞出去。

"噗啊...呵呵,生气的娜美小姐也还是这么美..."

香吉士吐血倒在地上不改之前的态度迷恋地讲道。

"喂...你没事吧,香吉士..."

乌索普和乔巴在一旁关切地问道。

"没时间说这个了,大家快听我的吩咐,赶紧把船开动起来,我们必须快点离开这里,不然就来不及了..."

娜美没有理会香吉士,转向乌索普他们伸出手急切地对他们讲道。

"怎么了,娜美那么急干什么?"

乌索普不解地看着她问道。

"没时间解释这个了,总之,离开沿着出口离开这个海军要塞,不然不仅会辜负洛辰为我们争取的时间,而且我们都将无法逃脱这里的..."

娜美简单的解释了一下,随即便让所有人行动起来,

梅丽号很快在众人的驾驶操作下朝着那个先前被路飞他们破坏的大门驶去。

"呼...呼...看来,他们也快离开了,这样我就不用再这样支撑下去了..."

离梅丽号不远处的海面上,洛辰一拳将向他斩来的半月风刃击碎,看了那一眼喘息着说道。

刷...

"是吗?你真的认为他们能够离开这个要塞,别太天真了..."

在他对面,强纳森一边向洛辰发动强烈的攻击,一边不紧不慢地对说道。

"你是想说他们逃不出这片要塞巴隆的獠牙吗?我承认那个玩意是很恐怖,但只是对于一般人而言,那群人可不是普通的海贼啊,

所以我相信他们会有办法离开这里的,中将大人,你就拭目以待吧..."

洛辰游刃有余地接着他的攻击并回复他道。

而此时,梅丽号终于使出了要塞面前的海域,即将进入外面的大海上,但此刻巴隆的獠牙也开始慢慢地向他们露出来了。

只见船上路飞他们正满怀兴奋地望着前方通畅无阻的海峡口,以为这样能够离开了,却没有想到,下方的海水不断褪去,终于引起了娜美的注意

"不好,这是...退潮了,该怎么办,这样下去我们都会被困在这里的..."

娜美焦急地看着下方褪去的海水对船长路飞说道。

一时间,众人都没了注意,忽然有一个声音响起。

"如果有那只空岛的章鱼就好了,这样我们就可以飞出去了..."

那个声音正是乔巴说出来的,他想到如果还像之前那样飞上天空就可以离开这个要塞了。

但是,这个想法被众人一致否定,所有人都摇了摇头认为这根本就不可能,一是没有那只章鱼,二是没有足够升空动力。

而就在这时,路飞却突然说有章鱼,然后在众人惊呀的目光中,从裤裆里掏出一只章鱼出来,

原来自从他们一行人刚下来的时候,路飞见到那只章鱼觉得它很有趣,便将其带在身上这时终于派上了用处。

"不过,有了章鱼还不够,还欠一个让它装满空气的味贝,我记得之前是放在厨房里的,但不知道怎么回事就不见了..."

乌索普在众人刚兴奋之际,又出声,给他们泼了一桶冷水,让他们又沮丧了下去。

"哦,你说味贝啊,这个我也有哦,之前在厨房里见它觉得很有趣,所以我就拿来完了,你们看"

只见这时路飞又一次出声了,从口袋里拿出一个贝壳,显摆地对他们讲道。

砰...

"可恶啊,这种事要早点说嘛,害我们还以为要完蛋了..."

路飞很快就娜美的拳头和香吉士的脚打在头上,香吉士恼怒地说道。

"对...对不起!!"

鼻青脸肿的路飞道歉道。

"既然章鱼和味贝已经都具备了,那接下来誰来使用这个冲击贝,让梅丽号升空啊..."

乌索普拿出冲击贝目光向他们饶了一圈问道。

"呵呵,这个事情不是该让原主人来做不是吗?乌索普你说对吧"

"说得也是呢,既然乌索普你拿着贝壳那就该由你来使用了,十分公正合理,我也赞同了..."

"那就麻烦你了,长鼻子先生"

"好棒啊,乌索普!!"

在乌索普问出这个问题之后,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了他,不约而同认为由乌索普来执行这项任务是最合适的人选了。

他们的目光让乌索普十分发麻,吓得调头直接想要离开这里,却被路飞索隆和香吉士三人抓住带到了船底漏洞的地方,扣着他的手准备按下冲击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