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九十四章 训话

九十四章 训话

"真是难以想象本部中将的实力会如此难缠,真不敢相信以后的路会有多么艰险...

嗯...那家伙是...本部来的夏帕德吗?难道还想找强纳森替他背这个黑锅?

呵呵,真是好笑啊!!"

在他们上空的山顶上,洛辰站在那儿看见这种情况,心里原本也有些迷惑和迷茫,感慨万千地说道,但很快又恢复如初,

过了一会儿后,就看到夏帕德气冲冲地跑过来,见到他这种表情,洛辰也有些猜测到了他的意图。

"喂,强纳森司令,这次的事情全该由你负责,是你指挥不当让草帽海贼团逃走的,我会如实汇报上司撤了你的职位,

你可别以为是大将赤犬的故交就可以躲避这次的惩罚啊..."

那位夏帕德上校将这件事一股脑地推给了强纳森,先发制人地对他如此质问。

可他也没想到强纳森本人的身份会是如何高级,身为本部中将又兼是萨卡斯基的故交,本部也不会对他有太大的惩罚,最多也是警告一下罢了。

但他的这种态度却惹恼了正与强纳森温情的杰西卡,只见她拿起平底锅气冲冲地走到他的身边,眼神凶狠地看着他。

"你想要干什么?是想要和我亲嘴吗?别以为这样我就会放过你们哦..."

面对杰西卡这种表现,夏帕德还没搞清楚状况,还以为她想要色诱自己好让自己的丈夫辛免于难。

咚...

"亲你个头啊...若不是你一直在捣乱我们早就将那群海贼抓住了!现在还敢跑过来质问我们?"

杰西卡一个锅底盖在了他的头上,将他打趴下去,表情愤怒地将他的过失全都讲明出来。

"呼...老公,这样没关系吧?"

杰西卡终于舒了一口气,看着自己眼前的杰作转头向自己的丈夫问道。

"嗯...没事的,我会亲自去向总部道明事情的经过的,所以这样做也没什么,安心吧..."

强纳森也是一脸腹黑的如此回应道,根本就不在乎那位夏帕德上校被自己妻子揍趴的事。

"呵呵,真是..."

见到那位作死的夏帕德被打趴后,夫妇二人的交谈,洛辰也摇摇头感到十分无语。

与此同时,伟大航道的划分线,红土大陆之上,在其最高的山顶平地上,有着一群金碧辉煌的宫殿矗立其上,而在宫殿群落最中心的几间城堡其中之一内。

一名头上戴着肥皂泡老者柱着镶嵌着一颗颗耀眼宝石象征着无上权利的金拐杖坐在一张王座上,

在他身边有着数位容貌绝美的女仆伺候着,

而其正下方正站着一名与之有四五分相似却无比英俊的青年一动不动的站在那儿听他训话。

"奥兰治,你知道为父叫你来是所谓何事吗?"

过了不知多久,老者终于开口向下方的年轻男子说道。

"是,父亲,您叫我来是为了我和那位未婚妻的事情吧?"

男子没有抬头,而是一脸恭敬地回答道。

"不错,为父叫你来这里就是因为这件事,早在二十年前我们古斯塔夫家和格吕克斯堡家定下了婚约,

而对象就是你和的那位小公主,现在期限已到,你也该去将她迎娶回来了,你明白了吗?"

那名老者点点头将这件事情的缘由都告知了他。

"可是父亲,那格吕克斯堡家族不是早就已经被伊姆大人从圣地上除名了吗?这样我们还要履行这婚约?"

年轻男子有些迷惑看着他的父亲的将自己知道的说出来,他知道自己那英明的父亲不可能不知道这件事,但又想不明白,为何还要继续履行这个约定。

砰...

老子似乎被自己的儿子的话气到了,左手用力一拍王座扶手,语气有些恨铁不成钢的对男子讲道。

"你要知道虽然格吕克斯堡的当代家主触怒了伊姆大人,才让他整个家族除名了,但其留下的底蕴还在,

如果你能和他的女儿也就是现在在本部马林福多上任职少校的凯瑟琳结合的话,那对我们的家族会是十分有利的,

这样或许有可能一跃成为圣地最强的家族,那样也就不用在看五老星的脸色行事了,你可清楚?"

老者将整件事情的利弊一一分析给他的儿子听,让他也了解了事情的经过。

"我知道了父亲,我现在就下去安排,明天就启程去找我的那位未婚妻,那您还有什么事情要交带我的吗?"

男子点点头表示明白,抬头望着自己的父亲接着问道。

"嗯...把我们家族在本部安排的后手,卡里福中将叫上吧,虽然格吕克斯堡只剩下她一人了,

但难保还有忠诚与它的手下追随在她身边,事情就是这样了,剩下的你就自己看着办...

嗯,你可以下去了..."

老者说完之后,对他摆了摆手,示意他的儿子可以下去了。

"是,我知道了父亲,您就在此安心地等候我的好消息吧...

那父亲我也告辞了..."

男子说完之后,也向老者告辞走了下去。

在青年离开后,这里只剩下老者和他的侍从,他在柱头沉思了一下后,让身边的侍从也一块下去,留他自己在这里思考事情。

"你们也下去吧,这里不用你们伺候了..."

老者扬扬手说道。

"是..."

仆从们不敢违背主人的话,也告退下去,离开了这座宫殿。

"格吕克斯堡...想必你们也是不甘屈服于如此命运之中吧,那我就给你们这个机会,看你们能否抓住它了

而且,这也是我古斯塔夫家族崛起的时机,希望身为800年前同我的祖先还有伊姆大人并列三大王者的你不会令我失望啊..."

老者沉思了一下之后道出了这个惊天秘密,原来格吕克斯堡和古斯塔夫的第一任祖先是和伊姆大人并称20王中的最强三王,

而现今留下的CP组织便是由他的祖先一手操办的,难保还有其他什么后手留下,

所以老者才会让自己的儿子去马林福多找那位素未谋面的未婚妻履行这个婚姻。

第二天,从玛丽乔亚启程的天龙人舰队出发之际,洛辰也在同一时刻启程前往马林福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