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九十五章 启程,前往马林福多

九十五章 启程,前往马林福多

"报告司令,各种东西已经准备好了,请问您要现在出发吗?"

G8要塞巴隆港口上,雷克指挥部下将所有的行李搬上军舰后跑来向强纳森汇报道。

"嗯,出发吧,要去见见那些许久未见的同事们了,走吧!!"

强纳森点头吩咐道,接着径直走上了军舰。

"终于要出发了吗?我可是等了好久了啊..."

在他登上军舰,站在船首视察的时候,洛辰也极速闪现在他身边,望着下方的岛屿和人群有些兴奋地说道。

"哦,你总算是出现了,在那之后就一直没有看到你的身影,亏我还以为你不准备同我一起去了呢!!"

听到那阵熟悉的声音在身边响起,强纳森回头看向洛辰说道,

在这两天时间里,强纳森就一直没有看见过洛辰,让他一度以为他又改变注意不随他去本部了。

"呵呵呵,怎么可能,已经答应的事情我是不会反悔的,之前不过是想要到这里再多看几眼,所以才没有出现在你面前罢了,

毕竟,以后可能再也回不来这里了。"

洛辰听见强纳森的话语,摇了摇头解释道。

"是吗?那就趁现在在多看几眼吧,反正到了本部之后我们也要分别的,想来你也不会再回来这里了吧!!"

强纳森点点头,将目光转向自己的妻子那边并对他淡淡地讲道。

"启程了!!"

下方港口的士兵喊道,接着拉动了闸门,军舰很快进入到海面上,在船员们的操作下离巴隆渐渐地远去。

"保重好身体哦,我在这里等你回来..."

岸边强纳森的妻子杰西卡对他大声呼喊道。

"..."

强纳森没有说话,而是招手向她示意自己明白了,并挥手道别了这座要塞。

"司令,外面风大,请您到船舱里面就坐..."

一名小兵跑来关切道。

"嗯...我知道了,走吧!!"

强纳森向扬了扬手说道,接着随着他一起走进了船舱里面。

洛辰目光扫了他们一下之后,也一同随着进去。

"哟!!这不是强纳森司令吗?怎么你也要搭着这艘船回去本部复职吗?"

就在强纳森和洛辰刚踏进船舱里面的时候,一个令人生厌的声音传来,

接着那名来自本部的夏帕德上校在两个部下的跟随下走了过来,并阴阳怪气的对他讽刺说道。

"哦...原来是你啊!!夏帕德上校,你也和我们一路吗?真是太荣幸了,对了你之前的伤势好了吗?

真的十分抱歉啊,都怪在下的妻子,她实在是太爱我了,受不了任何人对我的不恭,所以才会对你大打出手,还请看在我的面子上,宽恕她一回。"

强纳森见到他后先是打了一声招呼,接着又把杰西卡揍他的事情说了出来,让夏帕德十分难堪,羞怒地望着他。

"给我闭嘴,不要再说那件事了..."

夏帕德听到强纳森再度提起那件事,一想起它来,头上便隐隐作痛,恼怒地大声叫嚷道。

"你也要回去吧,给我等着,我夏帕德是不会让你那么容易过的,我们走..."

在大声喊完,他又想起了强纳森这次回去本部是要做什么的,于是便对他放出狠话,说完转身带着自己的属下离去,不想再和他带在一起了。

"这可怎么办呢?强纳森中将,熟话说得好,强龙压不过地头蛇,看来你这次的行程会十分困难呢"

洛辰看着他们怒气冲冲地离开这里,转头把目光看向强纳森,语气有些玩味的对他说道。

"嗯,不用担心这个了,反正他也翻不了任何风浪,好了,我的肚子也饿了,要一起去餐厅吗?"

强纳森摇了摇头根本没在意夏帕德的狠话,而后将话题转开,问洛辰要不要同他一起去餐厅吃饭,显然不想再多说这件事。

"好吧,既然你不想谈,那我也不好再触你的霉头,正好我的肚子也饿了,和你去见识一下海军的餐厅食物会如何美味吧..."

洛辰看着他离去的背影,也跟了上去回道。

同一时刻,一艘从玛丽乔亚出发的豪华军舰上,一位头戴肥皂泡,身穿奢华衣袍的俊美青年站在船首上望着前方的风景。

"奥兰治圣,您叫我来是有什么想要吩咐在下做的吗?"

在他身后,一名身穿中将军服的中年男子恭敬地向他问道。

"嗯...卡里福中将,不用这么恭敬,我叫你来是有好东西要给你的..."

奥兰治圣说着,让两名身穿黑色西装的奴仆抬着一个宝箱走过来。

"请别这样说,对您保持恭敬的态度是我们身为属下应有的职责所在..."

卡里福仍旧恭恭敬敬地回答道。

"好吧,你过来看看吧...这是家族为你赋予的礼物...打开了看看喜不喜欢吧!!"

奥兰治圣听见后也没再纠结于这,而后将手指向他身边的宝箱对其说道。

"嗯...这是...恶魔果实吗?还有宝刀"

卡里福走到那儿,动手开启了那个宝箱,在看到里面的东西后惊讶地说道。

"不错,这是家族特意为你选的,为了犒劳你这十几年来对我们古斯塔夫家辛勤守卫的奖励...

把它吃下去看看符不符合你的心意吧..."

奥兰治点了点头为他解释道。

"是..."

卡里福一脸感动地将整个恶魔果实囫囵吞枣般地吞了下去,接着闭上眼睛体悟身体内的变化。

沙沙...

不一会儿,卡里福的身体便骤然发生变化,体型不断拔高,身躯毛发急剧增长,很快一只狮子形态的半兽人出现在众人眼前。

"怎么样还满意吗?这是我特意从家族宝柜里挑出来的,动物系——普通种狮狮果实!!"

奥兰治看着眼前的狮人微笑地说道。

咔咔...

卡里福握紧拳头,发出咔咔的骨骼声,而后挥动拳头,感受着它为自己带来的强大的变化。

"十分满意...真是太棒了,谢谢您奥兰治圣,这个能力我非常喜欢,感谢您对我的馈赠。"

在实验完他的能力后,又再度变回去,单膝跪在地上向奥兰治圣请谢道。

"不必如此,快起来吧...对了,箱子里还有一把刀是良快刀——红雾希望你能善用它...

好了,接下来在即将赶往马林福多的这段时间里,你就好好掌握自己的能力吧,说不定还要你出马的时候,

没什么事的话,不用再来向我这儿请安了,先下去吧..."

奥兰治圣看着卡里福那兴奋的模样,眼里闪过一丝鄙视的神色,但嘴上却如此说道。

"是...那在下就不打扰您了,在下这就告退..."

卡里福欣喜地退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