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九十六章 抵达马林福多

九十六章 抵达马林福多

"报告,这里是G8要塞军舰,请求开启通往马林福多的大门..."

在船只航行了一天后,终于来到海军三扇连接司法岛,海底大监狱以及海军本部的通天大门之一的门户外。

军舰上的发令员向总部里的施令员请求开启那扇大门。

"收到,收到,这里是本部指挥部,请出示你们的指令号码..."

不一会儿,电话虫里传来一阵陌生的声音,那是本部的接令员,他要求他们出示船只特有的指令。

"是...密码是..."

船上指挥室内将密码告知了他。

咔咔...

不一会儿,在核实了指令之后,那扇大门慢慢开启了一道可以让军舰通过的门缝,洛辰乘坐的军舰沿着那道门缝驶了进去。

"真是难以想象啊...这样巨大的门户到底是如何构建的..."

军舰里,洛辰站在夹板上望着眼前那扇大门惊叹地说道。

"非常惊讶吧,洛辰,我第一次看到它的时候也是像你一样..."

"嗯..."

就在洛辰望着那直耸天际的门扉感慨之时,强纳森走到了他身后,道。

"通天之门,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留下来的,也有人说是800年前那20王所建造的,但无论传说如何,它的存在总是令人无比的赞叹。

连接了世界政府直属的司法岛艾尼艾斯大厅,海军本部马林福多以及世界大监狱三座政府最关键的岛屿,让所有入侵者望而却步。

而我们接下来的路就是沿着海流进入里面,很快就能到达本部了..."

他向洛辰讲解道,接着在本部控制室里的接令员核实了暗码之后沿着它开启的门缝驶了进去。

"这是..."

当军舰刚步入那里的时候,洛辰就感觉脚下有些站立不稳,接着便看到船只正在飞速的前行,连操纵的人员也控制就稳稳地驶向了他们的目的地。

"哈哈哈,不用担心,我们现在正在沿着三角海流前行,很快就会到达最终的目的地马林福多了

如果觉得不太舒服,你可以进去船舱里面休息一下,等到了船员们会通知我们的,所以不用担忧这个。"

强纳森看到洛辰一时间发出的囧样,对他笑着说道。

"嗯...好吧,正好身体有些不适,我就先去休息一下,到了再叫我吧,那就麻烦你了,强纳森中将!!"

因为是第二次乘坐海上的船只航行,所以洛辰的身体还没有适应这情况,被军舰的摇晃而感到头部有些晕乎乎的,

便不在强撑着向强纳森打完招呼后直接走进船舱里面的属于自己的房间去准备躺一会,让身体可以缓解一下。

"嗯...去吧,再继续强撑着也没什么意义,好好回去休息一会儿,到了在通知你吧!!"

强纳森背对着他摆了摆手说道。

而与此同时,在本部最高层建造里面,一个中心房间里,一位头戴海鸥军帽,身穿军官制服的留着一大把山羊胡子的男子坐在椅子上处理文件,

在他身旁,一只戴着铃铛的小山羊嘴里咬着一份废弃的文件慢悠悠地咀嚼着。

嘟嘟嘟...

嘟嘟嘟...

咔嚓!!

"喂,我是战国,请问有什么找我吗?"

男子也就是海军本部元帅战国接通电话问道。

"战国,我们是五老星,有件重要的事情要找你..."

电话虫了传来一个老者的声音,充满威严的向战国说道。

"是,五老星大人,请问是什么事情,需要我来处理的?!"

战国在确定了电话虫对面老者的身份之后,语气恭敬地问道。

"是这样的,在今天早上,古斯塔夫家族的未来继承人从玛丽乔亚这里出发,即将打倒你们那里,希望你能够好好接待他,

另外如果他有什么事情要麻烦你们的,你就尽力帮衬一下..."

老者通过电话虫对他讲道。

"是吗?是那位奥兰治圣要来我们这里对吧...既然您已经吩咐了,我们自当尽力为他办好...

那么,请问,还有其他的事情没,如果有的话,请尽管吩咐!"

战国了解到了他吩咐海军办理的事情后,仍旧恭敬地向对面的他问道。

"嗯,没有了,我们要吩咐的也就这些,既然你已经知道了,那我也就不打扰你了,你继续做你的事情吧,我挂断了..."

咔嚓...

老者在吩咐完所有事情后,挂断了电话虫。

咔嚓...

"是吗?天龙人要来了吗?也不知道你突然来马林福多是有什么事情要处理的,希望不会对海军的事物造成困扰吧...

古斯塔夫家族的奥兰治圣..."

战国在五老星挂断了电话虫后不久也放下了手中的话筒,靠在椅子上沉思了一会儿,

而后挣开眼睛,目光透露出明亮的神色出声说道。

砰...

"战国我来了,这次我带来了甜甜圈,快将你的茶具摆出来!!"

就在战国刚说完没一会儿时间,一个大脚印直接踹开了他办公室的大门,将它踹飞出去,砸在墙壁上。

而后一个头发有些花白,像个顽童般性格的老头大大咧咧地走了进去并大声冲战国喊道。

啪...

"该死的卡普,我不是叫过你,进来要先敲门的吗?这个月已经多少次了,那些被你踹坏的门不要钱了吗?"

又看到那一熟悉的身影和一如既往的表现,战国拍了一下自己的额头,感到十分头疼并大声对他咆哮道。

没错,那个老头就是路飞的爷爷,看着他们那相似的作态就可以肯定他们一定出自同源。

"哈哈哈哈...抱歉,抱歉啊...下次我一定会注意的..."

卡普被自己的好友大声训斥仍旧没有在意,看着他那毫无诚意的道歉就可以知道,他根本没将战国的话放在心上。

"给我去死吧,混蛋,你们爷孙真是没一个让我省心的,看看这份通缉令,看看你孙子闯下的大祸"

看见卡普那副令人十分生厌的表情,战国忍不住怒火,气冲冲地跑过来揪起他的衣领,将一份通缉令甩在他脸上怒道。

"噗...哈哈哈哈!!真不愧是我的孙子啊,很有老夫当年的本色吗!!"

卡普接过战国手中的通缉令看了一眼,然后大笑着说道。

"对了,战国差点把这事给忘了..."

卡普笑完之后,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表情严肃地向战国讲道。

"什么?!"

战国惊异看着他的神情问道。

"我把,甜甜圈带来了,赶快把你那藏好的茶具拿出来,我们一边喝茶,一边品尝这些甜甜圈吧!"

只见卡普在战国目光的注视下,从身上拿出一包甜甜圈冲他说道。

"什么...?!"

原以为卡普那样严肃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但他却没想到会是这种小事,

让这位被同时代的大人物称作智将的战国觉得自己的智商受到了挑战,大声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