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野猪人之兽人帝国崛起 > 109,地狱恶魔

109,地狱恶魔

卡丹感叹,果然,一个种族的衰落其实都是从内战开始的。

他无法想象,能和龙族以及泰坦相比美的霸主种族有多么强大。

然而这种强大的种族,却因为内乱,失去了一统全球的大好局面。

卡丹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不过也理解,黑暗精灵,光明精灵,从命名来看,就应该是两种不同种群,虽然都是精灵,但黑暗与光明,就如同水和火,火里面不可能会有火,火里面也不可能有水。

“这场精灵族内战造成了五十余万的两族精灵死亡,高层强者陨落三成左右,最终镇压不住万族的崛起。”灰精灵菲斯有些无奈道。

黑白二日之中,不光黑暗精灵与光明精灵彻底对立,也造成了精灵族失去了巅峰时光,如今七万余年过去了,精灵族总体可能都没恢复当初的高光时刻。

他也是精灵族,每当从精灵史书上看到这段精灵历史,他都无言以对,这简直是把天炸的局面硬生生玩成了狗屎结局。

两个种族的理念不同,注定了不可能和平共处。

“死亡了五十余万?”卡丹惊骇的看向灰精灵菲斯,他想是不是自己听错了,可是,他真没有听错。

五十万精灵是个什么概念?

就是现在大陆上预测的各族精灵人口总数也没有五十万,其中最多的高等精灵和海精灵分别都没炒过十万。

这是一些人类调查各族的人口总数报告中,关于精灵族的人口大致情况。

也得到了各精灵族的认可。

这说明数据误差不大,而黑白二日事件中造成了五十余万精灵的死亡,这简直就是把精灵族往亡族的道路上推。

卡丹只能说,这些精灵够狠,对同族都这么狠。

“是的,据记载当时精灵族总人口有不到两百万,这次事件直接损失了四分之一的精灵人口,彻底惹怒了精灵众神,精灵神王柯瑞隆冕下亲自降下化身,囚禁了诸多引发这次动乱的黑暗精灵与光明精灵。”

柯瑞隆冕下?

这个卡丹知道,柯瑞隆.拉瑞斯安是精灵族的神王,传说是精灵一族的创造者和守护者,是一位在各族传说之中,都非常古老的神袛。

无论什么精灵,都会供奉这位精灵神王。

“最终在柯瑞隆冕下的震怒之中,这次内乱被平定,不过愤怒的柯瑞隆冕下,最终降下诅咒。”

“除了少部分没有参与内乱的光明精灵,依旧以光明精灵为名,其余参加内战的光明精灵,手上沾染了同族之血,在诅咒下,他们没办法在称呼自己为光明精灵,同时,也失去了操控光明魔法和斗气的天赋。”

“最终改名为高等精灵,不过这还没结束,因为之前的纯光明精灵的言论,使得光明精灵内部已经有很大的隔阂,所以一部分光明精灵拒绝承认高等精灵之名。”

“他们称呼自己为火焰精灵,草原精灵,木精灵,雪精灵等等。”

“还有一部分罪孽深重的光明精灵在诅咒下,变成了海精灵娜迦。”

“而参与内乱的黑暗精灵们,在诅咒之下变成了血精灵与灰精灵,也就是我们。”

“我们灰精灵的血脉来源就是两位杀死光明精灵皇的其中一位黑暗精灵王。”

“所以,从广义来说,我们灰精灵在高等精灵眼中就是黑暗精灵。”灰精灵菲斯说道。

“原来如此,也就是说现在还有黑暗精灵和光明精灵存在!”卡丹点了点头,听菲斯说完,卡丹只感觉精灵族的故事太震撼了。

不过他也感叹,好好的一个霸主种族,虽然现在精灵族依旧强大,但是估计精灵族自己也知道,他们现在强不强大。

毕竟上古可是威压万族,现在的精灵族虽然实力强大,但是压万族就不要想了。

太阳落下,回不去了,日不落,终究是成为历史了。

“嗯,银月王城应该还有光明精灵存在,而且光明精灵与高等精灵族长得差不多,他们的头发都是金色的,有两点可以分辨,光明精灵族的皮肤特别白,如同圣光一样的颜色,同时他们都会光明魔法和斗气,这是与高等精灵最大的区别。”灰精灵菲斯想了想道。

他也是在族内史书上看到的,不知道这种区分方法是否正确,不过第二点应该没错,高等精灵不会光明魔法和斗气,所以你遇到一个高等精灵会光明魔法和斗气,那一定是光明精灵。

“至于血精灵们,他们在一万多年前第七次恶魔入侵之中,进入了地狱深渊,去寻找进入地狱深渊的黑暗精灵了,只有我们灰精灵留在了地面世界。

卡丹点了点头,一切都明白了,难怪灰精灵在高等精灵眼中就是邪恶的代名词,同时灰精灵也不被其他精灵待见,原来还有这样的隐秘历史。

“如果说这颗球是黑暗精灵的,最少也有七万余年的历史,如果真是这样,这颗光明精灵球应该早就失去了作用才对。”灰精灵菲斯说完,又开始抚摸,打量手中的精灵球,随即又摇了摇头道:“可是这颗精灵球保存完整,好像刚制作没多久一样。”

“你能打开吗?”卡丹问道,他对指扣说的上古遗迹有些兴趣,万一有宝藏呢?

这种事情谁说的准!

“我试一试,光明记录球的炼金制作技术非常古老,强行破开,我可能做不到,不过,既然说送到精灵族手中,那精灵肯定是可以打开的。”灰精灵菲斯犹豫了一会,想了想道。

卡丹点了点头,确实,这种看似非常着急的记录球,应该是可以轻松打开的。

不然,这球有什么作用呢?

毕竟,都没办法打开,那记录球也就失去了意义。

“难道需要精灵之血?”菲斯突然道。

随即,只见他把自己的右手食指放到嘴里一咬,鲜红的血液瞬间涌出来,滴落光明精灵球上。

好像没什么反应。

“没作用?”菲斯有些失望,不过正当他想下一个破解方法时,手中的光明记录球有了反应。

瞬间从菲斯手中脱离,飞到卡丹他们头顶,三道光瞬间射进卡丹,菲斯,指扣,三人的眼中。

卡丹心中一惊,只见四周环境突变,他竟然已经在一座占地百里的大城的城墙上,同时指扣,菲斯两人也在他身边。

三人对视一眼,都有些紧张。

四周的城墙上,全都是装备整齐,戒备森严的军队。

突然远处,仿佛出现一条黑色的切割线,犹如密密密麻麻的蚂蚁一样,从远处向三人脚下的城池袭来。

“地狱恶魔来了,所有人准备,杀死这些臭虫,伟大的精灵们正在注视着你们,守住这条防线,援军马上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