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野猪人之兽人帝国崛起 > 011,莱茵河部落

011,莱茵河部落

山谷之外,卡丹身上穿着一件土黄色皮甲,威武霸气。

这就是胡德雷克口中的龙甲。

开始布莱特给他拿过来时,他还兴奋的很,以为是一件高阶龙甲。

不过显然是他想多了。

龙甲并不是巨龙的皮革制作而成,没办法,巨龙属于这个世界最顶级的生物,屠龙虽然也有不少记载,但是那些只是传说。

何况,巨龙皮革制作的甲衣,有市无价。

所以龙甲一般指带着巨龙血脉的龙血魔兽,龙性好淫,所以大路上龙血魔兽并不瀚见,每一头都是佣兵眼中的宝物。

他身上这件龙甲,根据龙甲残留魔兽气息估计,身前不会超过五阶。

不过虽然品阶不高,但是,龙兽就是龙兽,皮甲防御力远不是一帮外甲可以比拟的。

不光他换了外甲,他手下一百多号,都换上了崭新的黑色皮甲,个个看起来精神抖索,威武不凡。

不过,虽然皮甲型号有大有小,可是其中还是有不少不合身。

比如牛头人!

不过现在也无关紧要了,凑活着穿,等他以后强大了,有自己的锻造师,就可以为手下兵卒量身打造了。

这时,布莱特带着一群畏首畏尾的熊地精走了过来。

“首领,处理完了,狐族都不愿意投降,只有这些熊地精了。”布莱特也穿了一身新的黑色皮甲,本来冷冽的布莱特,此刻更加冷冽。

他说处理,自然就是处理掉胡德雷克这些俘虏了。

“辛苦了,这些熊地精让他换上新武器皮甲。”卡丹点了点头。

对于胡德雷克他是从开始就没有一点要放过这老家伙的。

他奉行,要么不得罪人,要么就把人得罪死,所谓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他没有留隐患的习惯。

五六十名俘虏现在就剩下了这二十几个熊地精了。

熊地精属于墙头草,谁强跟谁跑的种族。

卡丹虽然不怎么喜欢,但是熊地精打顺风仗时,实力还是不能小看。

比如屠杀俘虏,这些熊地精的简陋兵器还在滴流着鲜血。

“是!”

布莱特带着熊地精去换装了。

卡丹看向山谷山巅,沃里克还在突破,不然他早就带劲人马返回老巢了。

这里离营地太近,不太安全。

不过看来,沃里克突破还需要一点时间。

卡丹坐在地上,掏出一张残破模糊的地图。

地图他抢了很多,不过大部分都是小地图,像这种容纳整个桑达高地的地图,只有这一张。

桑达高地属于不毛之地,这里遍布着饥荒与死亡,没有任何一个种族愿意在桑达高地生存。

但是,桑达高地同样存在着千万各族兽人。

西部属于兽人黑石王国,而东部属于盗贼与佣兵的天下,哪里是多数商人同往桑达高地与几大兽人王国的必经之地。

至于北部与南部就是兽人部族,这些兽人部族皆是不愿意臣服几大王国的兽人,他们的祖先在几百年前定居于此。

虽然桑达高地号称神弃之地,可是还是有兽人与其他诸多种族在这里繁衍。

而卡丹目前位置就在桑达高地的南方,相比北方,这里更加贫穷与凶残。

每日每时都有人绝望的死在这片高原。

地图虽然模糊,但是卡丹研究了很久,到也能一眼从地图上找到大概位置。

卡丹看了许久。

根据他的了解,距离他最近,只有莱茵河附近有部落存在。

桑达高地雨水稀少,主要水流命脉就是从北方大陆川流不绝的莱茵河。

所以,大部分部族都是以莱茵河两岸而居住。

“首领莫非是再想建立部落一事?”

“嗯?”

卡丹一愣,抬头,是沃里克。

他身后还有布莱特以及新提拔的矮人队长爱德华。

“恭喜!”

卡丹示意三人坐下,向沃里克道喜,他能感受到对方的斗气。

显然,成功突破四级神战士领域。

“都是首领大人的恩赐!”沃里克敬畏的看着卡丹。

感激之情是发自内心的,他原本就是一个小白银矮人部落矮人,由于饥荒,他不得不带领几个矮人出来寻找食物。

途中,如果不是遇到卡丹,也许早就饿死在荒地,成为某种飞行魔兽的口粮了。

何况,卡丹传授他突破神战士的方法,现在破入四级,感恩之情,不能言表。

“首领,据我所知,大部分野猪人生活在多瑙大荒原,哪里有几百个野猪人部落,不过哪里很乱,今年饥荒更加严重,野猪人部落不光要防护同为野猪人的劫掠,还要对付半人马以及狗头人,蜥蜴人这些下流种族。”布莱特说道。

多瑙大荒原?

卡丹在地图指出了这个位置,多瑙大荒原占据桑达高地南部五分一。

“乱不是问题,越乱越好!”卡丹眼中爆出精光,所谓混水摸鱼,莫不如此。

“这事不着急,从长计议。”

“既然沃里克突破了,那就召集人马,返回老巢。”卡丹小心翼翼收起地图说道。

多瑙大荒原距离这里起码有三百多公里,那边的情况他也不了解。

所以具体从哪里入手,他还要派人实地侦查一下。

不过放下,最重要是离开这里,这里距离营地太近,如果被营地里的佣兵发现就遭了。

“是!”

布莱特三人领命,立刻动员人马,一股浩浩荡荡的队伍就向东出发了。

……

灰暗十字路营地。

这里与其说是营地,不如说是一个小城镇。

路上不断有装备精良的佣兵小队巡逻,一个个商人,强盗,旅客活跃在这里。

小镇中一座不大不小的阁楼里,达斯雷马坐在椅子上,旁边放着一杯茶杯。

如果卡丹看到,一定会吃一惊,因为达斯雷马那头漆黑如墨的长发以及黑耳尖一定会惊到他。

暗夜精灵!

这头黑色长发以及黑耳尖是暗夜精灵独有的标志。

高等精灵莱斯特提着一壶热腾腾的茶水走了进来,恭恭敬敬为达斯雷马倒上一杯茶水。

“接近麦淑诺克的事,你办的怎么样了?”达斯雷玛精美的面孔,端起一杯茶水犹如偏偏贵公子一样,温文尔雅,贵气逼人。

“大人请放心,诺克商会我已经收买了一部分商人,他们不会阻拦我入会的,现在麦淑诺克急需帮手,我出现,他会很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