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野猪人之兽人帝国崛起 > 127,蛮脚部落(求订阅)

127,蛮脚部落(求订阅)

“不太容易,而且五色龙族虽然数量不少,但分摊到整个世界来说,它们的数量又非常稀少,而且就算是普通的龙血,也都是非常珍贵魔药原料,加上一些龙脉家族会定期收购这些。”

“即时有一头新的龙死亡,没被龙族察觉,也根本不需要多久就会被售完。”菲斯摇了摇头。

巨龙之中,就算是五色龙也不是轻易可以猎杀的,光是寻找到龙巢的踪迹都很不容易。

龙族是比精灵还要长生的长生种,一头龙族一觉睡个几十上百年,都是很常见的,除非它们自己现身,不然可能一头龙就在你附近的那个山洞里,你也发现不了。

卡丹点了点头。

确实,他对龙族不太了解,但是龙族这种稀有,又顶尖的魔兽,价值肯定是难以估计的。

属于可遇不可求!

虽然人类世界有很多佣兵号称自己是屠龙猎手,但大多数都是亚龙。

都说龙性好淫,但其实这指的是五色龙,在金属龙以及更加稀有的宝石龙和元素巨龙来说,五色龙族唯一的优点就是维持了龙族的数量。

当然了,这也不全都是好事,因为五色龙不光和龙生孩子,它们也会与很多雌性魔兽生孩子,这就造成了大量的龙血魔兽诞生。

这也五色龙被龙族称为龙族耻辱的原因之一!

就像菲斯提起龙血大部分都被龙脉家族收购了,其实龙脉家族的祖先就是人和巨龙,他们一代一代的传承,体内龙血变得稀薄,所以他们会用龙血来反祖。

一头巨龙实力最次也是七阶,那怕在精灵族里,七阶也不是烂大街的。

所以想猎杀一头巨龙,需要非常齐全的准备。

布莱特有些失望,符文床弩的威力已经可以用恐怖来形容了,但是菲斯没有龙血,那么他的大符文床弩的设想自然要破灭了。

就在这时,一名矮人快速跑到卡丹面前,恭敬道:“首领大人,弩箭找到了!”

说完,矮人士兵将手中血迹斑斑的弩箭弯腰递到卡丹眼前。

“唉,这弩箭的箭头与菲斯大人手中那根怎么不一样?而且还没有箭羽!”布莱特眼睛非常锐利,发现两根弩箭的箭头形状竟然不一样。

布莱特一说,其他人也对比了一下,发展确实是不一样,尤其是矮人士兵手里那根没有箭羽。

“是不一样!”卡丹笑着点了点头,指着菲斯已经提起来的弩箭说道:“菲斯手中那根踏橛弩箭,箭头锐三角形,中间有脊,两边后角锐利,而且朝后突出。”

“这种箭的杀伤力极大,而且不好取出,射中头、胸、腹部,短时间内致敌死亡,射中胳膊腿,箭头入骨,即使把箭头取出,如果不处理干净,后面也会因为弩箭造成的伤势,复发死亡。”

众人一惊,威力这么恐怖!

卡丹笑道,再次指着矮人士兵手里这根没有箭羽的弩箭道:“这跟叫无羽弩箭,它的箭头细小尖长,加上没有箭羽,所以穿透力非常强大。”

“加上菲斯刻画了破甲符文,这根无羽弩箭自然更上一层楼。”

“非常狠辣的设计,将普通箭矢的威力提升了不止一层。”半精灵福莱眼中露出精光道。

他也是弓箭手,弩箭的制造形状,他自然也可以借鉴。

布莱特众人点了点头,两根弩箭都各有各的优点。

就在卡丹他们继续测试的时候!

远在一百多里外,暴风的南部,小黑石森林南部,幽深的丛林之中。

一个还没完全挖掘开来的矿场,近千名狗头人旷工正在忙碌着。

这些狗头人矿工之中偶尔混杂着哥布林的身影。

矿场最高处,有一排排房屋,排头最靠近矿场的房屋里,狗头人指扣正在来回踱步,脸色生冷的问道:“蛮牛部落真是这样说的?”

被问话的是一个狗头人,狗头人社会等级森严,加上指扣至少本来就是酋长,狗头人顿时被吓的将要低但最低。

“是…是……”

“放肆,蛮脚部落当我们还是狗头人吗?难道你没和他提暴风部落之名?”指扣顿时怒气冲天。

“提了,他们说就是暴…风…暴风部落,也……得……让我们把叛徒交出来,否则……”

“否则什么?”

“否则他们就会带大量的牛头人来进攻我们矿场!”

指扣顿时脸色黑如锅底,这个蛮牛部落的牛头人竟然敢如此无视暴风部落。

“他们这是找死!”

原来,就在一个小时前,指扣突然收到附近牛头人蛮脚部落,说他们矿场收留了一个蛮牛部落的叛徒牛头人,说要矿场的指扣他们把人交出来。

指扣很懵逼,他矿场的旷工,自己守卫都是从暴风部落带来的,那个什么蛮脚部落的牛头人,鬼知道在哪!

“巴尔,德鲁,格拉他们怎么还没回来?派人去找他们没?”指扣突然问道。

“已经派人了三波旷工,十几个族人去找他们了!”对指扣毕恭毕敬的狗头人赶快说道。

矿场虽然是指扣负责开采作业,但是五个大队战士驻扎在矿场附近,牛头人巴尔就是总指挥。

至于德鲁和格拉就是刚投靠暴风的两个四阶超凡佣兵,前者是一个牛头人,后者则是一个野猪人。

这段时间,牛头人巴尔很悠闲,天天带着德鲁和格拉两名四阶超凡,狩猎小黑石森林里的野兽和为数不多的低阶魔兽。

指扣点了点头,相比牛头人巴尔他们的有效,他就很苦逼了,卡丹可是给了他开采指标,如果完成不了,卡丹不会饶过他的。

不过他对此很开心,因为卡丹答应他,只要他好好干,等暴风部落吞并了灰刃和坍台这些大部落,就越过莱茵河到伊斯坦东南部地区,把风光无限的合页酋长给弄死。

当然了就算卡丹不许诺这件事,他也是乐意的,毕竟矿场的重要性,怎么他也算是暴风有史以来第一个外派官员。

这还是让他喜滋滋的!

“真是的,天天狩猎,有什么意思!”指扣越来回踱步,越着急,嘴里不满道。

就在这时,又一个狗头人风尘仆仆的跑了进来道:“大人,三位大人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