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野猪人之兽人帝国崛起 > 049,“一统部落”

049,“一统部落”

于此同时,远处一队队士兵迅速包围了过来。

铁牙脸色又一变,因为他看到一匹火焰马迅速向他飞腾而来。

马背上正是敌酋,他面前这柄长枪的主人。

刚才虽然只是一枪,但是对方的实力绝对在自己之上。

六阶?

虽然他想确认一下,但是他不敢。

他刚入五阶,几乎不可能是六阶战士的对手。

“恩多,这次算你命大!”铁牙恶狠狠的看了一眼恩多,直接一步跃上自己的战猪,向北败逃。

暴风部队迅速将恩多,磕齿他们包围住,卡丹拉住火焰王,看向仓皇逃跑的铁牙背影,从火焰王背上取下弓箭。

拉满弓,闪亮的箭头浮现一股金色斗气。

咻……

空气轰鸣,仅仅一个呼吸,一里之外,疯狂逃窜的身影栽倒在地。

“去看看,死了就地掩埋,没死……也掩埋!”卡丹放下弓箭,冷冷看向远方。

重楼折损,对方还不愿意投降,那他就不会客气!

“是!”布莱特点了点头,骑着科多兽亲自前去。

而包围圈里的恩多和磕齿几人看到铁牙被射中倒地,顿时胆战心惊。

这可是一个五级战士,随手都能灭杀他们的强大战士。

但这样人,在面前这个野猪人酋长手中,不过一箭而已。

接下来,卡丹冰冷的话,更让他们心中惊恐。

死了就地掩埋还行!

活着也掩埋?

磕齿几位酋长此刻丝毫不敢动弹,任由卡丹打量他们。

他们之所以留下来,就是想加入部落,不然他们也不会臣服铁牙。

所以刚才铁牙突然被恩多背叛,他们各自都按兵不动。

毕竟,如果铁牙不能夺回部落,并且失去军队的控制,那铁牙在他们眼中就失去了价值。

他们也在悄悄打量卡丹与包围他们的士兵,恩多还认出了不少人。

至于磕齿就比较惊骇了,因为这些包围他们野猪人战士都穿着精良的皮甲。

皮甲,一件价值近一个金币。

这么多皮甲,简直不敢想象。

要知道,他们麾下战士能有一件布甲就已经不容易了,很多都是凭借身上的兽皮来缓解攻击。

卡丹收敛冷意,露出和蔼可亲的笑容,最后停留在恩多身上。

恩多身后有几百人,显然都是以恩多为首。

恩多现在非常紧张!

虽然对方用笑脸对他,可是刚才一箭杀铁牙的强者笑容,就像恐怖的恶魔在对他笑。

“你叫什么?在铁牙麾下做什么?”卡丹问道。

“报告大人,我叫恩多,是铁牙麾下的战猪骑兵队队长。”恩多不敢有丝毫犹豫,恭敬的跳下战猪,对着卡丹躬身行礼。

他跳下战猪,战猪骑兵们也纷纷跳下了战猪,于此同时磕齿等四位酋长也赶快跳下战猪,他们身后的战猪骑兵也照做。

跳下战猪的磕齿几人冷汗直流,面对这种强者,他们怎么能坐在战猪上了,太没有礼貌了。

“恩多?名字不错,你愿意为我效力嘛?”卡丹看向这个恩多,对方气血汹涌,有觉醒斗气的征兆。

加上现在收获不少战猪,组建骑兵自然要提上日程。

“我愿意!”

恩多顿时露出欣喜,能入对方的眼,显然对方对他很看重。

他又不傻,干嘛不愿意!

“好!”

卡丹对恩多满意点了点头,接着问道:“我听说铁牙收服了几位酋长,人在哪里?”

恩多连忙指着磕齿几位酋长,恭敬的介绍道:“大人,就是他们四人,这位是磕齿酋长,灰根酋长,拔木酋长,路客酋长!”

卡丹看向磕齿四人,这四位身上都有斗气的气息,显然都是四阶神战士。

“暴风部落前日接收了灰根部落,路客部落不少的族人。”

顿时,灰根酋长和路客酋长神色一愣,接着非常欣喜,他们还以为自己部落的族人都死光了,没想到还有活着的。

“不过现在他们都属于暴风部落,你们四人都是神战士,如果愿意加入暴风,我会特别欢迎。”

四名神战士,也是不可多得战力,尤其是现在暴风缺少强者。

而且能领导一个部落的酋长,多少有点本事,或军或民,这对于暴风来说更稀缺。

“是,是,他们既然加入了暴风部落,便是暴风部落的族人,我与灰根放弃酋长称号,愿意加入暴风。”路客酋长与灰根酋长对视了一眼,连忙恭敬的说道。

他们本来就有意加入部落,自然非常愿意。

至于要回族民?

这别说没有想过,就是想过,他们也不敢开口啊。

磕齿酋长一愣,没想到这两个家伙竟然这么干脆放弃酋长称号,干脆的加入暴风。

顿时,他也赶快表示道:“我也愿意放弃酋长称号,加入暴风。”

“我也愿意加入与放弃酋长称号!”拔木酋长也不敢犹豫,直接开口表态。

“好!”

“四位酋长愿意加入暴风,我非常欢迎。”卡丹满意的点了点头。

他也没想到这四人这么干脆。

“好了,既然大家都愿意加入暴风,只要把武器放到地上,原来铁牙,灰根,路客的族民可以去看自己父母妻儿,剩下的人听候刚膘的安排。”卡丹说完,他身后骑科多兽的刚膘点了点头,示意包围的几名大队长收兵。

顿时,战士们非常痛快的丢掉手中武器,原本惦记妻儿父母战士们迅速向暴风营寨跑去。

于此同时,暴风营寨大门也被打开,大量激动的族民涌出。

而卡丹则将目光看向前方几百架麋鹿马车。

每架马车上,都有至少十兽皮袋粮食。

每袋大小差不多,大概有一百多斤的样子。

卡丹,沃里克看到粮食,纷纷露出笑容,除了人,最大的收获就是这些粮食。

“这有多少粮食?”卡丹开口问道。

他身后的恩多连忙说道:“一共三百二十三架马车,其中黑麦有六万多斤,地薯十二万斤,刀豆十七万多斤。”

卡丹惊讶道:“半人马部落都这么富有嘛?”

铁牙与磕齿五个部落就得到了三十多万斤粮食,那整个野猪人联军缴获了多少粮食啊。

听到卡丹惊讶,恩多摇了摇头道。

“半人马有耕地的习惯,加上他们有鹿人的帮助,半人马种植往往收获巨大。”

“整个野猪人联军大概夺取了近三千万斤粮食,三十多万斤不算什么。”

卡丹点了点头,相对于三千万斤,面前这些确实是九牛一毛。

至于恩多口中的鹿人,卡丹知道,鹿人是半人马的神裔,就是神的后代。

相传,半人马是上古九大兽神之一伊克西翁与一个自然众神白鹿生下的种族。

所以,半人马有几率生育出头顶犄角的鹿人,每一个鹿人天生与植物有非常夸张的亲和力。

虽然木精灵号称森林的宠儿,可是鹿人却号称自然宠儿。

所以有鹿人帮助,半人马耕地有一分种三分收获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