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野猪人之兽人帝国崛起 > 063,盗贼团老巢

063,盗贼团老巢

胡麻部落他在爱德华传回来的情报里见过。

那是定居在灰血部落西部的大部落之一,部落有二十多万野猪人,如果说,排列荒原野猪人部落的实力,这个胡麻部落可以进前五。

胡麻部落酋长,是一位七阶战士。

而且,除了这位七阶酋长,明面上还有一位七阶野猪人巫师,部落实力非常强大。

这种强者都跳了起来,那说明灰血的时代或许要褪去了。

不过时代就是如此,旧时代的王者不死,新时代的王者如何崛起。

所以说卡丹忧愁之中,同样充满了期待,因为这或许是暴风的机会也说不定。

“关于荒原部落的消息,继续探查,人手不够,找布莱特给你征调,暴风需要及时了解整个荒原的动向。”

“我不说你也明白,暴风的机会或许就在眼前,所以,情报工作,决不允许有失。”卡丹想了想说道。

“是,首领!”爱德华重重的点了点头,他明白卡丹说的机遇。

卡丹一直有很强的扩张欲望,这是所有人都知道的,所以,荒原乱了起来,对于暴风来说,这是一件好事。

“首领,另外我还探查到了一个消息。”爱德华想了想说道。

“直接说!”卡丹点了点头道。

爱德华点了点头道:“我发现了卡拉曼达盗贼团的老巢了!”

“卡拉曼达盗贼团?”卡丹一愣,一开始有点懵,但是他脑海里的意识告诉他,他听到过。

很快,卡丹便想起来了。

卡拉曼达盗贼团!

他不就是答应了那个精灵商人达斯雷玛,为达斯雷玛半年内从卡拉曼达盗贼团手中抢回他们的货物。

为此,人家还提前支付了一半酬劳,一千套皮甲和武器给他呢。

卡丹想起来了,顿时来了兴趣。

暴风部落穷的叮当响,正好缺钱,而卡拉曼达盗贼团还值一千个金币呢!

“继续说!”

爱德华见卡丹想起来了,随即继续说道:“在东部一个叫荆刺丘陵的地方,哪里是乱石窟,里面躲藏了很多小盗贼团,卡拉曼达盗贼团老巢就在乱石窟里。”

“荆刺丘陵?”

“那不是在灰暗十字路营地的东方一百多里吗?”卡丹惊讶道。

当了两个月的土匪头子,不可能只会打劫吧。

荆刺丘陵他还真去过,乱石窟他没进入,为啥?因为不敢。

那时的他,手下才十几个人,本来准备去投靠乱石窟里的盗贼团,抱大腿的。

妈卖批,谁知道,刚走到外围,他们就被打劫了。

身上仅有的几个铜板,和武器衣服都被别人扒了去。

见这里的盗贼连衣服都抢劫,卡丹自然对乱石窟失去了兴趣。

一个是害怕走到里面,再遇到抢劫的盗贼,他们两手空空,害怕没抢劫到东西的盗贼会杀了他们。

第二个是,这里的盗贼连衣服裤子都抢,让卡丹这个还没适应野猪人身份的人,无疑非常失望。

乱世窟里的盗贼这么穷,他投靠过去喝西北风吗?

没钱途,卡丹自然断绝了前往乱石窟投靠的想法。

那时候,爱德华还没跟着他呢,所以他以为卡丹不知道。

听到卡丹一口说出来位置,爱德华有些惊讶,点了点头道:“就是那里!”

“没想到他们竟然会将老巢放在那里,看来这群半人马有些鬼点子。”

乱石窟很大,石头成林,有不少天然洞穴,里面躲藏了不少盗贼。

因为里面环境崎岖又复杂,所以找到一个一千多人驻扎的营地,估计很不容易。

不过好处,那就是非常安全。

很多佣兵团都不会去,因为那里面的盗贼都是小盗贼,有实力的盗贼早就招兵买马,做大做强了。

至于独行,并且有实力的大盗贼,就更不会躲在里面了。

做盗贼为了啥?

为了钱财,有实力还躲在里面,修神呀?

就算会躲,那就不可能是盗贼。

所以佣兵团不会费时费力,进入这种错综复杂的地域,去围剿一群或许连赏金都没有的小盗贼。

“你掌握了具体位置?”

“哪里错综复杂,如果没有掌握确切位置,想要找到他们,怕是不容易。”卡丹看向爱德华说道。

“这点首领请放心,我已经发现他们老巢的确切位置,我手下的一个小队正在哪里负责监视他们。”爱德华自信道。

暴风部落,穷,他们这些管理层那个不知道。

所以,无疑间发现这个盗贼团的身影,他自然很上心。

因为那可是一千金币啊!

“好,正愁没有来钱的渠道呢,只要剿灭了他们,就能挣到一千金币,这种赚钱的买卖越多越好。”卡丹神情非常兴奋。

一千金币啊!

卡丹到现在都没见过一千个金币。

正好部落这段时间平稳发展,所以他也很闲,乘机去赚点外快也不错。

“行了,你刚回来了,好好休息休息。”

“是!”

爱德华点了点头,部落迅猛发展,他不过离开部落近二十天而已,之前返回时,差点没认出来。

部落发展的太快了,作为暴风部落的一份子,他确实想看看现在的部落,尤其是听闻来了不少的新的强者,都是同僚,他自然要去打个招呼了。

当然了,这也是为了显露他的这个人的存在。

毕竟他可是卡丹手下的第一情报官员,最早的追随者,要是在外面呆久了,被边缘化了,他找谁说理去。

目送爱德华的离去,卡丹心情不错,随即起身,走出老营寨,来到已经建成,并且已经开始使用的新军营。

听到卡丹来了,作为军队首官的狼人布莱特立即跑来迎接卡丹了。

“正在训练吗?”卡丹问道。

这是他第一次来新军营,其实旧军营卡丹也没去几次,不是他不想去,而是他放心,再一个,军事训练有什么好看的。

有这时间,还不如去地头,河边走走,能看风景,又能呼吸到大自然的气息。

“是的,正在晨练!”布莱克点了点头,随即想让卡丹去他的统帅厅。

不过卡丹则摇了摇头,道:“去看看训练,这军营我第一次来,也带着看看。”

布莱特一愣,随即在前面领路,不过他心里很奇怪,卡丹对训练这些东西可不怎么上心,整天喜欢混地头。

不过!

布莱特作为军队统帅,自然知道爱德华回来了,毕竟老营寨门口都有战士把守,谁进谁出,他自然一清二楚。

当然了,他还没见到爱德华,爱德华一回来就去找卡丹了,还轮不到他。

不过卡丹才见过爱德华,现在就跑到军营里了。

莫非有战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