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野猪人之兽人帝国崛起 > 075,提前的帝王

075,提前的帝王

绿油油的草地上,卡丹看着前面发呆。

这里足足有一公里方圆大小的草地,上面近百米高的石顶,全部都是散发着荧光的石头。

很神奇,一个这么大的空间竟然藏在近百米的地下洞穴深处。

不过让卡丹发呆的并不是这里的神奇景观,而是面前遍地堆放着整整齐齐的木箱。

一个个木箱子,叠诺起来,非常壮观。

卡丹不清楚有多少,但是至少几千个箱子,那怕一个箱子价值一个金币,那也是好几千金币。

好几千金币啊!

卡丹光是想想都觉得太兴奋。

他千辛万苦带着几百人战士,越过几百里路找到卡拉曼达盗贼团,为了什么?

不就是为了精灵商人承诺的,剩下半份一千个金币的报酬吗?

没想到现在,只是剿灭了这个盗贼团,竟然收获这么多。

堆积如山的木箱四周,多恩和半精灵福莱带着数百战士,正在统计,木箱里的货物数量,与种类。

这时,爱德华来到卡丹身前,行了一个军礼,说道:“首领,伤亡统计出来了!”

“念!”

“是,野猪人战士阵亡七十三人,重伤二十六人,还有一百多个轻伤。”说完,爱德华看了一眼卡丹,见卡丹脸色没有变化,继续说道,

“还有,这两日加入我们的那些盗贼,死伤一百五十多个,重伤六十六人,轻伤四十三人。”

“不管是暴风的,还是途中加入的,都一视同仁,重伤的,我们携带的药物能治经量治,至于那些阵亡战士,全部掩埋,将跟我们出征的战士名字记好,后续事情,返回部落报给刚膘,让他妥善安排。”卡丹眼神浮现一丝难受,不过转瞬即逝。

每次伤亡,他都很不好受。

一个是,每个战士都是有血有肉的生命,卡丹还没麻木到,可以无视一个个生命的消亡。

第二,这都是为他卖命而战死的。

但是,还是那句话,这个世界每分每秒都在发生或大或小的战争。

他阻止不了,也放弃不了!

因为暴风需要强大,需要战争来变得更加强大。

不然,就会因为弱小而灭亡。

所以卡丹,尽量做的让自己心安理得一点。

“是!”

爱德华谨记着,自从军队职业化后,卡丹就明示部落族人,凡是为部落战死的战士,部落负责赡养老人到死,孩子成年。

可以说,这句话出现在暴风后,卡丹的威望绝对是无与伦比,各族族民每次看到卡丹,都会发出源自内心的尊敬。

对此,爱德华他们这些超凡更加佩服。

因为在兽人传统观念里,生在部落,就必须为部落而战,如果侥幸变成小头领,也许每次缴获时,你可以分的更多,可以养活一家人。

但是,你战死了,那你整个家庭可能会分崩离析。

而卡丹的军人福利,无疑让军人们没了后顾之忧,起码阵亡了,家人还有活下去的保证。

“对了,半人马呢?”卡丹问道。

“这次斩首半人马团长五阶一名,四阶统领两名,半人马盗贼六百三十七人!”

“俘虏一百八十三人,其中一名是四阶的统领,这一百八十三人只有轻伤,至于重伤的一部分,我让人帮他们减轻痛苦了!”爱德华说道。

减轻痛苦,无非就是物理超度。

“根据半人马统领的口供,卡拉曼达盗贼团有一千一百人,不过前几天半人马团长克旗,派一个半人马统领带领一百多半人马将一箱金币送回半人马部落了。”

“所以,应该有一百多半人马跑掉了!”

“部落?这些半人马来自半人马部落?”卡丹微微一愣,不过随即又摇了摇头道:“也对,这也不稀奇。”

很多部落都有外派战士组建成盗贼团的事迹流传,毕竟北大陆上,物产丰富,无数商人在这里搬运金币。

自然就有很多盗贼闻讯而来,这其中的盗贼团就有很多来自强大的部落或者兽人王国。

毕竟,抢劫太过暴利了!

“行了,你先忙吧,这次缴获估计够让暴风再壮大一两倍。”卡丹笑着说道。

爱德华看着堆积如山的货物,也露出笑容,这次缴获确实太过夸张了。

所有人看到这堆货物都被惊呆了!

对他们而言,这不是货物,而是一堆明晃晃的金币!

“酋长大人,巴尔大人让您迅速过去!”爱德华刚刚离开,一个牛头人战士匆匆跑到他面前,行礼后,恭敬说道。

“巴尔?”

“他在哪里?”卡丹看向牛头人战士问道。

“请酋长大人随俺前来!”牛头人战士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只能示意卡丹跟上。

“带路!”

卡丹没在问,这地下世界里面好多不明通道,所以他才派巴尔带人一一搜寻一下,看看有没有躲藏的半人马与货物。

看到牛头人战士走进了一条陌生的通道,卡丹顿时露出笑容。

看来又有大发现。

无论什么发现,只要是跟钱财有关系的,他都高兴。

不过随着卡丹抵达目的地时,就蒙住了!

不算小的洞穴里,精灵,狼人,野猪人,还有一个貌似是“猴子”,还有一群黑漆漆的煤炭一样的生物看着他。

卡丹很懵!

向巴尔投去询问的眼神,牛头人巴尔刚准备开口说话,卡丹就看到“猴子”,瞬间出现在他面前,腰弯的非常低,对着卡丹恭敬道:“猴人族曼珠室利向尊敬的陛下问好!”

卡丹差点以为对方想要攻击他,正准备防御,就听到:猴人族曼珠室利向尊敬的陛下问好!

尊敬的陛下?

谁?

他?

卡丹有点不知所措。

一旁的牛头人巴尔也很懵逼,这老猴子在胡说八道什么?

精灵卡贝五人也是神色不定,本来和半人马做生意做的好好的,价格都谈好了。

没想到不到一个小时,这里来了一群牛头人,紧接着刚才又来了一名野猪人。

现在,一个百分之九十九是九阶,至强者的猴人族对着一个貌似是头领的野猪人,嘴里口称“陛下!”

陛下!

这个词,在人类王国很常见,有些人类大公也称陛下,但是在精灵里,只有高等精灵皇可以称陛下。

而在兽人族里,只有兽人国王称陛下。

难道这个壮硕,有些睿智与威严的野猪人是国王?

精灵卡贝刚想,就否决了,兽人国王没有野猪人国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