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野猪人之兽人帝国崛起 > 085,时代看好他

085,时代看好他

卡丹和莱斯特两人又商谈了一会,五千套各类皮甲,分别为五百套牛头人皮甲,五百套人类皮甲,五百套矮人皮甲,还有一百套野猪人铁甲,剩余都是野猪人皮甲。

牛头人皮甲制式高大,只适合牛头人,熊人,巨魔这类高大近四米左右的大块头。

至于人类皮甲就是给半精灵,熊地精这类和人类体型相差不大的种族用。

矮人皮甲,矮人可以用,狗头人也可以用,甚至灰精灵也可以用。

至于野猪人铁甲,卡丹本来没想买的,太贵了,配上精铁骑枪,六个金币一套,皮甲加各族武器也才两个金币一套。

不过考虑到战猪骑兵,他还是咬牙买了一百套,铁甲的防御根本不是皮甲可以比的。

暴风现在有五十多骑兵,穿上铁质盔甲后,也许在小规模战争中,还能产生一小股钢铁洪流。

零零总总,卡丹一共花费一万零六百金币,最后在卡丹三寸不烂之舌以及不要脸的强词夺理之下,最终抹零。

一万金币!

商议完成后,莱斯特叫来了精灵卡贝,让他立刻去调度一千二百多架科多兽马车,跟随卡丹去把货物拉回十字路营地。

送走了卡丹!

莱斯特出现在他那座哥特式建筑的顶层阁楼上,从四面古朴典雅的窗户上,可以俯瞰整个十字路营地。

“这个卡丹确实不简单,或许她说的对,未来这片大陆也许真会充满让人难以想象的改变。”

莱斯特正在眺望远处骑着火焰王向营地门口走去的卡丹,这时,一个比较有磁性的男声在他耳边想起。

莱斯特脸色一变,连忙回头恭敬道:“大人,不是在午睡吗!”

“哦……睡醒了,听到你们谈话了!”一个黑色长发,黑耳尖,比莱斯特还要英俊几分的精灵男子,打着哈气,伸着懒腰,慵懒的越过莱斯特,目光眺望已经走到营地门口的卡丹。

这精灵正是达斯雷马!

“看来,你又做了两笔赚大钱的生意。”达斯雷马笑道。

“大人说笑了,这算什么大生意。”莱斯特摇了摇头,来到达斯雷马身后说道:“不过,这野猪人崛起的速度真是太快了!”

一个月前,还是小盗贼!

一个月后,竟然变成了部落之主。

简直就像开挂一样!

“正常,所以你要好好结交他,未来说不定他会是我们用金币主宰这片大陆的重要推手。”达斯雷马道。

莱斯特有些惊讶了,瞅了一眼达斯雷马道:“大人这么看好他?”

“不是我看好他,而是时代看好他。”

“每个时代都有自己的主角,世界平静了近一千年,也快要酝酿一些搅动世界的大事件了。”

“就是明天听到地狱恶魔入侵了,我也不会觉得奇怪。”

“每个时代总有一些人注定崛起,或许是他,或许是你,也或许是我,或者是别人,卡丹是有潜力的,结交好他,未来也许会有出乎意料的回报,就算不会得到回报,也没什么损失。”

“记住,广撒网就是了,池塘就这么大,总能捕到躲在池塘里那条巨龙。”

莱斯特听到这些话,似懂非懂,不过达斯雷马的身份尊贵,他怎么说,自己就怎么做就好。

比如痛快的投资卡丹!

“你干的不错,你准备一下,这次我从西部达瓦王国回来,我会调派你负责区域会长,不要让我失望!”

“是!”

莱斯特露出尊敬道。

………

营地门口!

卡丹骑在火焰王上,没等多久,就看到一条马车洪流从营地里开了出来,这是他和莱斯特说好的一千二百架科多兽马车,还有六百多个佣兵,以及精灵卡贝为首,骑着大角鹿的六个超凡,都是精灵,而且除了卡贝,其余精灵都不是昨天出现过的。

营地到乱石窟地下出口,不到一百里,不过这次货物众多,莱斯特显然也不想在路上出问题,所以派遣了六百多佣兵,以及卡贝等六个超凡,为货物保驾护航。

再加上他麾下人马,中小型盗贼团只会望风而逃。

至于大型,貌似十字路营地没有!

精灵卡贝看到卡丹盯着他们几个超凡左看右看的,迟迟不出发,骑在大角鹿淡淡的说道:“走吧,酋长大人不会让我们几百人在这里吹凉风吧!”

“那不会,你这大角鹿卖不卖?”

“我有钱!”卡丹看向精灵卡贝笑道,猛烈拍打自己的腰间。

其实腰间除了龙甲下的肥肉,啥也没有!

不过,这个死精灵傲气的神色,让卡丹想要治一治他。

大角鹿是精灵族的三种专属坐骑之一,也是魔兽种,长得和马鹿一样,不过比马鹿还要大两个体型,头上的鹿角也非常巨大。

大角鹿速度非常快,冲锋起来,光是鹿角就能造成非常大的杀伤。

“不卖!”卡贝顿时脸色大变,冷冷的看向卡丹道。

甚至他胯下的大角鹿都非常暴躁的看了一眼卡丹。

这该死的野猪人,也不知道那一点被莱斯特看上了!

大角鹿从小都会和精灵签订契约,除非一方战死或者老死,不然不允许抛弃对方,不然契约的力量可能会破坏两族的共生关系。

那他就是整个精灵族的叛徒!

所以,他怎么可能卖!

“不卖?我可把你两千金币购买我的货物给莱斯特说了,莱斯特还说你缺钱就去找他好了,他可以接济你一点。”卡丹一愣,随即凑到卡贝耳边悄悄说道。

“所以,你缺钱,我也可以接济你一点!”

“你这大角鹿应该不值一万吧,不到一万我都买的起!”卡丹仿佛一个暴发户一样说道。

“我这个承诺,永远奏效!”卡丹随即驱使火焰王向前走。

卡贝脸色难看的看了一眼卡丹的背影,这个该死的野猪人真说了?

他们五人没告诉莱斯特,主要是这不什么光彩的事,加上卡贝对这批货物确实有些想法。

当然不是因为货物值多少钱,而是有别的想法。

他也没想到昨日卡丹说认识莱斯特,是这种已经见面的认识。

毕竟,莱斯特成为十字路营地新的会长,不光商人们知道,就是四周每时每刻盯着十字路营地的诸多盗贼团也知道。

他以为卡丹也只是一个普通的盗贼团而已。

不对!

这该死的野猪人应该没有说,不然莱斯特绝对不会再用他。

该死的蠢猪,他这是在威胁自己!

不过,不得不说,这威胁貌似起作用了!

“走!跟上他!”卡贝冷冷的瞅了一眼卡丹的背影,挥手示意长长看不到尾的车队开拔。

走在前面的卡丹淡淡一笑,他就是没事捉弄一下这高傲的精灵。

而且,卡贝不甘心在莱斯特麾下,一定是有别的想法。

对此,卡丹自然乐意看到!

无论对手还是朋友,卡丹都不希望看到他们是铁板一块,毕竟他是不规则的,别人铁板,他这块不规则体,如何加入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