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2,王灵妃(二)

2,王灵妃(二)

看到晴明,王灵妃的眼神中充满了震惊之色,大概有五秒钟的晃神后,她马上厉声质问:“你跟着我干什么?”

虽然没有了唐鑫,但甄承可以充当晴明的翻译官,那王灵妃的口音有点四川味,好在基本上字正腔圆,甄承听起来并不费事。

晴明说道:“我没有跟着你。”

王灵妃满脸的问号,她根本就不明白晴明在说什么。

好吧,问题来了,因为甄承的关系,晴明能明白王灵妃在说什么,可王灵妃却没有翻译官,不懂晴明在说什么。

言语不通,王灵妃也放弃了交流,恶狠狠的看着晴明,似乎在用这种方式来警告他。

晴明对陌生人一直都是一张冷脸,就算王灵妃长的再漂亮,他也不可能改变,扭头走下了楼梯前往甲板。

对于晴明这种无视她的态度,王灵妃气的撅起了小嘴,又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中。出门要干什么?被晴明这么一气连她自己也忘记了,从小到大还没人会这样无视她。

刚登上甲板,就看见胖子和假笑女趴在船头,享受着和煦的海风和温暖的阳光。

胖子看见晴明脸上立马带上了谄媚的笑容迎了过来。

“晴明君,你那里的环境怎么样?船底的货仓太潮湿了,我这把年纪住着实在是不习惯啊。”

甄承真想显现身形抽他一巴掌,这家伙的脸皮还真的是厚,在得知晴明的居住条件比较好之后,又开始图谋不轨了。

晴明只是看了他一眼,没有回答胖子的问题,伸了个懒腰享受着阳光中的温暖。

胖子也不以为意:“晴明君,你别这么小气嘛,再怎么说我们也是共患难过的,我就是想看看开开眼界,没有其他目的。”

假笑女也走了过来,用嘲弄的语气说道:“共患难?这一路上要不是晴明君我们早就死了十几回了。”

胖子可以微笑面对晴明的冷漠,却无法忍受假笑女的冷嘲热讽,他一脸怒气的看着假笑女:“我和晴明君情同手足,别说看看他的房间了,就算是让我住在那里也没有一点问题的。”

回答胖子的是一个招牌式的假笑,然后假笑女对晴明点头之后看都没看胖子就回货仓了。

晴明旁若无人的走到了船头,根本就没搭理胖子。

胖子有些尴尬。

因为不同的语言,引起了在甲板上其他人的注意,纷纷议论,当然议论最多的还是女人们对晴明那俊美脸庞的赞美。

夕阳斜下,晴明正在享受一盘肘子和花卷。

在闻到那肘子味道的时候晴明就已经呆滞,这种美味是他以前从来没有遇到过的,甚至是闻所未闻,以前觉得白水煮鸡就是佳肴,可现在他只能红着脸对甄承承认自己没见过世面。

由于肘子和花卷的味道太过美味,晴明头一次吃饭没了矜持,弄得袖子上和衣服上都是油点。

正在这时草川介和假笑女来到了晴明的房间。

本来他们是不知道的,可胖子偷偷跟踪,再加上货仓的食物只有两个馒头,吃不饱不说还没滋没味,胖子就提议要和假笑女一同去晴明那里看看。

本来假笑女是不同意的,她不愿意用热脸去贴晴明的冷屁股,可整个船舱都飘荡着饭菜的香味,动摇了她的坚定。

胖子在看到飘满油花的肘子时,也顾不上脸为何物了,伸手抓起一个肉块就吃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