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3,王灵妃(三)

3,王灵妃(三)

其实晴明的饭量不大,哪怕肘子再美味,这一盘他顶多能吃掉一半就不错了。

但胖子的这种没皮没脸让他有点不高兴,他又懒得和胖子理论,于是两个人就开始抢夺盘中的肉块。

一块油腻的肥肉下肚,胖子只感觉整个人都要飞起来了,还想伸手再抓,晴明一指旁边多余的筷子,眼神冷冽。

胖子只能乖乖的拿起筷子,然后用蹩脚的手法和晴明争食。

胖子这辈子吃过最多的就是饭团,几乎没几次机会使用筷子,看着晴明手中的筷子上下翻飞,每一次下筷都能准确无误的夹起盘中菜肴时,胖子急的干脆用用拳头捏住了筷子,向肉块扎去。

晴明本来已经吃饱,只不过是为了和胖子置气才多吃了两口,而且看胖子那猴急的模样很是好笑,竟然起了玩闹之心,只要胖子想要扎哪一块肉,晴明就抢先一步用筷子夹起。

晴明也不吃,阻止了胖子鲁莽的行径之后他又把肉块放在了盘中,等待胖子再次出击。

胖子心中焦急,不过好在晴明并没有再吃下去的意思,只是在玩闹罢了,只要能吃上肉,陪他玩会又如何,于是他静下心来寻找猎物迅速出击。

晴明一边和胖子玩闹,一边看向假笑女,那意思:你不来点?

闻着那肘子的香味,假笑女早就饥肠辘辘,但碍于她那仅有的尊严,还是将进食的欲望给压了下去。

晴明主动邀请,假笑女终于安内不住心中的欲望,拿起筷子就夹了一块最大的放在了嘴里。

晴明已经吃饱,可假笑女突然袭击让胖子又开始着急起来,他斜视假笑女惊道:“你会用筷子?!”

假笑女也不回答,又夹起一块放在了嘴里。

胖子不甘示弱,向一个肉块扎去,晴明再次出击,让胖子的攻击落空。

胖子急的抓耳挠腮,但又不好和晴明发作,只能忍气吞声。

三个人你来我往玩的不亦乐乎,甄承只是好笑,尤其是看胖子着急的样子更是滑稽。

忽然他发现胖子小腹的位置有一片污渍,那污渍就像是个女人的身形,不过胖子将油弄得到出头是,甄承以为是被油渍所沾染,所以他也没有在意,而胖子身上总是有一种淡淡的寒意……也许是货仓有点冷吧。

忽然门外响起了敲门声,晴明以为是船员又来送食物,起身去开门。

不想门外站着的却是王灵妃,那一脸怒气的样子的确有点可爱。

“你……你们的声音能不能小点!”她也不顾上晴明能不能听懂,只顾自己发泄。

胖子的声音的确有点大,这船舱的隔音效果基本没有,王灵妃生气也是在所难免。

晴明瞪了一眼胖子,胖子正偷偷的用手拿起两块肉往嘴里送,根本顾不上王灵妃的谴责。

忽然王灵妃的身体往前一挤,硬闯进了房间里,紧接着手腕一抖,一张黄色符纸出现在手中,手腕再一甩,那张黄色符纸射向胖子,并且在空中就开始燃烧起来。

看着一团火焰射向自己,胖子长大了嘴很是吃惊,一个肉块从他的嘴里落在了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