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11,九嶷山(五)

11,九嶷山(五)

还有重要的事情,王灵妃懒得和这奴才计较,一个转身躲过了那仆人的阻拦进入了包厢。

那仆人锲而不舍,挑门帘跟着王灵妃进入了包厢内,胖子和假笑女都被他自然忽略,在看到晴明的时候他冷笑一声出言不逊:“我说为什么对我们家公子这样冷淡呢,原来是藏了小白脸啊。”

这就是个活脱脱的流氓,要是这样的话传出去,普通女子非得冤枉死。

王灵妃肯定不是普通女子,她横眉冷对那仆人,手中的长剑就想出窍。

在那仆人进门后甄承就提醒了晴明。再怎么说还是有求于王灵妃的,再说人家热情好客,总不能看见主人有麻烦就装傻充楞吧。

所以王灵妃手中的剑还没出窍,晴明手中的妖刀就斩了下去。

那仆人一声惨叫……

看了看身上并没有任何血迹,那仆人放下心来想要破口大骂,却见旁边的一个女人脸上总是带着诡异微笑看着自己的腿部,他往下一看,发现是自己的裤带断了,那小小的东西被四个人看的一览无余……

仆人马上提上了裤子灰溜溜的逃走。

王灵妃红着脸白了一眼晴明:“你太坏了。”

晴明收起妖刀假装没听见。

付了饭钱,小二却说现在没有四匹马,只有一辆马车。

王灵妃问了一下晴明,晴明也悻然同意。

临走时老师说了,他有办法暂时镇压妖怪三年,他们刚到大唐福州就遇见了道士王灵妃,说不定很快就能找到关闭罗生门的方法,所以晴明现在也不太着急了,他倒是有心情好好欣赏一下大唐的风光。

王灵妃、晴明、假笑女三人都要前往九嶷,而胖子人孤家寡人一个又言语不通,于是又赖上了晴明,主要是跟着王灵妃吃的好,他自己可没这么多钱来满足口腹之欲。

晴明无奈,王灵妃也不反对,至于假笑女的鄙视,胖子完全不在乎。

甄承倒是挺佩服这种人的,没皮没脸,可社会上就是这种人吃的开。

坐上了马车,胖子舒舒服服的占了大半地方,气的假笑女一个劲的掐他后腰。

胖子若无其事的一翻身,完全滚到假笑女那边去了。

这家伙实在是太嚣张了,所以晴明想给他一个教训。

晴明看着胖子无辜的问道:“你闻到什么没有?”

胖子一看晴明笑着说道:“没有啊。”

晴明再次问道:“真的没有?”

胖子:“真的……我!着火拉!”

胖子的屁股上烧着一团火焰,吓得胖子急忙用手去拍打,可怎么也拍打不灭,只能冲出车去在地上翻滚,但翻滚依旧没用。还好旁边有个池塘,胖子想都没想就跳了下去。

可在他起跳的一瞬间,那火焰就熄灭了。

变成落汤鸡的胖子又看了看自己的屁股,发现完好无损,哪有烧着的痕迹。再看晴明那似有似无的笑意,胖子立马明白,灰头土脸的从新上车,蜷缩在一个角落里再也不敢得瑟了。

假笑女小的前仰后合,她也明白这是晴明故意在整他。

王灵妃含笑问道:“我第一眼见你时你气质冷淡,第二次觉得你文质彬彬,后来还有些儒雅,可现在却觉得你真的很坏呀。”

在听完甄承的完美翻译之后,晴明有点委屈,因为胖子屁股上的火焰真的和他没关系,这一切都是甄承搞的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