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13,九嶷山(七)

13,九嶷山(七)

那鬼东西飘飘悠悠飘飘悠悠的飘来,晴明盯着那东西眼神冷冽。

那帮小混混怎么可能不知道晴明的厉害,已经尝过火烧屁股的滋味,再加上晴明那冷冽的眼神,于是都小心的看着这个异常俊美的男子,不敢轻举妄动。

那那鬼东西似乎并没有想要攻击晴明的意思,而是在寻找什么东西。

忽然那飘忽的身影钻进了一个小混混的身体,那小混混的面容开始变的扭曲,似乎十份痛苦,片刻后咆哮一声,四肢着地向晴明奔跑而来。

这什么鬼!甄承吐槽一声。晴明也不敢怠慢,连连后退想要躲开那怪异的小混混。主要是甄承不想伤害这些人,最多给他们一点教训就可以了,否则只要甄承愿意,一眨眼的功夫就能将这里变成一片火海。

那趴在地上的小混混连连逼近,还不断的张着嘴对晴明呲牙,那样子像极了一条……狼!别误会,就是狼。

就算是手掌已经被地上的石子划出伤口,也浑不在意,就好像晴明是他不共戴天的仇人一样,只要能咬住晴明,就会疯狂的撕咬。

其他小混混呼唤着张三的名字,不明白平日里胆小懦弱的张三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在最后面的公子哥一看,脸上笑意盎然,这么有趣的一幕他还从未见过,于是扭头对那老头说道:“道长真的是高人啊!只不过求道长放过那小娘子,我必有重谢。”

阴沉老头微微一笑:“公子说的哪里话,拿人钱财与人消灾,我单某人肯定会遵守对公子的承诺,不过那小娘子长的还真是水灵,公子的眼光不错。”

公子哥一阵的坏笑,从怀中拿出十两银子放在了老头的手上:“好说,好说!”

见到了钱,那阴沉老头更加卖力,而那名小混混也更加凶猛,紧逼着晴明不放。

王灵妃实在看不下去了,拿出一张黄色符纸向前一跃,准确无误的贴在了那张三的额头上,只听张三体内哀鸣一声,那模糊的身形被逼出了张三的体外。

张三恍惚了一下,坐在地上看着周围,尤其是看见晴明拿着长刀,用冰冷的目光看着他时,他一个哆嗦,都顾不上手掌上的鲜血,向后疯狂逃窜。

那模糊身形停顿了片刻,便直接扑向了晴明。

王灵妃看的真切,想要阻止那鬼东西附身晴明,可晴明不闪不避,好像是故意让那鬼物钻进体内。

阴沉老头眼睁睁的看着那鬼物钻进了那小白脸的体内,顿时喜笑颜开,对着身边的公子哥说道:“公子,成了,你现在想怎么摆布那小白脸都可以!”

“真的!?”

“公子,难道我说的话你还不相信吗?”

“相信!我就算不相信我亲爹,也不可能不相信道长说的话。”说完那公子哥就迈着忐忑的步伐向晴明走去。

王灵妃本想阻止,晴明却用手偷偷的向她摆了摆,示意一切尽在掌握之中。

王灵妃轻笑,心想这家伙,果真是够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