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14,九嶷山(八)

14,九嶷山(八)

坏?晴明如果知道王灵妃的这种想法肯定会气的吐血的,一切都是甄承在幕后主使,他只是按照甄承的意思做罢了。但是晴明似乎越来越喜欢这种恶作剧性质的游戏了,是在什么时候呢?大概是船上从胖子的恶作剧开始的。

当然这种坏不能和那个阴沉老头相比并论,饲养鬼物为己所用,这种事情天理难容!

那公子哥缓缓的走到晴明面前,试探性的晃了晃手,发现晴明的眼睛一直盯着地上,并没有任何动作,这才放下心来对不远处的王灵妃说道:“小娘子,只要你肯跟我走,我就放了他们。”

王灵妃哭笑不得,用无所谓的口气说道:“你要是喜欢男风尽管带走就是,和我说什么。”

“扑哧”一声,晴明好悬没吓出一声冷汗。

在甄承细心的教导和他个人的努力下,晴明现在已经能大概明白一些简单话语的意思,但男风这个词他是不明白的,不过不等他询问,甄承就跟她他热心的讲解了这个词的含义。

王灵妃语出惊人,后面的那些小混混也是吓的一身冷汗,自以为长相不错的人都纷纷后退,生怕被公子哥看上。

公子哥被王灵妃弄的面红耳赤,这种事情要是传到他爹的耳朵里,非把他打个半死不可,更何况看身后那些手下人的样子,绝对以为王灵妃说的是真的!

至于晴明的反应,公子哥根本就没在意,他对王灵妃怒道:“谁说我喜欢男风!我喜欢的是女人!要是你不信可以跟我走,晚上我一定让你知道我的厉害!”

王灵妃柳眉倒竖:“就凭你?”

公子哥眼睛盯着王灵妃手却指着晴明:“你要是不就范,我就……”还没等他的话说完,就感觉整个腿被什么东西抓住,倒着提了起来。

身后的小混混们一个个出声惊呼,钩镇那凶悍的样子着实吓坏了不少人。

晴明恢复了正常的神态,脸上带着意犹未尽的笑意,尤其是看到那公子哥脸上惊疑的表情时,他觉得太好玩了!

那阴沉老头大喊着:“不可能,这不可能,你被荒鬼附身,怎么可能……”阴沉老头说着说着,忽然眼睛里露出了惊恐的神色,他忽然想起那女子会使用黄符,而那个小白脸也会让其他人的身上突然冒出火焰。这自己也能做到,只不过要费上一番功夫。但这大猩猩浑身上下阳气四散,一看就是一头灵兽,有这样底蕴的绝对是豪门大家的门阀子弟,要不就是名门大派的青传弟子!

想到这里那老头忽然感觉到异常慌张,扭头就像逃跑,也顾不上他的荒鬼到底怎么样了。

“妖道!养鬼害人,天理不容,我今天就要替天行道!”王灵妃早就想出手了,他只是想看看晴明怎么使坏。现在老道要跑,她当然不能轻易放过。

被倒提起来的公子哥大喊道:“道长救我,道长救我啊!”

晴明挥舞手中的妖刀,腰带被割断,公子哥的衣衫挡住了他的脸。什么都看不到的公子哥大喊大叫,因为太过用力,没一会儿就因为血气上涌而晕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