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20,九嶷山(十四)

20,九嶷山(十四)

以胖子的力量绝对无法抵抗这僵尸,他绝望的看了一眼假笑女,感觉他们草家从此就要绝后了。

忽然一道火光将那僵尸一分为二,晴明看了一眼胖子后就向马车那边敢去。

胖子惊魂未定,连声感谢的话都没说出口,眼泪止不住的流。

晴明赶到马车的位置时,已经有三个僵尸爬进了马车,王灵妃的眼睛看不见,只能拿出黄色符纸胡乱的挥舞着,幸好那些僵尸似乎对黄色符纸还有一丝惧意,否则王灵妃现在已经变成僵尸的嘴下亡魂了。

晴明一刀一个,那黏稠的僵尸血溅得到处都是。

晴明赶紧将王灵妃扶出了马车,晴明那不算太宽厚的肩膀让王灵妃感觉异常安心,情不自禁的抱住了晴明的腰。

马车停住,后面的僵尸也跟了上来,足足有三四十个之多!

晴明一边挥舞手中的妖刀抵挡僵尸的攻击,一边向胖子的方向退去。

车夫、胖子、假笑女,眼睁睁的看着这些僵尸逼近,恨不得拔腿就跑,但他们也不敢离开晴明太远,谁知道前面还有什么恐怖的东西在等着他们。

妖刀对僵尸的伤害可以说是致命的,只要砍在僵尸身上,伤口上就会冒出一道火光,之后僵尸的动作就会越来越缓慢,直至完全失去行动能力。

但随着刀身上沾染的墨绿色僵尸血液越来越多,火光也越来越弱,似乎两者在相互克制,而且甄承也不能随意在僵尸身上防火,只有接触到之后才能用祭坛内的火焰灼烧僵尸。

虽然在晴明的奋勇厮杀下,可以行动的只剩下了少半,但甄承却非常着急,因为祭坛内的火焰已经所剩无几,而且悬吊在祭坛上的荒鬼也露出了得意的笑容,妖刀此时既不能遏制僵尸,也不能牵制荒鬼。

那荒鬼窜出了妖刀,直扑晴明的面门。

“钩镇!”情急之下晴明大喝一声,好在关键时刻钩镇还是挺靠谱的,帮助晴明挡住了荒鬼的附身攻击。

“纯阳之灵!没想到这次还有大鱼入网。王师妹,你这送的礼可有些大啊。”在钩镇出现的同时,李乾坤就兴奋的叫道,看来他极度想要得到钩镇。

钩镇一出现,那些剩下的僵尸都向钩镇扑去。

但钩镇也不是待宰的羔羊,一挥臂膀就有三只僵尸被它打飞出去,但身体被沾染上僵尸血的地方让它异常难受。

有了钩镇的阻拦,晴明终于可以顺利的和胖子他们会合。

就在此时,从黑暗中闪出一人来,样貌俊朗风度翩翩,穿着一身海蓝色道袍手拿拂尘,虽然穿着仙风道骨,但给人一种很邪恶的感觉。

甄承能很清晰的看到,这人身上所散发出来的墨绿色气息,如同一只只触手向外延伸,好像随时准备吞噬他们。

“王师妹,你这眼睛是怎么了?该不会是被那单老头弄得吧,这家伙学艺不精,可弄这些下三滥的招数可是好手,看来以后你得黑着过下半辈子了!”

王灵妃柳眉倒竖,从腰间抽出长剑来就要和李乾坤拼命。

李乾坤身形一闪,一个足有高三米的僵尸从黑暗中出现,用不着李乾坤指挥,那僵尸就已经扑了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