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57,罗天大醮(二十五)

57,罗天大醮(二十五)

“胡地魔?!”有人惊呼出声,而这个名字快速的在人群中蔓延开来。

甄承差点没摔倒,分明是伏地魔,但这家伙硬生生给改成了胡地魔,怎么办,要纠正这个错误吗?

在甄承内心纠结的时候,其他人早已经炸开了锅。

自古以来,能称之为魔的东西无一不是性格古怪本领强大之辈,但凡是有魔出现,那就代表着凡尘又要经历一场浩劫。

张子璐看着甄承心中暗暗后悔,如果知道那刀灵是一头魔的话,就算是正一门今天被赵归真所灭,他也不会让这头魔出来帮忙的!

李乾坤看着甄承心理暗暗发虚,心说幸好当初在九嶷山下没有把这魔头给逼出来,否则哪还有他的逍遥快活,落入魔掌能求一死就已经是十份万幸的事情了,但愿这家伙看不见我看不见,想不起我想不起我。

赵归真也是脸色阴沉,要是他自己的话绝对没办法去对付一个魔,也不知道身边的灵狐能否对付这个胡地魔。

魏华存直接调转了方向,于赵归真比起来,还是这个胡地魔威胁比较大一些。

安倍晴明强忍笑意,他捂着肚子,就差爬地上了,真怕他憋出内伤来。

那二十多名弟子所组成的赤阳之阵也调转矛头,准备对付那胡地魔。

赵归真高声说道:“师父,咱们之间的事情还是先放一放,不如先联手对付这胡地魔如何?”

甄承冷汗都要下来了,他出来是想震慑一下赵归真,可这老小子竟然见风使舵,想要让魏华存先对付自己!

甄承赶忙对魏华存解释道:“祖师,这都是误会啊,我出来纯粹是为了帮忙的,你可别听信赵归真的谗言啊。”

被甄承搂着的王灵妃原本比较安静,因为她并没有从甄承身上感觉到任何的危险,然而有一种很安心的感觉。可要是魏华存也要把这个男人当成敌人,那王灵妃肯定不能拖祖师的后腿。

魏华存、李腾空、张子璐都把目光放在了晴明的身上,因为那赤色光芒是从他的刀中飞出的,是敌是友,还是要先确认一下安倍晴明的意见。

“慢……慢——慢着!他……帮忙……是的。”晴明不是因为紧张才这样说话的,而是因为实在是太搞笑了。

得到了晴明的肯定,魏华存终于稍稍的松了一口气,对甄承说道:“胡地魔,如果你真是来帮忙的,那就去解决那些拼接起来的僵尸!”

甄承苦着脸纠正道:“不是胡地魔……是伏地魔!”

“别管什么魔了,先解决那些僵尸要紧!”魏华存将春、夏、秋三人强行拉了回来,交到了李腾空的手中。

“多谢祖师。”李腾空已经失去了一名弟子,如果再失去三名,再加上王灵妃的眼睛受伤,她一定会崩溃的。

甄承也知道现在不是解释这些的时候,他将王灵妃送到了李腾空面前,郑重的说道:“保护好她,别再让她受伤了。”

李腾空翻了个白眼:“用得着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