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59,罗天大醮(二十七)

59,罗天大醮(二十七)

但这种躲避是徒劳的,那些冰雹刚开始还是圆形的,可到后来直接变成了锥形,体制较弱的人直接被那锥形冰雹透体而过。

白色灵狐高高的仰着头,八条尾巴疯狂甩动,犹如风暴中的一只孤狼。

甄承连续的骂道:“该死——该死——该死——该死!”

现在只剩下一具缝合僵尸,但钩镇已经受风暴影响,虚弱到了极点,而且那些冰雹砸在身上让甄承也能感觉到剧痛,怕是再也坚持不住了。

张子璐绝望的看着眼前的一切,心中心灰意冷。

正一门的名声完了,弟子死了,他这个新人掌教甚至还没上任,就被赵归真打的几乎就要灭门,活在世上只能会人指指点点,挨不尽的骂名,反正迟早都是一死,还不如死在这里,也好让那些人嘴下留情。

就在张子璐将要拔剑自刎的时候,忽然一道刺眼的阳光照射在他的身上,是那样温暖祥和。而且冰雹又变成了冰点,温度也提升了不少。

张子璐抬头迎着阳光望去,发现四个人影从那阳光中落下,距离他们越来越近。

那四个人影急速下落,正好落在了暴揍的白色灵狐四周,组成了一个四方形。

赵归真见到四人之后脸色大变,急忙向白色灵狐那边退去,可一个不留神却被魏华存一剑刺中了肩膀,黑色血液止不住的往外流。

那四人同时伸出手掌,对着白色灵狐喊了一声:“封!”

白色灵狐的紫色气息一点点的消散,而狂暴的情绪也在渐渐收敛,表情萎靡不振,像是被倦意席卷,就要睡去。

赵归真疯狂的扑了上去,用长剑划破了手掌,黑色血液甩向了四人。

四人急忙退开。

既然已经封住了白色灵狐,那就没必要硬接赵归真的魔血。

赵归真的肩上、嘴上、手上,到处都是黑色血液,就像被人泼了一盆墨汁一样。

魏华存惊道:“赵归真!难道你已经入魔了?”

赵归真惨笑道:“入魔又怎样,这天下间已经没有我找某人的容身之所,只有成魔,我才能继续活下去!”

那四人中站出一人来,甄承非常确定,那人就是白虎!

白虎指着赵归真说道:“你以人道入魔,天理难容,今天我们四人都在,你俯首认诛我们还可以让我入轮回之道!”

“做梦!”说完之后他忽然扭头对甄承说道:“胡地魔,今后我们有缘再见了。”赵归真对着白虎吐了一口黑色的血液,收起白色灵狐就跳下了山崖。

甄承心中纳闷,按道理来说他和赵归真可没有这么好的交情啊,为什么这家伙要逃跑,还非要和自己打招呼?

就在甄承纳闷的时候,白虎锐利的目光望了过来:“胡地魔?!”

甄承冷汗都快下来了,原来这家伙想要借刀杀人,来为自己争取逃跑的时间!

“别别别,白虎大哥,我可是自己人啊!”

白虎冷笑道:“自己人?一个魔也敢和我等称兄道弟!”说罢身影一模糊,下一秒就出现在了甄承的面前,而且还是举着拳头,那样子显然不想就此放过甄承。

甄承心理这个委屈啊,可白虎的一拳气势惊人,他已经来不及躲闪了。

就在这时一把剑挡住了白虎的攻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