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68,弟子规(六)

68,弟子规(六)

那名弟子当然听不懂甄承在说什么,不过从甄承那嚣张的表情上来看,绝对不是什么好话。

甄承一走进,那名男弟子就能感觉到一股炙热扑面而来,可这么多女弟子在周围,如果这时候认怂,那以后还不被欺负死?他插腰怒道:“我是就是没事找抽怎么了?”

甄承叹息了一声嘟囔道:“青春的荷尔蒙呀……”说完之后很装什么的打了个响指,那名男弟子就感觉头上忽然变得热了起来。

女弟子们指着他的头尖叫道:“火,着火了!”

那名男弟子慌张的四处乱窜,想要找水来灭头上的火,可他这么一炮,头上的火着的更大了,就好像在头上顶着个火盆似得。

火苗迎风一吹,冒的老高。

有些人帮忙想要帮他灭火,脱下道袍来使劲往他头上打。

“疼,疼,疼,你们倒是找水来呀,别打了。”

火焰的大小全在甄承的心情,如果就这么随随便便被道袍扑灭,那岂不是很没意思?

其他几名男弟子来回的乱窜,想要找来水帮他灭火,可乱转了几圈,并没有发现这附近有什么可以灭火的水……

最后还是一名男弟子发现了谢学明的砚台,那砚台中刚好有一些墨汁,也顾不上墨汁黑了,一股脑的都浇在了那名弟子的头上,不过那墨汁还未浇下,他头上的火就悄无声息的被熄灭了,那名男弟子刚松了一口气,墨汁就顺着他散落的头发流了下来,那样子看起来狼狈不堪。

女弟子轻掩笑容,不过此时的场景的确是很好笑啊。

有人把这个甄承恶作剧的结果扶了下去,转而站出来一名也算英俊,也很有气场的男弟子。

“安倍晴明!我记住你了,咱们两来日方长。”留下一句狠话,那名弟子就有些慌张的走了。这种时候墓后主使如果不站出来,会被小弟戳脊梁骂的,而逃跑是怕甄承给他头上也来一把火。

甄承有些奇怪,于是就问身边的那些女弟子:“他是谁呀,感觉很嚣张嘛。”

“他叫孙神超,据说是孙长老的孙子。”那名胖胖的女弟子含情脉脉的答道。

甄承默默的往后退了一步,他真怕这名胖胖的女弟子直接给他来个饿虎扑羊……

孙神超走后,那些男弟子留下了一个畏惧切不甘心的眼神,也都退出了测点,只留下一帮女弟子和晴明、甄承。

甄承忽然感觉哪里不太对劲……

那帮女弟子忽然围着晴明对他一顿夸张:“晴明你真棒,尽然有这么厉害的宠物,不知道你有没有其他宠物也送我一个呗。”

“晴明,我也要一个宠物……”

“我要我要,我也要……”

一帮女弟子将晴明围了个水泄不通,而且还把甄承挤出了晴明的身边。那架势,丝毫不亚于那些疯狂的追星族。

甄承都快吐血了!

按照小说的桥段,不应该是他来解决那些挑衅者的麻烦,再去享受女孩子们崇拜的目光吗?为什么到了这里前半段是没过,他解决了挑衅者,可享受女孩子崇拜目光的不是他甄承,而是那个安安静静做美男子的晴明呢?他好像什么都没做吧,甚至连句话都没说!

甄承正在暗自神伤,忽然就感觉肩膀被碰了一下,那个胖胖的女弟子对甄承跑了个媚眼说道:“师兄,你真棒!”

甄承打了个哆嗦,赶忙逃回了妖刀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