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102,阴谋(四)

102,阴谋(四)

只见李通脑后一只黑色的虫子疯狂的想要钻进去,李通拼命的想要阻止那虫子,可白猿这时已经认准了李通,无论是手臂还是尾巴,都齐齐的向李通这边砸来。

为了保护李通,其他四个人不断抵挡着白猿的攻击,钱长老更是拿出了符咒贴在了那黑色虫子上。

可符咒似乎对黑色虫子并没有起到多大的作用,不但没有阻止虫子,还加速了虫子的摇摆,那黑色虫子已经钻进去一半了。

甄承可不想放弃这个报仇的好机会,这王乾和李通可是跟随孙神超一起来的,而且从两人的态度上来开,和晴明显然是敌对的。正所谓慈心生祸害,能减少一个敌人对自己和晴明都是非常有利的。

晴明将红色果实放在了倪梦蕾的手上,并且留下了一个你懂得的眼神,然后就提刀冲了过去。

倪梦蕾非常信任晴明,举着红色果实对雷曲文说道:“你们不信是吧。”说着就一口咬了下去,只觉得浑身上下热气翻涌,舒服的让她都快要忘记现在是什么场合了。

已经做到这种地步,王大陆也不能再拒绝他们的好意了,于是拿起果实就啃了下去。

刚刚小腿已经有发麻的感觉,现在这种感觉已经消失,让小腿更加疼痛起来,但王大陆知道这是好事,如果整个腿发麻,以后还不知道要留下什么后遗症。

看着王大陆痛苦的表情,雷曲文得意道:“我就说这不是什么好东西吧!”说着抢夺过雷曲文手中的果实就丢向了远方。

那红色果实正好砸中了一个身高大概一米多的鸟类。从白猿出现的时候那只鸟好像就在那里了,只不过与白猿相比,这种没有危险的鸟可以忽略不计。可当那鸟头转过来时,直接吓了雷曲文一跳。

那鸟头上长着一张人脸,没有眉毛,看起来十分诡异,正用恶狠狠的目光盯着雷曲文。

雷曲文指着那人头鸟惊呼道:“怪物!”

其他人顺着雷曲文的手指的方向也看到了那只怪异的鸟,王大陆的脸色更加阴沉:“凫徯!”

传说凫徯和朱厌都是十分罕见的妖怪,它们只是游荡在山林之中,哪怕见到人后也会躲着走,可现在白猿朱厌在和钱长老激战,人头鸟凫徯又用一种充满敌意的目光盯着他们,而且这两只妖怪的目光中都透露着一丝淡淡的紫色气息。

王大陆当机立断:“快跑!快往山上跑。”

其他人早就不想待在这个可怕的地方了,有了王大陆的命令,众人一哄而散,只有万含娇、元官真、倪梦蕾还搀扶着王大陆,想带着他一起离开这个地方。

凫徯怪叫一声,直接向逃跑的人们冲了过来,而且它的目标似乎正是行动不便的王大陆四人。

王大陆大喊一声:“你们三个快跑,这只怪物我来对付。”

三名女弟子就是不肯离去,就算要跑,也要带着王大陆一起离开才行。

就在凫徯越来越近的时候,一头赤红色的大猩猩挡在了他们的面前。

倪梦蕾直接吓得腿一软,瘫坐在了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