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103,阴谋(五)

103,阴谋(五)

钩镇二话不说,直接用手抓住了凫徯的人头。凫徯疯狂挣扎,钩镇身上的那股炙热之力让它有些难受,想要尽快摆脱钩镇的钳制。

晴明对四个人大喊道:“你们……跑!”

那赤色猩猩原来是晴明帮手?倪梦蕾一下从惊吓中缓过神来,对晴明的好感再度提升。

王大陆是听说过罗天大醮当天是有个赤色大猩猩现身,但他玩玩没想到会是晴明的异兽。想想自己的这个白袍弟子得来不易,可与晴明比起来实在是命不如人,如果没有那些长老们的偏见,晴明绝对可以荣登白袍弟子之列。

王大陆说了一声“谢谢”,就在女名女弟子的搀扶下向山上跑去。

另一边那黑色虫子已经钻入了李通的后脑中,神奇的是李通的后脑上并没有出现任何窟窿,就像是刚才所发生的事情完全像做梦一样,就连李通本人也没有感觉到任何异样。

晴明提着刀,想要帮白猿解决一名“敌人”,不过时机已经错过,他也只能驻足在阵外,静静的等待机会。恰好凫徯出现,让钩镇先去挡住凫徯,好让王大陆他们安全撤离。

钩镇身上所散发出来的炙热之气十份克制凫徯,凫徯只能被动挨打,那人头中所吐出的阴气拿钩镇一点办法都没有。

就在这时,一只黑色虫子再次缠上了王乾,不过有了李通的前车之鉴,钱长老很快出手用剑穿透了那黑色虫子,可黑色虫子丝毫不受长剑穿身的干扰,依旧生龙活虎的要钻进王乾的脑子里。

钱长老见后面还有两只妖怪自己打了起来,人早已跑光,只有晴明还守在阵外,于是对晴明大喊道:“看什么看,还不过来帮忙!”钱长老知道晴明的那把刀十份厉害,有他帮忙应该可以克制这黑色虫子。

不过在钱长老分神的霎那,白猿的黑色尾巴直接劈了下来,王乾正在与黑色虫子搏斗,其他三名白袍弟子也看到身后的两个妖怪,有些慌神,谁都没有注意到黑色尾巴的突袭。

王乾直接被那黑色尾巴劈开了脑袋。

黑色虫子顺利的爬上王乾的脑袋,然后……

看着那恶心的场面,晴明好悬没吐出来,其他人也十份不适,尤其是李通,想想钻入自己脑袋的黑色虫子,就吓的浑身发麻,感觉下一刻自己的下场会比王乾的下场还要凄惨。

又死一人,现在已经无法组成五行之阵,钱长老扭头就跑,根本不管其他三个弟子的死活,保住自己的命才是最重要的。

没了钱长老的牵制,又无法形成五行之阵,又有一名弟子被白猿的拳头击中了身体,直接倒飞出去。

此时李通的脑袋忽然爆裂,一只黑色虫子从李通的脑袋中飞出,直接飞向了钱长老。

钱长老上挑一剑,还没等黑色虫子接近,直接将之挑飞,剩下半个脑袋的李通一把抓住了钱长老的脚踝,嘴中低语道:“救救我……救救我……”

钱长老疯狂的踩着李通的脑袋:“放开我……放开我……”

甄承心中冷笑,两人就这样上演了一出黑色幽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