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116,消失的晴明(六)

116,消失的晴明(六)

王灵妃轻声说道:“这件事情我对谁都没有说,只是在这里对你提起过。”

甄承赶忙摇头道:“不行不行不行,这件事情我无论如何你不能答应你。李腾空、魏华存、张子璐,如果让他们三个人知道我带着你乱跑,非将我点了天灯不可!其他事情都好商量,唯独这件事情不行!”

王灵妃的脸色有些安然,她似乎早就猜到了真的答案,不过她还是坚持说道:“就像我刚才所说的,这个天地间没有那么多如果,与其在这里干着急,不如我们付诸行动,联和起来去找寻晴明。”

甄承再次摇头:“真的不行!”甄承想说:那么多眼睛亮堂堂的人都找不着,我们这里一个瞎子,一个瘸子,能办成什么事情!

不过这样说的话实在是太伤王灵妃的自尊了。当年他母亲住院的时候就特别敏感,说什么自己根本就不是病人之类的话,还要坚持去上班,挤过病情恶化之后甄承还没看上一眼,就来到这个世界了。所里病人甄承是不敢轻易得罪的。

王灵妃一撇嘴:“我知道,你看不起我是个瞎子才不愿意带我去找晴明的。算了,我看你和晴明的兄弟情也就这样了,反正你只是一具灵体,就在这里活到上千年上万年吧,我一个人去找晴明,用不着你们这些不讲情分的人帮忙。”

甄承的头都快要炸裂了,王灵妃牙尖嘴利,这分明就是骂他是个无情无义的老王八么。骂他甄承都能接受,可带着王灵妃私自下山……甄承是真的吃罪不起啊。

“王大小姐,要不你看这样,我去和师父通禀一声,如果他老人家同意,那没问题,咱们想去哪就去哪,如果他老人家不同意……”甄承耍了个小小的心眼,这种事情张子璐怎么可能会同意,只要告诉了张子璐,那就和他甄承没有一点关系了。

哪知道王灵妃根本不吃甄承这一套,她执拗的说道:“如果你敢将这件事情告诉掌门,我就去告我师父,说你欺负我。”

甄承满头黑线,求饶似得说道:“我的王大小姐啊,做人要将良心的,我这伺候你都伺候不过来呢,怎么就说我欺负你了!!再说欺负这个字眼可不能随随便便用在女孩子身上,你师父还会以为我把你怎么样了呢……”

王灵妃开始耍起了大小姐脾气,他发现这样对付甄承特别管用:“我不管,反正你要是不答应我,走出这个山洞我就叫人来。”说着王灵妃扭过身子对洞口大喊道:“来人呀,快来人呀……”

甄承赶忙过去捂住了王灵妃的嘴:“我的小姑奶奶,你就行行好放过我吧,咱们这孤男寡女的,万一来个人可怎么办呀。”

王灵妃没好气的问道:“那我说的条件你倒是答应不答应?”

甄承其实也想去找晴明,只是碍于身体条件,如今王灵妃虽然有眼疾,可不用像晴明一样处处解释,只要做好她的眼睛,也许会比较顺利呢?

最主要这小姑奶奶的手段太很,甄承是真的有些招架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