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140,永生的人(十八)

140,永生的人(十八)

甄承收起了冰冷的表情,马上换成了一副热情好客的笑容:“大婶啊,我都听我师妹说了,这两天多亏你的照顾。这大冷天的,如果她有什么三长两短的话,我可怎么对师门长辈交代啊!不过还好有你,咱们先不着急回村子,还是先让我好好暴打你一下吧。”

老妇人连连摆手:“用不着报答,用不着报答,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

甄承却说道:“应该的,应该要暴打一下,否则怎么对得起我的王师妹呢!”

老妇人刚想转身,钩镇已经堵住了那个出口,巨大的身子往那一立,用不着钩镇出手,就能堵的严严实实的。

见对方撕破了脸皮,老妇人终于收起了伪善的笑容,厉声骂道:“臭道士!我们和你无冤无仇,我还出手帮你,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老妇人指的是王灵妃。

说实话,这两天老妇人对王灵妃的确不错,不过这是站在她有所图的立场上来说的。

没想到王灵妃也给自己疯狂加戏,她十份委屈道:“大娘,这些都是他的主意,和我没有关系啊,可惜我打不过他。”那楚楚可怜的样子就跟个受气小媳妇似得。

那老妇人疑惑的看了一眼甄承,又看了看王灵妃,怒道:“都这个时候了,你们就不用骗我了,难道你们不是一伙的吗?”

甄承再次冷笑一声,疯狂加戏:“哼,其实她是偷跑出来的,我是来找她回去的。”

那老妇人已经彻底失去耐心道:“那是你们的事情,你们放我回去,我不管了,不管了!”说着就要从钩镇的侧面钻出去。

甄承冷声道:“难道你们傀……不想要这具身体了?”甄承想要试探一下老妇人的反映。

没想到老妇人听到甄承的话后加快了动作,想要钻出去的时候被钩镇一把抓住。

钩镇想要将老妇人丢回到山坳中,没想到却被那老妇人咬了一口,手上流出了晶亮的液体。

“啊……这是什么,为什么你的血会这么烫!”老妇人的嘴上全是晶亮液体,她捂着嘴跪在地上疯狂的呕吐着,想要将那些液体全部都吐个干干净净。

而那些液体在老妇人身上也产生了非常明显的变化。

钩镇的血液似乎是在……腐蚀?反正像是在腐蚀老妇人的皮肤,老妇人原本的样子开始渐渐的呈现在甄承眼前。

那是一具干枯的尸体样子,光是看见皱皱巴巴的皮肤甄承就想吐。

那干枯的尸体回过头,用一种极为沙哑的声音质问甄承:“现在……现在你满意了?”

甄承一撇嘴:“当然不满意,我要从你的嘴中敲出这个村子所有的秘密!”甄承拿着妖刀直接劈向了那干枯尸体的肩头。在他想来,不需要要这尸体的命,只要让他重伤之后能逼问秘密就可以了。

让甄承没想到的是,妖刀非常顺利的劈在了那枯尸的肩上头,而且没有任何阻拦的直接切掉了一条手臂,而那枯尸也没有任何咒骂可反抗,站在原地没有丝毫动作。

就在甄承纳闷的时候,小白忽然出声道:“小心后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