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142,永生的人(二十)

142,永生的人(二十)

傀有了附身人身的能力够,就开始挑唆人们相互残杀,村民开始了大规模的暴动,而官府又派出更多的官兵来镇压,几乎就在一夜之间,整个村子变成了一片死地,那些绿火就是原本的村民怨念不化所形成的。

后来傀想要离开村子,去寻求更多的怨恨,可当它们想要离开村子的时候却发现它们自身就会失去附身人身的能力,并且渐渐变回天地间的一股怨气,所以就只能老老实实的待在村子中。

而他们附着的尸体也不是永恒的,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渐渐的腐烂。

后来他们发现用人血可以延缓这种腐烂,就开始迷惑过路的人来给他们不断的提供鲜活的血液和怨恨。

那个三层的大房子也是当初抓来的人所修建的,目的就是储藏血液。

就这样安安稳稳的过了几百年,这个村子附近的人越来越少,而进入这个村子的人也从来没有人能活着出去,几乎已经没有人来给它们提供血液了,它们就想要换个新的地方。

大约在五年前,朱厌忽然来到这个地方,并且奴役了这些傀,还说能让这些傀离开村子,可具体方法朱厌也没说,只是说还不到时候。

再后来就到王灵妃出现,那个小女孩妞妞的身体已经腐烂的不成样子,它想要占据王灵妃的身体,可没有得到朱厌的同意谁也不敢擅作主张,所以只能等待朱厌点头。

至于王灵妃所说的道士,它们并没有见过。

看来要寻找晴明的线索,还是只能正面对抗朱厌,将他降服之后才能进行逼问。

王灵妃语气冰冷的问道:“那你们到底杀了多少人?”

那怪物颤颤巍巍的答道:“这百年来少说也有数千人了吧。”

几千人的命丧于此,为的就是供养这些人不人鬼不鬼的家伙?

甄承从王灵妃身上赶到了强烈的怒意,这种东西本就不该出现在天地之间,不过要想将傀完全消灭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们还是从长计议吧。”

王灵妃反问道:“难道你想将这怪物放回去通风报信吗?现在我们是了解了它们的底细,可它也了解了我们的底细,如果晚上这怪物不出现,你猜其他怪物会怎么样呢?”

甄承还真没考虑的这么深,经过王灵妃提醒后有些犯难了。

那怪物赶忙答道:“你们放心我绝对不会将今天的事情说出去的,只要你们放过我,我可以帮你们去对付别的傀。”

鬼话能信吗?答案是必然的,可接下来该怎么办,甄承是真的一筹莫展。

就在这时小白忽然发话道:“我有办法,不过这些傀都是我的食物,你一个都不能抢!”

甄承将信将疑,不过小白从来都没有在他的面前说过谎,就姑且试上一试。

甄承将那刀身内的傀放了出来。

经过祭坛火焰的折磨,此时的傀已经变成了一团黑色的雾气,看起来和赤舌有几分相似。

那黑色雾气刚想逃跑,小白就钻出了折扇一口吞掉了雾气,并且心满意足的打了个饱嗝。

这一切把钩镇看的目瞪口呆,于是更加担心自己的处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