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143,永生的人(二十一)

143,永生的人(二十一)

“现在你满意了?”甄承钻出妖刀问道,他现在的身体有些发虚,显然是因为刚才承受了傀的一击所导致的,不过甄承现在可顾不上这些,小白吞掉了那黑雾之后,他就想知道小白到底有什么方法。

小白也不答话,化作一道白光钻进了那干枯的尸体中,然后神奇的一幕就发生了,老妇人重新出现在了甄承的眼前,几乎是一模一样的!

甄承瞪大眼睛问道:“你……”

老妇人的脸上面露得意之色:“难道你不知道嘛,我们仙人吞掉妖怪之后,多多少少也会拥有一些妖怪的能力,所以光用幻术掩盖一个身体,还不算难事。”

甄承突发奇想:“如果把那个小女孩也吞掉,你会不会就有了能控制两个身体的本事?”

老妇人赶忙摇头:“那是不可能的,别说是我的,就算是葛叶主母也不行。”

好吧,至少现在拥有了一个能打入敌人内部的间谍了,这样不仅能掩人耳目,还能在关键时刻打敌人一个措手不及。

小白伸展了一下腿脚,对甄承说道:“现在我们就回去吧。”

甄承看着小白装成的老妇人有些怪异,于是吐槽道:“我怎么感觉你不像是个七老八十的老太太,反而更像是一个年轻力壮的大小伙子呢?你应该表现的更加虚弱一些才对。”

小白转了两圈,动作慢慢迟缓下来,甚至比原来的老妇人还要逼真。

甄承打了个响指道:“齐活,我们现在就回去吧。”

王灵妃忽然开口道:“可是小白说什么我听不懂,那……”

甄承一拍额头,差点把这件事情给忘了,语言可是个大问题。

小白无所谓道:“我不开口就行了,只要找机会把那个小女孩给干掉,尽量减少和其他人的接触就行了。”

好吧,目前只能如此了。

解决了一个傀,王灵妃的精神忽然放松下来道:“这里为什么这么冷呢?”

甄承也很是好奇,这里的寒冷程度可真不一般,应该不是自然气候吧?

听到甄承的询问,小白说道:“其实我们现在已经在雪女的结界中了,而雪女的主要能力就是降下风雪,让气候变得寒冷,同时也能遮掩这里的异常的气息。”

甄承这才明白,为什么起初看到这些村民的时候会没有任何光呢,他现在看小白和王灵妃的身上也是没有一点亮度,原来都是因为雪女的缘故。

为了不让其他傀太过怀疑,甄承给小白只教了一个词,那就是:丫头。

回到村子后,并没有碰到其他人,他们安然的进入了小院,

小白也不会做饭,就和王灵妃待在正房大眼瞪小眼,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临近中午的时候,小女孩妞妞推开了院门,喊了一声:“奶奶我回来了。”

此刻厨房的门是关着的,也没有看到炊烟,这让小女孩赶到有些奇怪,她走进院里刚想推开厨房的门,就听见正房中喊了一声:“过来。”老妇人的声音。

妞妞心中虽然有些疑惑,但却没有任何警惕之心,在她看来,王灵妃完全就是瓮中之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