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151,恩将仇报(五)

151,恩将仇报(五)

王灵妃摇头道:“这只灵兽是我师兄的,这样的灵兽世间难寻,光有一只已经是天大的奇缘,又何来另一只之说。”

那名女子眼中闪过一丝异色,又试探的问道:“姐姐,既然这灵兽世间难寻,那一定很值钱吧?”

王灵妃一愣,不明白这女子是什么意思,于是回答道:“自古以来物以稀为贵,这样的灵兽自然是价值连城的。”

几个人对望一眼,眼中忽然没了恐惧之色,转而变成了贪婪。

那名豪迈男子又问道:“这位道士,你说的师兄就是刚才拿刀的那个人?他一会出现一会消失是怎么回事?”

王灵妃也不知道甄承是怎么一回事,只能胡乱解释道:“他所练得功法特殊,这么关键的时刻还不出现,应该是遇到了什么困难。”

那姓楚男子被烟气呛的咳嗽了两声说道:“那万一那些怪物现在攻下来,我们该如何对敌呢?”

王灵妃有些厌烦,觉得这些家伙的话有些多了,但还是好心的解释道:“虽然我眼睛看不到,可还是有些道术护身的,只要你们为我指明方向,我就能用道术攻击怪物,应该可以拖延一些时间。”

姓楚男子的脸上划过一丝阴笑,拿着妖刀走到了王灵妃的近前,忽然用妖刀抵住了王灵妃的脖子:“那就请姐姐帮我我们引开那些怪物吧。”

王灵妃自然能感觉到脖子上的东西是锐利之物,她冷声道:“你们要干什么?”

姓楚的男子这样做,其他人自然心领神会,一名女子一把抱住了小白,用手轻轻抚摸着小白的毛发说道:“小家伙,你可别挣扎了,你要是再敢乱动,那位姐姐的小命可就没了!”

小白本来在剧烈的挣扎着,它甚至已经想阴气透体,活吞了这个女人。

不过女人的话让小白停止了挣扎,甄承说要保护王灵妃的周全,如果它吞了这个女人,那么王灵妃的小命自然也就没了,到时候找到晴明之时就没法对他交代了。

豪迈男子脸上透着得意,在他看来现在已经掌控了大局,就算这个道士的师兄出现,有人质在手,刚才的那名男道士也应该投鼠忌器。所以就好心的解释了一下:“其实我们五个根本就不是什么下山历练的侠客,而是大王山的山贼!本想来这个村子劫掠一下,没想到却遇上了这帮怪物。不过老天开眼,不止将你送来为我们解围,还送来这么一个价值连城的小东西,只要将这小狐狸卖了,我们就再也不用干提醒吊胆的买卖了,这辈子可以吃喝不愁了。”

王灵妃刚才还有些激动,不过此刻她又放松了下来,既然这些家伙原来说的是假的,那么关于那个怪异道士的事情是真是假?

“好,让我帮你们解围也可以,这只灵兽也可以送给你们,不过我有个问题想问你们。”

姓楚的男子眼睛一瞪:“臭娘们,你怎么这么多废话!”

豪迈男子一摆手:“对人家客气点,再怎么人家也是我们的送财童子和救命恩人,你有什么话就问吧。”

“你们是怎么遇上那个怪异道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