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157,雷声阵阵(五)

157,雷声阵阵(五)

“你想要干什么?”甄承赶忙将王灵妃护在了身后。

用这么大的家伙胡在王灵妃的身上,那不死也得残疾啊,到时候怎么对李腾空和魏华存交代?有怎么对张子璐交代?

青衣男子只保持着笑容,也没有人甄承让开的意思,一道电弧从那闪电中窜了出来,成型了一个弧形,从上方绕过了甄承,钻入了王灵妃的眉心之中。

甄承吓的一身冷汗,王灵妃被那电弧击中眉心之后显得有些虚弱,都有些站立不稳了,甄承扶着王灵妃警戒道:“你到底是谁,又想干什么?”

青衣男子笑道:“有防人之心不是坏事,可你的这个脑子也太差点了吧,我记得我们在罗天大醮上才见过不久的,怎么这么快就把我给忘了?”

经过青衣男子这么一提醒,甄承这才恍然大悟,这人的确是四圣其中之一!

玄武是个老头,也是话最多的一个,甄承对他的印象挺深;朱雀是四圣之中唯一的女子,甄承不可能不记得;白虎就更不用说了,最麻烦的就是那家伙,还到处找人打架;而眼前这位必定就是青龙无疑了,四圣也不可能冒出第五个来。

甄承学着电视剧中的那些人抱拳低头道:“晚辈甄承见过青龙前辈,多谢青龙前辈援手之恩。”

青龙摆了摆手:“我们这些老家伙早就不在乎这些世俗的礼节了,你还是先看看这位王姑娘的眼睛如何了?”

甄承扭头问王灵妃:“王大小姐,你现在感觉如何?”

王灵妃瞪着眼睛激动道:“我能看见了,我能看见了!”然后她瞪了一眼甄承道:“别叫我王大小姐,从你的嘴里说出来总感觉这不是什么好称呼!”

甄承尴尬的笑笑,这种讽刺只有现代人才懂,没想到王灵妃竟然从语气中听出了些门道。

王灵妃站直了身子对青龙施了一个弟子礼道:“多谢青龙前辈,九嶷山弟子王灵妃永世不忘。”

青龙点了点头:“眼睛好了就行,不过现今正是多事之秋,你们这点微末的道术行走在中土还是有些勉强。甄承,将你的手伸出来。”

甄承有些纳闷,心想他眼睛又没问题,为什么让他伸出手来呢?

不过甄承还是乖乖的伸出手来,他知道青龙是不会害他的。

青龙将手中的闪电平举在胸前,然后膝盖向上,手上向下,就像是掰甘蔗一样,他手中的闪电应声而断。

甄承看的眼睛都要直了,还能这么玩的?

青龙将其中一截闪电放在了甄承手中,那光团顺势就没入了甄承的手心。

在光团没入甄承手心的瞬间,甄承就被拉回到了妖刀之中。而此刻刀身中的祭坛也发生了变化。祭坛内的火焰开始涌动起来,火焰顺着祭坛中的凹槽向上而去,将六角形中最上边的那个角点燃,颇有点像是奥运火炬点火时候的景象。

一股炙热的力量传来,甄承感觉到自身的力量又加强了一个档次,他再次现身,伸出手掌发出掌心雷,只见数十道闪电从掌心疾射而出,比刚才的七道闪电威力强了何止数倍。

甄承再次感谢:“多谢青龙前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