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159,招魂(一)

159,招魂(一)

青龙走后,那些村民也一个个显露出了身形,他们能从青龙的身上感觉到一种前所未有的恐怖,这种感觉在甄承身上是没有的。

不过那些村民是以傀的形态出现的,也就是无形的怪物,但此刻甄承已经能看到那些怪物了,再加上青龙赐予他的力量,现在甄承根本就不怕这些怪物。

刚走出村长院落的大门,村长就带着一群傀围了上来:“你毁了我们的一切,我们跟你拼了!”

的确,原本这里算是一个宁静的地方,这些傀每天的生活就是泡泡澡,站在他们的角度来说,的确是很悠闲的生活。

可甄承的出现让着一切都改变了,朱厌现在不知所踪,也不知道和那个女人去了什么地方,应该不会是回到了大房子,而傀想要走出这个村庄的梦想也瞬间破灭。

甄承可不会理睬这些傀手中的电弧每甩出一道,就会击毙一个傀,只用了片刻功夫,那些傀就被打的七零八落,哪敢跟甄承真面对抗,再一次四散而逃。

没有了雪女的结界,钩镇也没了压制,它也出来凑热闹,只不它看不到傀,只是站在原地轮着毫无规则的王八拳。

小白又不开心了,它很不满的说道:“甄承,咱们不是说好了的,这些东西都是我的夜宵吗?你现在把它们打的魂飞魄散,我还怎么吃?”

甄承这才想起来还和小白有过这样的约定,他指着一具已经有些焦糊的傀的尸体对小白说道:“怎么不能吃,这不是还在这呢么。”

小白吞噬的是是类似于灵魂一样的东西,而傀的灵魂已经被甄承打散,小白当然无法下嘴了,只能无奈的撇撇嘴,以表示对甄承的不满。

现在已经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他们的脚步了,王灵妃也恢复了视力,所以他们决定先去后山看个明白。

天色已经发麻,看样子就快要天亮了,甄承惊奇的发现,这一晚上他都没有回到妖刀之中,可时间却已经大大延长,难道在祭坛多点燃一个地方的后,他就已经没了时间的限制?

不过待到他们来到大房子前是,天边已经泛起了鱼肚白,而妖刀丝毫不给面子的将甄承给收了回去,看来他的时间是有所延长,但也只延长了一点,从子时道辰时罢了。

王灵妃收起妖刀,身边漂浮着小白,走进了眼前的大房子。

此时木桶任就放在房屋的中心,一股腐臭的气息扑面而来,王灵妃仔细看了看,发现那些桶里装着的是已经快要腐臭的血液,那味道别提有多难闻了。

在一层转了一圈,这里已经没有任何活物,而原来的那些空中漂浮的绿色火焰也已经消失。

因为一楼的气味实在是不怎么好闻,所以王灵妃从侧面的楼梯登上了二楼。

二楼更不是什么好地方,一具具尸体挂在二层,看上去就跟个屠宰场似得,这里还没有窗户,相比起一层的气味来更不怎么样。

接着王灵妃又登上了三层,这里的空气倒是新鲜了很多,正中间摆着一个泥塑的雕像,而那雕像的样子和晚上出现的红纱女一模一样。

王灵妃又走进了一点想看个仔细,可当她刚一走近,眼前又出现了一幕幕的幻觉。